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配置怎麼樣 小公尺6引數 版本對比詳解

2023-01-13 08:35:02 字數 1135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小公尺6引數的方法:

1.點選【設定】。

2.點選【我的裝置】。

3.點選【全部引數】。

4.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手機的各種引數,比如記憶體、運存等資訊。

5.點選【狀態資訊】。可以了解手機現在的狀態。

6.具體可以看到手機的電池狀態、電量等資訊。

小公尺6配置怎麼樣/小公尺6引數

2樓:切個洋蔥

既然可以上網,自己去小公尺官網看配置啊。

小公尺6怎麼樣 小公尺6效能配置評測

3樓:森南壘

你好,你可以到優酷上搜尋大公尺評測,有小公尺6各方面的詳細評測。

小公尺6低配版配置介紹 小公尺6低配版價效比怎麼樣

4樓:蒙娜麗莎滴腳氣

其實的話,買手機不單單要看價效比,要看合不合適你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看看你平時對手機的要求高不高,還是隨便一部就可以應付了的。

如果是隨便一部的話,那就足夠了的,如果是對手機要求很高的話,那不建議你買丐版的。因為丐版和高配版的差太多了的,等到你後悔的時候,你已經換不了的了。

小公尺6最新訊息:小公尺6究竟配置如何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公尺6的配置效能很不錯,價效比高,這款手機是值得購買的,主要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主:1200萬畫素 副:1200萬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35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6gb

小公尺6配置詳細介紹是什麼?

小公尺6規格參數列是什麼?

小公尺6x和小公尺6有什麼區別 配置區別全面對比評測

6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6x只能算是中端配置的手機,小公尺6是高階配置手機,小公尺6x的處理器是小公尺660,小公尺6是驍龍835,效能方面差距挺大。

小公尺2怎麼樣,小公尺6 小公尺怎麼樣

憑良心講,小公尺2的效能是出眾的,只是貨源少,不易買到。華為榮耀愛享版是小公尺2的強勁競爭對手,這段時間也很火。建議二者哪個能買到就買哪個。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二款四核手機了。說實話,價效比按照我的評價來說是非常好,但是小公尺2到現在也沒解決發熱問題,所以現在小公尺2的名字叫煎蛋器 另外m2的訊號強度...

小公尺2s怎麼樣配置引數如何,小公尺2S的配置如何?

小公尺手機2s採用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 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詳情介紹 小公尺手機2s標準版和電信版32g的 目前是1799元,...

小公尺5x怎麼樣小公尺5x引數配置全面評測

小公尺抄5x是5.5的屏,bai3080亳安電池,4gb執行空間,64gb儲存空間。後置指紋,帶紅外功du能,支援快充 zhi3.0,高通驍龍625的處dao理器,全網通,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128gb。玩遊戲,上網還是可以的了,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