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晨喝一杯豆漿吃雞蛋和包子可以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7251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包子是可以的

但是雞蛋盡量不要和豆漿一起吃,人體吸收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營養差不多了,量的話還是看個人的口味吧!

3樓:塔塔塔普

不可以啊,豆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的,營養不能吸收的

早上只喝一杯豆漿可以嗎?

4樓:長袖拂愁

每天的早餐就只喝一杯豆漿並非人人都適合。

喝豆漿只要注意這幾點就可以了:

1.並非人人皆宜。

祖國醫學認為:豆漿性平偏寒而滑利,平素胃寒,飲後有發悶、反胃、噯氣、吞酸的人,脾虛易腹瀉、腹脹的人以及夜間尿頻、遺精腎虧的人,均不宜飲用豆漿。

2.不能與藥物同飲。

有些藥物會破壞豆漿裡的營養成分,如四環素、紅黴素等抗生素藥物。

3.不能衝入雞蛋。

雞蛋中的雞蛋清會與豆漿裡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4.忌過量飲豆漿。

一次不宜飲過多,否則極易引起過食性蛋白質消化不良症,出現腹脹、腹瀉等不適病症。

5.不要空腹飲。

空腹飲豆漿,豆漿裡的蛋白質大都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不能充分起到補益作用。飲豆漿的同時吃些麵包、糕點、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可使豆漿蛋白質等在澱粉的作用下,與胃液較充分地發生酶解,使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

6.不要飲用未煮熟的豆漿。

生豆漿裡含有皂素、胰蛋白酶抑制物等有害物質,未煮熟就飲用,會發生噁心、嘔吐、腹瀉等中毒症狀。

7.忌用保溫瓶貯存豆漿。

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以豆漿作為養料,瓶內細菌會大量繁殖,經過3~4個小時就能使豆漿酸敗變質。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乙個雞蛋,兩個包子多嗎?

5樓:威命敏

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6樓:玉公尺青菜餅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每天乙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8樓:啊們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個人飯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條,2包子,乙個茶蛋,一碗豆漿。

10樓:而問題而已然拖

這是很正常的配置啊,完全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正常人來說剛剛好,卻對於一些好吃懶做的人來說是往往不夠的

12樓:似水流年

不多,早餐應該吃的豐富

13樓:秦先秋

豆漿不能和雞蛋同時吃,配包子剛好

14樓:恬恬媽媽i簡弋

不算多,但也不少。這取決於你的性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我吃早餐是你的兩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早上本應該吃好點,晚上才少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飯量有大小.總不能餓肚子吧.

18樓:窗外的風景

這個要與個人的飯量而定,對我來說不少了,但也不是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

20樓:壹加壹的承諾

不多,我一杯豆漿,三個包子

21樓:願求完整

豆漿和雞蛋不能同時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得保證營養才行。

23樓:⌒忽繎廴襉

據說豆漿和雞蛋混吃會中毒,所以兩個不能在一起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最好不要吃包子,油太重,可以喝粥,吃全麥麵包^﹏^

25樓:常相憶

不多,再少了,營養就不夠了。

早上吃2個包子和一杯豆漿有營養嗎,還有會變胖嗎?

26樓:教主依依

早上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不會變胖,但是不夠營養

早餐應該吃什麼:

1、蛋白質:

比如可以選擇豆製品,還有雞蛋,麵包等都是可以的。早餐來杯豆漿,吃點麵包豆沙包,蛋白質就已經足夠了;

2、碳水化合物:

就是各種主食類食物,麵條、包子、餃子、油餅、炒飯啥的都算,還可以算上粥類等,這是早餐必須有的,哪怕只是一點點也要有;

3、液體:

比如湯、還有粥或者豆漿神馬的,都算液體類。當然你若有時間也可以榨杯果汁,總不能早晨吃的乾巴巴的噎著難受吧;

4、蔬菜:

早餐最好有點小菜,哪怕自己動手涼拌乙個菜也就幾分鐘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吃點蔬菜以便我們身體裡的維生素不會缺乏大便可以通暢。尤其是夏季出汗多,身體裡會隨汗液流失很多維生素,所以必須多多補充才能夠讓支出平衡;

5、水果:

水果可以帶著去單位吃如果吃不動的話,留著上午當個加餐。盡量早餐有乙個水果,哪怕只是幾塊西瓜、桃子或其它你愛的水果都是可以的,補充水果裡的營養。當然也可以晚上回家以後吃,這個看個人飯量而定。

