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面怎麼煮得好吃,怎麼樣煮速食麵才好吃

2023-01-13 04:55:02 字數 6064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面。

材料: 麵條、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做法: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裡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薑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只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麵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肉片用辣椒用油跟醬油炒好(最好放一點水燜煮一會兒,蓋交有湯的話麵湯更有味道)做成蓋交~雞蛋可以隨你愛好做煎蛋或水煮蛋~麵條煮到七八分熟的時候,放入洗淨切好的白菜,再煮一會兒,盛入麵碗,倒入做好的蓋交和雞蛋,就可以吃拉~~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拌著吃,就是將水燒開放入面,待面熟了,將水倒掉再放入調料,攪拌均勻就可吃了。不可以在煮面前放入你喜歡吃的生的各類菜餚,等菜差不多快熟了,再將麵放入,都煮熟了就可以。如放的是熟的菜餚的話,可在麵快熟後再將菜放下去。

怎麼樣煮速食麵才好吃

4樓:万俟讓悉胭

速食麵(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

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比泡的好吃。加個雞蛋在裡面味道十分鮮美(最好是打碎的雞蛋),火腿、蝦仁等等加進去也能增色不少。

但從科學、營養的角度看,最好是不要常吃。

由於它是高溫油炸食品,而且是反覆利用的油,所以有潛在致癌的危險此外,易使**氧化,早衰。

由於它經過高溫處理,營養幾乎都破壞掉了,所以單吃的話會造成營養失衡調味料鹽份太多(為了出味),吃多了容易得心臟病之類的疾病那麼根據它的缺點,我建議你這樣做(我的營養醫師指導的):

煮速食麵(有條件時,最好不要泡著吃)的時候,先用開水過一便,然後把水倒掉,再煮著吃,這樣油份就被去除的差不多了。

醫生說,最好不要用裡面的調味包,自己調的最好還有,最好平均一週左右一次,常吃畢竟不好的。

5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6樓:網友

速食麵這麼做在家也能吃出高階感~

7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8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9樓:超超

先煎個雞蛋,炒香洋蔥倒水煮麵,下辣椒油,快出鍋了加火腿雞蛋。

10樓:吾懷雨屠丙

先把水燒滾了,然後放入麵塊和調料,(如果口味比較重的話可以在放雞蛋的時候放調料,這樣雞蛋也會有點鹹味。)等水再次沸騰打碎雞蛋放入鍋中,如果不會打雞蛋的話,可以先打到碗裡然後再倒到鍋裡。剩下的時間就是等鍋裡的水燒開就可以吃了。

不要被燙到哦。

11樓:曲素芹郝夏

鍋中做水上火後先把所有料包倒入鍋中一起煮開,水開後開到最大火磕雞蛋進去馬上關小火{開大火是為了讓雞蛋入水後快速定型,關小火是為了不要讓雞蛋馬上熟透,本人不太喜歡吃全熟的雞蛋}關小火後馬上放入麵餅蓋上鍋蓋燜30幾秒後掀開鍋蓋用筷子把麵餅打散,蓋上蓋關火再悶30秒即好啦~

自己買來的速食麵怎麼煮才更好吃?

