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千元機好糾結買哪一款?哥哥幫幫我

2023-01-13 09:15:03 字數 2004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等鬧特3發布會過了再說吧。

魅族千元機買什麼好。可以給我對比下嗎?

2樓:網友

魅藍note3吧,配置和手感外觀什麼的都比魅藍metal要好,而且它電池4100ma,輕度使用基本可以兩天一充。

本來紅公尺note3全網通版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但miui現在不僅越來越臃腫,而且會有很多謎之廣告。flyme5比以前的flyme好上不少。

不過有一點,魅藍note3現在不是很好買,可以考慮加價買,150以內也是比較超值的。

3樓:姒閒

相比小公尺,華為,三星,我是覺得華為最好。

魅族哪款千元機價效比比較好?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極具價效比的機型,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雙攝像頭,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

5樓:網友

千元市場手機價效比排行榜:小公尺8第四名,魅族兩款上榜科技。

魅族手機#魅族千元機,選哪個好

6樓:控心

現在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

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現在買魅族那款千元機比較好

追求源於熱愛#魅族哪款千元機最值得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著名生物學家達爾文,在進行了幾年的航海考察活動以後,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但他還是用他僅存的時間完成了生物學巨著《演化論》,給後人留 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而世界聞名的女科學家,曾經兩次獲得諾貝爾獎的居里夫人,在丈夫遭意外不幸逝世,並且自己的肺病也越加嚴重的同時,仍然堅持化學研究,最終又一次取得了成功,這種勇於戰勝困難的精神本身也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表現。

由此可見,珍惜生命是每乙個成功人士所必備的精神。

另外,在我們的身邊也有許多珍惜生命的具體事例。大家大概都知道張海迪大姐姐吧!自幼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胸部以下失去知覺。

她以堅強毅力,長期與疾病和困難鬥爭,發憤學習,自修完小學、中學基礎課程,並學習英語、日語、德語、世界語和無線電技術。學習醫學知識和針灸技術,為群眾治病萬餘人次。她愛好**、繪畫。

對人生充滿信心,並幫助周圍青年奮發向上。但在這種情況之下,她仍然 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病魔,取得了健全人都很難取得的博士學位。她的精神支柱就是保爾·柯察金珍惜生命的偉大精神。

另外,全國十佳少先隊員,一位僅比我們大一歲的小哥哥,在自幼得了嚴重的糖尿病的情況之下,仍然以堅強的意志堅持學習,並且每天自己注射藥物。就是在病情加重住進醫院時,也堅持學習文化知識,最後,他竟獲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由此可見,在我們現在的學習和生活中,珍惜和愛惜生命的崇高精神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

有乙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症。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人,因為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念叨著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判定她活不過6歲。

在常人看來,她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畫筆,還有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情感。

在一次講演会上,一位學生貿然地這樣提問:「黃博士,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你有過怨恨嗎?

」在場的人都暗暗責怪這個學生的不敬,但黃美廉卻沒有半點不高興,她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

四、我會畫畫,我會寫稿;

五、我有乙隻可愛的貓;……

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華為千元機一下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華為最新出的榮耀暢玩7x手機,總體來說配置和功能都很不錯 1 螢幕 榮耀暢玩7x是全高畫質 2160 1080 5.93英吋全面屏,其18 9的比例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多彩金屬機身,擁有大螢幕和小機身,大屏操作起來也輕鬆。2 顏色 榮耀暢玩7x的機型顏色麥鉑光金,幻夜黑,極光藍三種,都是現在最流行的...

求推薦一款千元以下的學生智慧型機,最好附加引數

在千元以下國產機配置最高,如小辣椒。或者上z團看機會 乙個不錯的,配置可以看你自己要求。建議選擇華為或中興的,g520不錯,或者加點點錢諾基亞520也行。求一款千元以內智慧型學生機。沒有過多要求 差不多就可以,外觀最好不要是一塊磚。推薦華為暢享9 全網通標配版 3gb 32gb 華為 在售 999元...

一款三網4G的手機,價格千元以內的!不知道買哪個好了

聯想樂檬k3 note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4.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