所以,早餐應該品種多樣化,比如您可以捨棄乙個包子改成一盤小拌菜和乙個水果,早餐一定要吃飽會有危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麼,差不多了。至於胖不胖,完全看你個人的消耗量了,如果你體力消耗有點大的,自然吃的多點。如果你是想**的話,個人感覺你應該堅持定量的運動,然後適當的控制飲食,當然不是說一定要吃多麼多麼少,只是吃的感覺6 、7分飽就行了。

要是鍛鍊而且食糧也跟上去了,那是達不到**效果的,畢竟人體也是收支平衡的 。祝你健康!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營養的搭配,已經包括了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2個包子和乙份豆漿的量作為早餐很合適,也沒有超量。早餐吃飽甚至吃多不會對體重造成影響,晚餐才是很重要的。建議晚上不要吃澱粉類食物,吃蔬菜和少量的肉,配合一些飯後的散步或者小運動。

慢慢就會瘦下來,肯定不會胖的。

29樓:情感巫師

對於成年人男性來說,不算多,基本上正常。可以再吃個水果,如橘子,蘋果。注意的是,男性和女性的熱量需求是不一樣的,男性的熱量消耗比女性要大得多,所以也就需要多一些的熱量。

30樓:專屬╄→天使

早餐吃什麼都不會發胖。 早餐多吃點兒有營養的東西

31樓:手機使用者

很健康。早上吃得好,不容易胖。

32樓:乖寶寶

看什麼包子,包子有多大

如果每天早上都喝豆漿和包子有營養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1、既營養,又補充熱量,樸實簡單的早餐。

營養主要是指: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b2和煙酸。

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熱量主要是指包子是發酵食品,發酵後,麵粉裡一種影響鈣、鎂、鐵等元素吸收的植酸可被分解,從而提高人體對這些營養物質的吸收和利用。多吃發酵食品對人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

2、豆漿營養價值:

豆漿是將大豆用水泡後磨碎、過濾、煮沸而成。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豆漿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缺鐵性貧血、氣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

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一種飲品,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b2和煙酸。

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其所含的鈣,雖不及豆腐,但比其他任何乳類都高,非常適合於各種人群,包括老人、成年人和青少年等等。

3、包子營養價值:

包子是中國漢族傳統食品之一。其營養價值有:

富含銅,銅是人體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營養素,對於血液、中樞神經和免疫系統,頭髮、**和骨骼組織以及腦子和肝、心等內臟的發育和功能有重要影響。

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儲存和提供熱能,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調節脂肪代謝,提供膳食纖維,節約蛋白質,解毒,增強腸道功能。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地,豆漿對女士好一點,男士就牛奶好一點.

記得要做一下運動呀,這樣就更能幫助吸收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有營養的,吃麵包我是不知道有營養,但是我知道豆漿有營養的,它高含維生素b,,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營養不知道!!

但是肯定:一定長胖!!

早餐吃乙個雞蛋,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傳統的中國人早餐o(∩_∩)o

早餐乙個雞蛋,一杯豆漿,一碗稀飯,營養嗎?

38樓:慌亂少年

建議吃個饅頭或麵包。而且,你的食譜裡明顯沒有富含無機鹽類食物,哪怕吃點鹹菜了。如果nacl不足,在炎炎夏日會身虛,肌無力。還是多點微鹹的蔬菜較佳

39樓:夜色很黑

不營養,豆漿和雞蛋都是富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早上既然有稀飯,就吃稀飯,和雞蛋都行了,豆漿都沒必要了,然後就是早上必須攝入青菜類,就更好了

40樓:曲終人散

豆漿不能和雞蛋一起吃的,那樣子的話會營養流失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應多補充醣類,所以不營養。應以面為主。因為醣類才是人類主要的能源物質。

42樓:才子俏佳人

雞蛋不該配豆漿,喝豆漿應該吃一些澱粉食物如麵包,餅,油條等

4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倒營養,就是有點混

44樓:尋夢

豆漿搭配雞蛋還不錯,不要稀飯了,改成包子吧!這樣更營養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豆漿,要麼稀飯 ,不要都吃

46樓:超級

豆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的

早餐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期間。

47樓:癜瀦瀦

完全可以啊~ 你這樣吃很健康

一天要多喝水,水能排毒,大概6-8瓶礦泉水那麼多,而且要是白開水早餐前,一杯白開水或是淡鹽水

早餐,無糖豆漿或脫脂牛奶,乙個蛋清或全麥麵包中午,多以蔬菜為主,少吃主食,

晚上,盡量不吃,吃的話,可以吃蔬菜,蘋果,西紅柿,黃瓜等

48樓:九選艾蘄艾製品

可以的,雖然包子是澱粉類食物,但是早餐的話吃一些沒關係的,只要保證中午和晚上不要吃過油過膩的脂肪性食物就可以了,並且配合運動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來!

