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權利的遊戲,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2023-01-13 08:35:04 字數 3461 閱讀 8803

1樓:安普路絲亞

will tudor

威爾。都鐸,2023年4月11日出生於英國斯特拉特福,英國**演講和戲劇學院畢業。

權利的遊戲電視劇集有沒有中文版的?

2樓:雪山白獒

有國語譯製版,但是譯製了幾部就不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不是離歌手裡的那把。

權利的遊戲是什麼型別的電視劇集,講的是什麼東西??

4樓:樹神的鉛筆

第一,該**雖然有魔幻成分,但其中的很多皇室鬥爭,角色,都是以歐洲歷史上的醜聞或者是權謀事件改編的。所以,對歐洲歷史有所了解的人,會更容易領悟其中的「隱喻」。

第二,該**目前還沒有完成。作者馬丁只寫到第五卷。多所以,電視劇集第六季開始,基本上都是現編現賣,跟原著沒有太多的關係了。明眼人也發現,第六季開始劇情就急轉直下,有些不同了。

第三,作者只打算寫七卷。

明白上面這些之後了,可以了解其內容。其實權力的遊戲內容非常複雜,幾句話說不清楚。

當但是,大致的精髓就是:皇室的權利鬥爭,和醜惡面目。目的就是諷刺歐洲歷史上那些不為人知的內幕和「骯髒」權利交易 還有不擇手段的權利鬥爭。

一句話,為了權利的遊戲,不惜違背道德,放棄良心,犧牲無數人的生命。精髓就是這一點。

5樓:網友

《權力的遊戲》系列電視劇集由馬克·公尺羅、傑雷公尺·波德斯瓦、馬特·沙克曼、艾倫·泰勒執導,蘇菲·特納、麥茜·威廉士、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艾公尺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主演,背景設定在名為『維斯特洛』的七大王國,那裡的季節規律為「夏天持續數十年,冬天能持續一輩子」,故事主要講述七大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之間,互相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在劇集之初,來自維斯特洛北部區域的凜冬冰雪開始靠近,以及狹海以東大陸的威脅逐步加重,加上一些小小意外導致整個七大王國開始了一番王權爭鬥;戰爭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每個王者都不擇手段地打算贏得勝利。然而,所有人在互相對抗彼此時,卻對即將到來的凜冬渾然不知,而原本絕種了幾千年的乙個古老的「死亡」生物,也開始一步一步地將魔爪伸向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奇幻**《冰與火之歌》改編的。

7樓:網友

最近在看,還挺不錯的。大概也是胡編亂造的西方歷史題材,不過情節很棒,節奏也挺好。一季十集,一集五十多分鐘,已經出了八季了。

可以看看,算是國內沒有嘗試過的題材,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是乙個英國作家寫的,書名叫《冰與火之歌》。

8樓:網友

權力的遊戲首先這個權利,你就寫錯了,權力的遊戲也叫冰與雪之歌,他是美劇比較經典的美劇前妻季都是可以被網友稱為神劇,但是從第八季的第四集開始,已經遭遇了滑鐵盧,講的就是乙個虛幻的大路上,幾個大家族爭奪鐵王座的故事?中間還設計了幾條龍。

9樓:匿名使用者

權利的遊戲是魔幻類,帶有一些暴力傾向的電視劇集,大致就是皇室的權利鬥爭,和醜惡面目,諷刺歐洲歷史上那些不為人知的內幕和「骯髒」權利交易 還有不擇手段的權利鬥爭。

10樓:維持

是歐美的連續劇大片兒,講的故事應該從頭看,大概就是古時期的,沾點神話的描繪感。

11樓:

是個美劇啊。

講的是魔法,異鬼,野人,七大王國的事。

一共有八季。

剛剛完結了。

劇情很離奇誰都會死。

主角各種死。

12樓:網友

冰與火之歌改編的,劇情非常豐滿,背景人物,劇情銜接很符合邏輯,所以可以好好的看看,推薦,個人感覺有西方魔幻風格,火龍,魔法之類的,幾個皇室大家族之爭,最後上公升到抵禦其他物種凜冬已至,最終季已經完結,雖然爛尾,但是不錯的!哦。

