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客和包子天是一家嗎,包子客怎麼樣

2023-01-13 08:40:02 字數 3957 閱讀 8949

1樓:覓糖

包子客和包子天不是同一家公司。包子客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註冊地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美里路鄒莊新村中心商業樓三樓,法定代表人為孫長巍。而包子天餐飲管理****,成立於2019-03-08,註冊資本為12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李曉虎,註冊位址為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寶龍環湖商業街a區3-1號樓101-102室。

由此可以看出兩家不是同一家公司。

包子客怎麼樣

2樓:你大爺

我以前很少吃包子,覺得包子是很一般的食品,但是他們家的包子無論從外型還是口味,真讓人贊,皮薄,餡足,個頭又大,外形白胖胖地有花紋,很可愛,關鍵是肉質很鮮嫩,味道調得非常地道,足以看出廚師的水平高。價錢比其他的貴一點,但是相比肯德基之類的,實在是太便宜了。好像包子客的包子有很多種,有但是俺最喜歡的是鮮肉大包和香菇素菜包,那是乙個贊啊!

包子第二天早上蒸,可以嗎?

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可以,但是建議當天做當天蒸,否則會影響口感,包子底會變得沒那麼鬆軟了。

營養健康。包子是發酵食品,多吃發酵食品對人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傳統發酵食品的原料**很廣,發酵採用的微生物種類多樣,其發酵形式主要有液態或固態發酵和自然或純種發酵。傳統發酵食品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強大的保健功能。

同樣是麵食,可發酵後的饅頭、麵包就比大餅、麵條等沒有發酵的食品營養更豐富。研究證明,酵母不僅改變了麵團的結構,讓它們變得更鬆軟好吃,還大大地增加了饅頭、麵包的營養價值。

酵母可以保護肝臟。

讓麵粉發酵有很多辦法,如小蘇打發酵、老麵發酵、酵母發酵等。這些方法原理上都一樣,就是通過發酵劑在麵團中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蒸煮過程中,二氧化碳受熱膨脹,於是麵食就變得鬆軟好吃了。但是前兩種方法都各有弊端,小蘇打會嚴重破壞麵粉中的b族維生素,老麵發酵會使麵團產生酸味,只有酵母發酵,不僅讓麵食味道好,還提高了它的營養價值。

酵母分為鮮酵母、乾酵母兩種,是一種可食用的、營養豐富的單細胞微生物,營養學上把它叫做"取之不盡的營養源"。除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類以外,酵母還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酶類。有實驗證明,每1公斤乾酵母所含的蛋白質,相當於5公斤大公尺、2公斤大豆或2.

5公斤豬肉的蛋白質含量。

晚上做好包子,第二天早上再蒸,可以嗎?

4樓:

晚上做好包子最好晚上就做,不然第二天早上包子底就不會鬆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蒸好,放入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隨時蒸。

6樓:94愛許嵩

好像可以食用,但口感就不如現做現蒸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夜的包子過一三天了蒸過可以吃嗎。

包子要天天醒麵嗎?

8樓:水清霞明

包子面頭天晚上發面也行,早上起來發面也行,既然是包子鋪,我建議還是早上起來發面為好,我的建議有以下原因。

頭天晚上發面固然也好,第二天早上不慌張,可以節省時間,提高早上的工作效率。但是,夏季由於天氣熱,包子面的發酵過程會很快,尤其是隔夜發面,一不小心面就會發過頭。大家都知道,一旦面發過了頭那是非常麻煩的事。

冬天天氣冷,頭天晚上發面效果確實不錯,發過頭的風險也比夏天小,但是,由於天氣冷,頭天晚上發好的面到了早上使用的時候已經涼了,不利於包子麵皮的製作。

冬天的包子餡料也會比較涼,涼餡,冷麵,包好之後二次醒發很困難,這就增加了成品效果的風險。除非你有好的條件,頭天晚上發上的面能夠放在乙個恆溫的地方,夏天可以控制不讓發過頭,冬天可以保證用面的時候還是溫熱的,至少不能過涼,否則我建議還是早上發面比較好。

早上時間有限,可以先發面,然後調製包子餡,準備燒湯熬粥工作,乙個小時面就好了,冬天包包子面不會涼,夏天不會開過頭。

9樓:wdm戈壁紅柳

包子要天天醒麵嗎?是的,如果包包子的話,每天都要醒上一盆面,把面發好了之後才可以蒸包子的。

10樓:網友

包子要天天醒麵的,發面的包子好吃,真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1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我們蒸包的蒸包子的時候,就是將麵揉好之後,一定要進行醒麵,醒麵的意思也就是也不是純粹的洗面奶,是姜面,發酵了之後,然後再揉搓之後,然後才能醒麵。

12樓:善憶曼

做包子的面最好是每天做,每天醒不要放在那邊時間太長。

13樓:夜紫俠

不管是包子,饅頭都是要醒麵的,樓主的包子是什麼餡兒的呀?一定很好吃吧?