49樓:好生活

有點多,我不**早餐才吃倆包子不喝豆漿,我家包子是小包子直徑7釐公尺以內的,估計你吃的包子跟我家的差不多,

建議你吃乙個包子一杯豆漿

50樓:霸氣哥

眾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需要的一餐,但是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都習慣了不吃早餐,其實這是最不好的現象,對於這些人來說,每天都少了很多需要的元素在裡面。隨著商用豆漿機的出現,豆漿越來越細膩香濃。為什麼早餐這麼重要,這個不是今天討論的重點。

關於早餐應該吃點什麼,或者隨便吃點什麼是有什麼區別的。小編今天來為大家介紹! 乙份早餐,兩個包子,一杯豆漿是最好的搭配了。

以前經常會聽到豆漿油條的搭配,現在的人來說,油條也是越來越少了。主要是因為油條太油膩,很多人不習慣這樣的早餐,再者就是油條的製作過程中,或產生大量的熱量,經常吃會造成不好的現象!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豆漿補充蛋白質,但建議稍微多吃一點

5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包子就行了,兩口豆漿

53樓:十三香澳龍

這也叫**?相當可以了。

54樓:吉他小菜

非常可以,營養均衡,這哪像**呀,我正常食量就和這差不多

55樓:羅大麥大麥羅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就簡單一些,水果就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吃的多了。獼猴桃去皮搗碎溫水化開,怕酸加點蜂蜜。補充一天所需95%的微量元素,**期間最好的早餐。給個最佳謝謝。

57樓:烈酒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鹽水 在吃乙個蘋果 希望採納

58樓:陳以木

坐在家裡一天吃兩頓飯,不餓不要吃,餓了少忍一會,20天不瘦跟你姓

59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包子有肉不必吃,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有營養嗎

60樓:時無間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吃早餐不健康。

合格的早餐應包含四類食物(谷薯類、動物性食物+大豆、乳製品和果蔬類)中的至少三類。營養早餐的碳水化合物佔比應在50%至65%,是能量供給的主要營養素。大腦能利用的能量**就是碳水化合物,如果早餐中碳水化合物攝入不足,會直接導致上午的學習或工作效率下降。

蛋白質也是營養早餐的重要組成,乙個煮雞蛋、一杯豆漿、一杯牛奶、幾隻蝦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可以隨口味替換。堅持在早餐中加乙份(約100~150克)新鮮果蔬,乙份簡單的清爽拌菜,或早上起來後切乙個蘋果或桃子,洗點聖女果、葡萄,最簡單的吃根香蕉也行。

擴充套件資料

早餐要遵循多樣性原則。食物多樣的方式很多,比如選擇多種小份食物,種類多一點,分量少一點,並且有粗有細、有葷有素、五顏六色、避免單一等,這些方法都同樣適用。

平均每天不重複的食物種類數達12種以上,按一日三餐分配,早餐至少攝入4~5種食物。同類食物之間可以互換(大公尺、小公尺、玉公尺等可互換,豆漿、豆腐可以互換等),烹飪方法也可以調整改變(煮雞蛋、雞蛋羹、雞蛋湯等換著吃)。

公尺粉、麵條類,配上新鮮時蔬、雞蛋、肉片等,比較適合早餐。包子、餃子,這種帶餡的主食,營養價值很高,既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其多變的餡料還能提供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推薦蒸或煮的做法,避免煎炸,以免油脂攝入過多。

早上喝一杯豆漿是很好的選擇,豆漿可以和雞蛋搭配吃麼?

豆漿中有胰蛋白酶抑制物,會抑制蛋白質的消化,影響雞蛋的營養吸收。但只要豆漿充分煮開,這種物質就被破壞,不會影響蛋白質消化吸收。所以放心,早餐喝豆漿時,請任意搭配白煮蛋 茶葉蛋 荷包蛋,完全不用擔心。是可以搭配去吃的,之後這樣才會讓身體裡面補充更多的營養物質,而且也可以起到強身健體的效果,還可以讓身體...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雞蛋兩個包子多嗎

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 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不多,每天乙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健康 得看個人飯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條,2包子,乙個茶蛋,一碗豆...

早晨一杯豆漿包子中午一碗麵條二兩菜晚上三兩菜多嗎

早餐是乙個年輕女孩子的飯量,午飯和晚飯量太少啦。正常 一天應該攝取1斤青菜呢。所以你應該在多吃一點。不多,如果要 的話,加上適量運動還是可以的。望採納 一點也不多,這還達不以乙個人一天的正常飲食要求呢 早上一杯豆漿三個素包子,中午一碗麵條晚上半碗麵條這樣一天的熱量是多少 1杯豆漿 250.0克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