棗,胡蘿蔔 大蒜,姜 香菇能放一起嗎

2023-01-13 09:15:04 字數 4503 閱讀 2097

1樓:我叫大符號

棗,胡蘿蔔、大蒜,姜、香菇能放一起。

可以是完全可以。

紅棗枸杞香菇生薑紅蘿蔔能不能一起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營養很豐富嘛。

紅棗枸杞都是滋補作用的,和其它東西一起食用一般沒什麼問題,這裡的香菇生薑紅蘿蔔都是普通食材,放心吃吧。

墨魚,棗子,香菇,雲豆,胡蘿蔔都可以一起燉嗎

3樓:海仙沅

可以一起燉,可是不配,墨魚很腥,你確定要和這些配料一起燉?!還不如用洋蔥、大蒜頭片、生薑、郫縣豆瓣炒香在加入墨魚,孜然粉,其他調料一起燒好吃……

香菇和蒜能在一塊扽嗎?

4樓:一路上飛馳

香菇和蒜能在一塊燉,不相剋。香菇相剋食物如下:

香菇+鵪鶉肉、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香菇含有維生素d,河蟹也富含維生素d,兩者一起食用,會使人體中的維生素d含量過高,造成鈣質增加,長期食用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番茄——破壞類胡蘿蔔素,降低營養價值。香菇含有豐富的生物化學物質,與含有類胡蘿蔔素的番茄同食,會破壞番茄所含的類胡蘿蔔素,使營養價值降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燉的呀。

一般吃火鍋的時候底料裡就有大蒜。

然後各種菌類食材都有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陳皮、生薑、大蒜都可以一起吃。

但是味道可能會比較奇怪一些~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嗎

7樓:領悟

可以。和胡蘿蔔相剋的食物:

胡蘿蔔+獼猴桃: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茼蒿: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茄子:會不利消化。

胡蘿蔔+蘋果: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檸檬: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山楂: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柚子: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木瓜:會破壞營養。

和香菇相剋的食物:

香菇+河蟹:會易誘發結石。

香菇+鴿肉:會引起痔瘡。

香菇+西紅柿:破壞類胡蘿蔔素。

香菇+鵪鶉:會面生黑斑。

香菇+野雞:會引發痔瘡。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香菇,又名花菇、香蕈、香信、香菌、冬菇、香菰,為側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實體。香菇是世界第二大 食用菌,也是我國特產之一,在民間素有「山珍」之稱。它是一種生長在木材上的真菌。

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香菇富含維生素b群、鐵、鉀、維生素d原(經日曬後轉成維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慾減退,少氣乏力。

8樓:風不停息

胡蘿蔔香菇可以一起吃。完全沒問題。 香菇的營養價值 香菇富含維生素c,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含有一般蔬菜缺乏的麥甾醇。

胡蘿蔔富含醣類、脂肪、揮發油、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鈣、鐵等營養成分。兩者放在一起不會互相破壞,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

9樓:吞月飛馬

香菇和胡。

蘿蔔能一起食用,因為香菇和胡蘿蔔中沒有相剋成分,但是如果用香菇炒胡蘿蔔的話,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香菇和胡蘿蔔可以一起食用,但是如果就香菇炒胡蘿蔔的話則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香茹可以一起吃的,絕大多數食品都能混合吃。

1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胡蘿蔔可以和香菇一起炒著吃,兩者並不相忌。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而且還很好吃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香菇,香菇能一起吃都沒有什麼科學依據,是不能吃的,在一起吃的。

15樓:斐玉買清暉

可以,但我認為板栗和豬肉就夠了,這樣可以保持板栗的清香味道,加了香菇和胡蘿蔔反而破壞了板栗的香味,味道太雜了。供你參考。

16樓:束義冉采薇

胡蘿蔔和香菇一起燉著吃,胡蘿蔔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特別是胡蘿蔔素的含量在蔬菜中名列前茅,可以防治呼吸道感染、

促進人體生長發育。有益肝明目、利膈寬腸、有降低血脂、血糖,增強免疫功能。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軾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

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機體免疫機制,間接消滅癌細胞。香菇中含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大量的可轉變為維生素d的麥角甾醇和菌甾醇,這是其它蔬菜不具備的,維生素d對於增強抗疾病和預防感冒及**有良好效果。經常食用可預防兒童因缺乏維生素d而引起的佝僂病,對於成年人有利於保持骨骼健康。

香菇還可預防人體各種粘膜及**炎等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和胡蘿蔔能一起吃。

香菇和胡蘿蔔都是生活中常見的蔬菜,它們都是作為配菜的食物,但也能單獨炒食。香菇和胡蘿蔔的營養價值都比較高,香菇中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這些營養元素對人體都有好處,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香菇和胡蘿蔔可以一起食用,但是如果就香菇炒胡蘿蔔的話則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1、香菇的營養價值:

香菇富含維生素c,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含有一般蔬菜缺乏的麥甾醇,可以轉化為維生素d,促進機體鈣的吸收,並可以增強人體的抵抗疾病的能力,香菇中富含有抑制癌細胞的多醣物質,癌症患者吃香菇可以抑制腫瘤細胞生長。

2、胡蘿蔔的營養價值:

胡蘿蔔的主要營養素是β胡蘿蔔素,其含量高於其他蔬菜30倍不止,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除此之外,胡蘿蔔中所含的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等招牌營養素也有潤**,抗衰老的作用。胡蘿蔔的芳香氣味是揮發油造成的,能增進消化,並有殺菌作用。吃胡蘿蔔有降膽固醇,降血壓,抗腫瘤的作用。

黑香菇、玉公尺、大棗、胡蘿蔔能不能一起燉雞

19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玉公尺紅蘿蔔可以一起煲雞湯,以「玉公尺香菇胡蘿蔔雞湯」為例。做法如下:

用料:玉公尺2個,香菇半斤,紅蘿蔔乙個,烏雞半隻,煲湯用的藥材一包做法:1、把玉公尺和紅蘿蔔洗了切好放在一起。

2、香菇要泡一會,這樣裡面的沙子就可以洗出來了!

3、把買來的烏雞洗好了,用鹽和油還有姜醃一會兒,讓雞肉入味。

20樓:小臭豬

可以黑木耳 大棗 玉公尺 枸杞 這樣燉雞很有味 也很有營養的 像木耳 枸杞都可以網購 我們家吃的廚小丫的餓。

21樓:網友

黑香菇、玉公尺、大棗、胡蘿蔔和雞肉之間沒有相剋關係,一起燉沒有問題。

22樓:又又月古

可以一起燉雞啊 但不建議放得這麼雜 味道會受影響。

23樓:秀水一刀

都屬於補得東西 完全可以。

24樓:霸氣側露的名字

可以啊,這很有營養的,看著就想吃。

25樓:紫色的彩虹

香菇可以其他的都不可以。

雞跟香菇大蒜還有胡蘿蔔可以放一起煮粥嗎?

26樓:御廚

雞跟香菇胡蘿蔔可以放在一起煲粥。但大蒜就不要了吧?可以放點姜進去一起煲。

27樓:一季麥穗花

不要放大蒜就可以了,可以少放點姜。

胡蘿蔔,雞蛋,香菇,蒜苗能放在一起做菜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顏色搭配copy好看。注意下菜順序。雞蛋炒好後備用。

胡蘿蔔,香菇,蒜苗改刀後,過熱水,過冷水,控乾水分。熱鍋下油,油開後,放蔥薑爆炒出味,下胡蘿蔔,香菇,蒜苗,翻炒幾下,加入鹽味精,耗油,五香粉。翻炒,加入雞蛋,勾芡,翻炒出鍋裝盤。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沒看湖南衛視的百科全說嗎?食物相生相剋的道理是不存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想法挺創新的、、、能是能,不過好吃不好吃是你的事了。

香菇豬肉,胡蘿蔔,白菜大蒜可以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啦,這些食物都是溫性的,沒有什麼相生相剋的,可以一起吃。東北經常亂燉,就會放這些菜呢!不過胡蘿蔔有些禁忌,不宜與西紅柿 辣椒 石榴 萵苣 木瓜等同食。這些沒聽所有忌諱不能一起吃 可以一起吃的,沒問題 可以,餃子不就這樣吃的呢 香菇白菜胡蘿蔔豬頭能一起吃嗎 香菇白菜,胡 蘿蔔一起燉味 道不錯啊...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嗎

能。香菇和胡蘿蔔可以一起食用,但是如果就香菇炒胡蘿蔔的話則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1 香菇的營養價值 香菇富含維生素c,可以降低膽固醇,降...

紅蘿蔔排骨香菇能一起燉嗎,胡蘿蔔香菇和排骨可以一起熬湯喝嗎

紅蘿蔔 排骨 香菇 能一起燉,它們之間沒有衝突,下面是做法 做法一 材料 排骨適量,香菇適量,胡蘿蔔適量,蒜適量,豆瓣醬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 1.排骨用水煮一下,去血水,洗淨備用。胡蘿蔔3枝,蒜2 3瓣切片,香菇幾朵切片。2.鍋熱油,下排骨炒,加郫縣豆瓣醬,加老抽醬油上色,加蒜片,炒,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