13樓:奔跑在田野

講的是幾個大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主要是幾大家族之間的戰爭,聲音特效不錯,劇情也很不錯,值得一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外國魔幻類的電視劇集,當然劇中的情節是虛幻自己想象出來的。有結合了歐洲的一些神話和文明進去。故事情節是圍繞爭奪最大權力的王座鬥爭的。

15樓:洛多克

美劇很好看的。開始播出時叫:冰與火之歌。幻覺,內鬥,人與人之間愛,恨,情,仇在劇中表現得淋漓盡致。最漂亮的龍母深入人心。第七季馬上要開播了。

16樓:舜華芸

權利遊戲是一款魔幻的美劇,講的是皇室的爭權奪利。諷刺那些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17樓:菠蘿咕咾肉是我

為了權利的遊戲,不惜違背道德,放棄良心,犧牲無數人的生命。精髓就是這一點。

18樓:牡丹

講的是幾個大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主要是幾大家族之間和人類和異鬼之間的戰爭,特效挺不錯,劇情也很不錯,值得一看。

19樓:在天源寺搏擊的茼蒿

應該是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很火的一部美劇,可以去看看,最後一季已經完結。

問權力的遊戲裡乙個男演員的名字?(有圖)

20樓:濕透的雨

威爾·圖德 will tudor

性別: 男。

星座: 白羊座。

出生日期: 1987-04-11

出生地: 英國,斯特拉特福。

職業: 演員。

權利的遊戲看過電視劇集還有必要看**嗎?

21樓:入夜的南十字座

個人覺得**比電視劇集好 而且許多電視劇集都這樣 拍得再好也到不了**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如果你先看** 那麼你看不下去電視劇集的 因為太渣了 看過電視劇集再看**你會感覺很驚喜 同時以後再也不看改編的電視劇集了。

23樓:網友

有必要,書和電視劇集不太一樣。

24樓:濃郁波本

這還用問嗎?完全取決於你啊。

權力的遊戲裡吉利扮演者

25樓:魂牽夢縈

漢娜·穆雷,7月1日出生於英國布里斯托,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漢娜·穆雷加盟《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2季中,飾演吉莉一角。

26樓:床偂明月灮

吉莉(gilly)是乙個野人女孩。黑頭髮,總是一張憔悴的臉的吉莉既是卡斯特的女兒,又是他的妻子。她的名字起源於康乃馨。

她有著一對棕色的眼睛。在劇集中,她由hannah murray飾演。

這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叫什麼?

傳奇大亨 2017 導演 莊訓鑫 編劇 周旭明 主演 張翰 賈青 宋軼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7 10 09 集數 42集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the legendary tycoon傳奇大亨 2017 導演 莊訓鑫 編劇 周旭明 主演 張翰 賈青 宋軼 型別 ...

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是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這是步步驚心的電影版 親情保衛戰本劇講述的是父母與子女之間 兄弟姐妹之間血脈相連的故事。二十多年前,為了出人頭地而不擇手段的周信,離間劉培與懷有身孕的李明,並將劉培據為己有,成功嫁與劉培 二十年後,劉培婚內婚外所生的兩個女兒明明 真真,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下長大 由於冥冥之中的因緣際會,兩個女孩相遇相識...

小伙愛上四十歲女演員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劇 場 2014 導演 楊文軍 編劇 嚴歌苓 主演 陳數 翟天臨 孫淳 種丹妮 梁麗型別 劇情 愛 情 歷 史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4 12 16 中國大陸 集數 34 單集片長 45分鐘 乙個二十多歲的男孩愛上乙個三四十歲的女人的電視劇集叫什麼片名?我只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