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一家包子店,如果要開個包子店,需要那些裝置?

2021-07-27 15:21:18 字數 1832 閱讀 8346

1樓:

開一家包子店這麼輕鬆嗎,成本這麼少嗎!你開過沒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的包子鋪,不需要租太大的面積,一年2-5萬元租金很正常。

1、不同的城市,包子鋪的成本是不一樣,同乙個城市,不同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

2、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家飯店合作,因為一般的飯店都是中午和晚上營業,而包子作為早餐更合適。完全可以租用小飯店的場地,只做早餐生意,成本能夠大幅降低。

3、做包子,手藝最重要。**僱一位師傅顯然是不合適的,所以需要自己學習。各種小吃開店技術學習可以佳威 前面英文 b f t 跟著 3 3 9,自己做的好處就是不用考慮人員工資,生意火爆了再雇人也不遲。

4、當然如果當地城管允許的話,還可以直接擺攤,這樣能省下大筆的店鋪租金。

5、至於日常的水電煤氣費,都可以在營業中掙出來,所以倒不用過多考慮。

6、壓麵機、蒸籠、爐灶、櫃檯等共約10000元,算上簡單裝修,總共需要15000-20000元。

7、一開始麵粉和豬肉之類投入也不大,一兩千元就可以。但是如果想做好,並且長期做下去,用好的原料,不用亂七八糟的新增劑,用自然的口感和風味贏得客戶才是關鍵。

8、學校、農貿市場、車站、大型社群,都是比較好的地點,個人感覺如果選擇乙個入住率較高的大型小區,在裡面開一家店也很好。租金便宜,需求量大。不僅僅做包子,還可以做饅頭,口碑做好了利潤不小。

9、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假如你能夠解決店鋪租金問題,那麼再額外有2萬元就可以去做了,一般來說3-5萬元就行。

10、開業之前,記著提前辦好健康證、衛生許可證、個體營業執照。

如果要開個包子店,需要那些裝置?

3樓:天然呆萌痴

其實開包子鋪需要的東西很簡單啦:

1、你需要承租下乙個店面;

2、擁有相對夠的員工;

3、麵粉,和絞麵機;

4、最重要的是籠屜啊;

5、可以增加乙個免費粥來吸引客人;

6、其他小物品就不說啊!加油老闆

4樓:謂我新憂

和麵機和壓麵機,是開包子店的必備裝置。一方面可以幫助提高店中包子產量和效率,另一方面可以保障包子的口感統一,避免人工出現的誤差。

蒸包爐和炒料灶,炒料灶(又稱猛火爐)是炒製包子餡料的主要裝置,一般店面中以煤氣和天然氣為主要燃料,不同的燃氣使用的炒料灶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購買炒料灶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店面中用的是什麼燃氣。

.單切機,又稱為絞肉機,開一家包子店,每天的餡料製作將是乙個很繁瑣的工作。如果單純依靠人工切肉,既浪費人工又影響產量,所以單切機就是一件很有必要購買的裝置。

冷藏櫃和銷售臺,冷藏櫃其實就是乙個可冷藏可操作的操作台,頂面是揉麵、扯劑子、包包子的地方,相當於案板,下面的空間就是乙個冷藏空間,可以將店中需要冷藏的物品放在裡面。銷售臺是放在店鋪門前銷售包子的裝置,一般大小根據自己的店面尺寸來確定,上面的平台可以放包子豆漿之類的產品。

除了上面的裝置機器之外,開一家包子店你還需要這些裝置:豆漿機、桌椅板凳、熱水器、菜刀、電子秤、大炒鍋、碗勺瓢盆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壓麵機、和麵機、發酵箱、絞肉機、蒸籠、蘢提、和面案板、碗、盆、雙門冰櫃、不鏽鋼操作台、玻璃售賣櫃檯.

整套大概5000元吧,二手的會便宜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鍋爐、蒸籠、和麵機/面板/擀麵杖、刀、案板、稱、盆子、圍裙、帽子、餐具

7樓:小小腎光

蒸籠,大鍋,蒸汽爐子,擀麵杖,大砧板,繳肉機等

8樓:手機使用者

打麵機,壓麵機,木案臺,稱,蒸籠,蒸包爐具,壓麵杆,

婺城區註冊何家包子鋪嗎,怎麼才能開一家包子鋪,需要哪些手續呢?

服務城區註冊閤家包子鋪,這個是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加盟 渭城區這個註冊和家包子鋪完全可以。現在呢,還沒有任何人註冊和家包子鋪 婺城區註冊和家包子鋪嗎?這個你要想註冊一下何家包子鋪,你可以看有沒有重名的,能不能註冊上到工商局?這個你可以找到這個店鋪,跟他的經理去談一下,你有加盟的意思。婺區...

包子客和包子天是一家嗎,包子客怎麼樣

包子客和包子天不是同一家公司。包子客餐飲管理 成立於2014年12月30日,註冊地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美里路鄒莊新村中心商業樓三樓,法定代表人為孫長巍。而包子天餐飲管理 成立於2019 03 08,註冊資本為12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李曉虎,註冊位址為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寶龍環湖商業街a區3 1號...

我要開個奶茶店,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加盟比較簡單,但受制約的地方很多,費用也多。成本不好控制。總部提價,自己無可奈何 機器壞了,總部不了你,你也沒轍。不加盟自己幹,費事。但可以省不少費用。但要有豐富的經驗。先看看你有多少銀子,想開在 開什麼檔次的,不懂,去看看別人的奶茶店,自己就有乙個感性的認知了。再去請教別人。高檔的,裝置的 需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