12樓:摩氧祛斑品牌

主料:速食麵1包、香菇2個、火腿腸1根、西紅柿半個輔料:雞蛋1個。

1、首先把香腸切片,西紅柿和香菇洗淨切片。

2、鍋中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燒開後放入方便麵餅,蔬菜包和調味粉包。

3、煮2分鐘後,加入香菇和火腿腸,再打入一顆雞蛋。

4、繼續煮2分鐘後放入番茄,煮1分鐘後就可以關火了。

5、成品。

13樓:辰楚楚

主料:速食麵1袋。

輔料:雞蛋1枚、青菜10棵、火腿一塊、食用油一湯匙。

①首先,熱鍋倒油煎好雞蛋。

②雞蛋煎好後,倒入適量清水。

③水煮開後放入洗淨的青菜,火腿切成薄片同煮。

④速食麵附帶的三包調料,只放入調料包和蔬菜包不要油包,煮熟青菜即可關火。

⑤另起鍋倒入適量水,煮開後下方便麵餅。

⑥用筷子劃開,煮2~3分鐘左右撈起,煮麵的湯水不要。

⑦將煮好的速食麵撈起,放進已經煮好的青菜湯裡拌勻即可起鍋。

14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15樓:庹山雁

弄點海公尺(海蝦仁),放點泡好的木耳,放點滷牛肉片,放點蘑菇,切點蔥,這些放湯裡煮出味了把面下進去就行了,簡單實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水 不容易熟的先放進去煮一下 再放麵 容易熟的跟麵一起下鍋煮 水開了就好 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打到碗底,加麵,料,加開水,放到微波爐打4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開後放麵 不要煮太爛 麵一軟就好 放麵的時候同時放作料也可以因你知道的口味放些肉 或蛋,菜什麼之類的那樣就最後方面 等你的肉(蛋, 菜)湯開了之後最後放麵 千萬不要煮的太爛 面軟就起鍋。

19樓:汪汪的美食

速食麵,一種常吃的食物,加入它想胖都難了!好吃還不上火!

快餐面怎麼樣煮才更加好吃?

20樓:爭驕春

根據自己的口味吧,如果條件允許,加上高湯煮是比較好吃的。

21樓:膊椿壯

嘿嘿!問到人了,每個月總有一週中午要吃快餐面,有癮!給你介紹一下本人煮快餐面的秘方,不許外傳!

海鮮快餐面 原料:快餐面,原裝調料包,雞蛋乙個,水發海帶少許,豌豆少許,蝦仁少許,蔥花少許。 制法:

1、將雞蛋在碗中打散,海帶切條待用; 2、將水放鍋中煮開後,倒入海帶條,豌豆,蝦仁,轉微火煮2分鐘; 3、然後轉大火,放入速食麵和調料包裡的調料,煮3分鐘整(這樣能保持麵條的韌勁兒,過了就不好吃了),將好時將雞蛋甩入其中,最後加上蔥花即成。 保證你口水直流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煮開水再放麵和料,再開鍋打個蛋進去,用筷子攪開,煮熟即可。

再豐富些,可以加紫菜或海苔或蝦公尺或干貝,可以再加菜,如西紅柿 黃瓜絲 青辣椒 生菜 上海青還可以再加 火腿腸或火腿片。

還可以加榨菜 。

以上可以全選,可以單選,看自己喜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泡幾分鐘就可以了!

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24樓:深夜小魚幹

原料:咖哩面、美乃滋、老罈酸菜牛肉麵、番茄。

25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26樓:網友

1、準備食材:一袋速食麵、乙個西紅柿、還有適量的蘑菇和雞蛋,備用2、把蘑菇撕碎,西紅柿和香腸切碎。

3、取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撕碎的蘑菇開始煮4、然後加上切碎的西紅柿一同煮。

5、開啟速食麵,把麵塊放進去一起煮。

6、煮開了,加上雞蛋一同煮,雞蛋最好不要打散,要不然不成 荷包蛋了7、加上速食麵的調料蔬菜包一起煮。

9、加上切段的青菜一起煮。

10、加上速食麵裡面的辣椒包調料。

11、加上速食麵裡的調料包調味。

12、把速食麵和調料攪拌起來,撒上適量的蔥花即可。

速食麵,當然就是為了方便製作的面了,乙個人的溫飽就是好解決,一包速食麵就解決了一餐,當然乙個人也不能吃的太失色哈,一碗速食麵也必須華麗麗。

27樓:網友

速食麵這麼做在家也能吃出高階感~

28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29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30樓:網友

雞蛋西紅柿火腿腸提提前炒好放速食麵翻炒。

3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調料和面分開煮,麵煮完過一下冷水,這麼做最好吃,但是不推薦長期吃速食麵,垃圾食品,對身體有害。

熱水壺燒水化調味料,鍋子燒水煮麵,為的是讓油炸過的面多餘油分煮出去。面下鍋稍微散開就窩個雞蛋進去,然後火別太大,不然雞蛋就煮出太多飛沫出來。

面上掛的都是,顯得不清爽。這時候熱水壺的水好了,加半碗水進去,化開調味料。把麵撈出來過一下冷水,會更筋道,不過也無所謂。然後燙一下喜歡吃的肉片也好,香腸也好,菜花神馬的。

速食麵營養成分並不全面,而只是三大營養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比較全面,另外三樣,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速食麵可以說不忍直視。持續吃速食麵,身體機能一定不能保持,比如說長期缺乏維c,人體就會壞血症,這是有確定聯絡的,至於說多久會發生病變,各人體質不一樣。而且油炸食品對人體血管也不是很好。