14樓:123123豬豬

包子是要前天晚上揉和好,然後放一晚上叫醒面,包括好多麵食都要醒麵才好吃,比如麵條饅頭,面發了就軟弱好吃。

15樓:花珺

做包子是需要天天的。所謂醒麵是麵粉與水充分混合後,蛋白質吸水膨脹形成麵筋,經揉麵或壓麵後,麵筋相互粘連,在其周圍包裹著鬆散的澱粉,經過醒麵後面筋舒展麵粉與水能充分結合,使其成為具有可塑性和彈性的溼麵團。

它的作用是是讓和面或或形後,麵團內的蛋白質分子有鬆弛和重構的時間,消除其應力和蛋白質分子空間結構重構的過程。

懂得了其中的原理和作用就知道醒面目的的了。 原則上說醒麵沒有定式時間,具體的醒麵時間因溫度濕度和硬軟不同而不同。

比如包子和饅頭的麵團,其用水量是麵粉的45%到55%之間,在溫度濕度合適的情況下則需要半個小時多,而二次醒麵在此環境下需要20分鐘到半小時。

16樓:巴比倫老師

做包子的和的面,當然要醒面了,誰做遂醒隨時都做隨時醒麵。

17樓:芸芸眾生

不管是包子還是饅頭都要用發面,將包好的包子或饅頭放半個小時再蒸,這樣蒸出的包子更膨鬆。

18樓:親親寶貝

包子要天天醒麵,因為不醒他就會蒸出包子來不好吃,特別難吃。

19樓:網友

想要做包子的話天天就得發發好麵再把面醒一醒。

20樓:金包木

步驟1/6

酵母與溫水拌勻,倒入麵粉和白糖中,揉成光滑的麵團,醒30分鐘。

步驟2/6肉餡加入料酒,蔥,姜,鹽,十三香,生抽,老抽和香油拌勻。

步驟3/6將發酵好的麵團再次揉光滑,分成小塊。

把包子放在手心中,一邊包一邊轉,包子更圓。

步驟4/6將麵擀圓,加入適量的餡料包起來。

步驟5/6把包子放入屜布中,冷水起鍋再用大火燒開。

步驟6/6轉中火蒸13分鐘。關火後燜3分鐘即可。

21樓:網友

你真包子當天的量肯定是醒過才可以蒸,如果你不蒸包子,就不用了呀,也可以用酵母粉。

22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鵰

對呀,因為它是發面的醫藥,需要請一行的做的比較好。

23樓:兜裡沒糖糖

當然要每做一次就要醒一次面,這樣子口感才會好。

24樓:妮妮

各個地方做法不同,所以看你的製作方式。

25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認為包子天天吃麵吧要不行的話包子所以蒸出的包子是不好吃的,所以只有天天洗面蒸和包子,菜又虛而苦又好吃,所以我認為包子面要天天洗面才好,所以贈送的包子特別所以蒸出的包子特別所以我認為特別的玄乎好吃,以上是我的回答,請你點讚,謝謝採納。

26樓:蛋娃子

包子需要天天醒麵,這個一點兒沒錯,是需要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推薦個發面小妙招, 做包子發面特別快,而且醒麵也特別快。發面的時候往面裡面加一勺棉白糖,只需要十分鐘左右,面就發成蜂窩狀了。

又快又好,這個就是起了個催化劑的作用。醒麵的時候呢,這個是需要有點溫度就非常快的,所以我們也可以用乙個小一點的電熱毯。把麵給蓋起來。

醒麵也是非常快的。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朋友們,感謝關注支援!

婺城區註冊何家包子鋪嗎,怎麼才能開一家包子鋪,需要哪些手續呢?

服務城區註冊閤家包子鋪,這個是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加盟 渭城區這個註冊和家包子鋪完全可以。現在呢,還沒有任何人註冊和家包子鋪 婺城區註冊和家包子鋪嗎?這個你要想註冊一下何家包子鋪,你可以看有沒有重名的,能不能註冊上到工商局?這個你可以找到這個店鋪,跟他的經理去談一下,你有加盟的意思。婺區...

如何開一家包子店,如果要開個包子店,需要那些裝置?

開一家包子店這麼輕鬆嗎,成本這麼少嗎!你開過沒有啊!乙個小的包子鋪,不需要租太大的面積,一年2 5萬元租金很正常。1 不同的城市,包子鋪的成本是不一樣,同乙個城市,不同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2 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家飯店合作,因為一般的飯店都是中午和晚上營業,而包子作為早餐更合適。完全可以租用小...

包子機做出來的包子和手工一樣嗎,有誰用過全自動包子機做出來的包子和手工做的口感有差別嗎?

用包子機做包子與手工包子的發酵工藝 配料結構是有明顯區別的,用包子機成型前不能醒發過度 水分含量不能過高,否則無法成型,因此在和麵時不能使用酵母,而只能使用有強烈後發酵作用的泡多源。還有包子機產量大需要速凍,就要使用泡多源防止凍裂 防止乾縮。另外蒸好的包子涼了容易發硬,也需要泡多源進行改善。還有餡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