32樓:痕九天攬月

一、麻醬拌麵。

準備材料:稀釋好的芝麻醬,蔥花,蒜末,陳醋,黃瓜絲,香油,雞精,速食麵等。

準備乙個小碗將稀釋好的芝麻醬放入其中,另外再加入一勺蔥花,蒜末,生抽,陳醋還有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食鹽,雞精,白糖,辣椒油還有香油。

用筷子將剛才碗內製作好的調料攪拌均勻,起鍋燒水待到水開之後將速食麵放入其中,大概三五分鐘之後即可撈出投涼,再將煮好的速食麵放入調製好的調料碗中,加入黃瓜絲,香菜攪拌均勻即可出鍋。

二、雞肉速食麵棒。

準備食材:雞胸肉,料酒,蔥薑,奧爾良醃料,雞蛋液,速食麵碎。

準備一塊雞胸肉用鋒利的刀將其切成條狀,加入料酒,蔥,姜以及一大勺奧爾良醃料拌勻之後醃製30分鐘。用筷子將醃製好的雞胸肉裹上一層澱粉,再準備數個雞蛋打散並且裹上雞蛋液,將數包速食麵用擀麵杖壓碎再用剛才的雞胸肉裹上速食麵碎。起鍋燒油,油溫五成熱下鍋炸,轉成小火待到金黃酥脆即可加入麵中。

三、火腿速食麵。

小白菜切末、火腿腸斜刀切片、香菇挖去蒂同時把蒂切片不要扔,香菇十字刀切花燒水加適量鹽,放入香菇和切好的香菇蒂,煮至熟,加麵、火腿腸一起煮,快好放入小白菜,出鍋前加香油、雞精。

33樓:小白庚子

我們要先在鍋裡燒好一定的水,等水慢慢開始沸騰的時候就可以把麵餅放進去了。把麵餅放進去煮軟後就趕緊撈出來好吃。

34樓:八方**

速食麵建議可以先用開水泡一遍,然後將水倒掉。再放入鍋中煮來吃,放入調料包,這樣煮出來的速食麵味道會比較清爽,不會有吃夠了的感覺。

為什麼煮的泡麵比開水泡的好吃?

35樓:素問

速食麵在鍋裡煮的時候,由於熱水沸騰,水分子的運動速度很快,衝擊著速食麵的表面,將熱量傳導給速食麵,速食麵的麵餅受熱後會膨脹,但由於麵餅的表面只有少量的水分子滲透進去了(相對於泡的速食麵而言),速食麵內部的結構並沒有鬆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速食麵麵條的截面,看看煮的和泡的有什麼區別),於是,煮的速食麵口感會勁道一些。另外,在煮的過程中,速食麵本身所含的油脂會受熱後被煮出來,對於口感,也是有加分的。至少吃麵的時候,會感覺到油脂來自湯和醬料包,麵餅自身的油膩感並不強烈。

同時,煮的時候,麵餅中所含的新增劑(不要害怕,是符合國家規定的哦)會被大量的揮發,也是口感較好的乙個小小的原因。

現在再說一下泡的速食麵,速食麵在泡的過程中,由於沒有持續的熱量,水分子的運動速度明顯較慢,在滲透過速食麵的表面後,大量的水分子停留在速食麵的麵條內部,這些水分子在散發熱量的同時,也將麵餅中油脂和新增劑泡出來,附著在麵餅上(泡的時候為了保持溫度,要蓋蓋子的哦,這和煮的有區別)所以泡的速食麵的麵餅不夠勁道,麵餅含水量較大,也有種油膩和其他味道的感覺(也有容器的味道哦),這些都影響著口感。

小貼士:1在泡的時候,適當的減少麵餅泡的時間,沒有泡開也不會影響吸收。

2可以適當的滴幾滴醋,山西陳醋為好,減少油膩感。

3可以適當的準備其他輔助主食,例如餅乾麵包等,轉移對速食麵的注意。

速食麵怎麼煮好吃,怎麼煮速食麵好吃?

原料 咖哩面 美乃滋 老罈酸菜牛肉麵 番茄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 開水 面 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1 準備食材 一袋速食麵 乙個西紅柿 還有適量的蘑菇和雞蛋,備用2 把蘑菇撕碎,西紅柿和香腸切碎 3 取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撕碎的蘑菇開始煮4 然後加上切碎的西紅柿一同煮 5 開...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