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核桃提神好還是喝咖啡提神好哪個更健康?

2023-02-23 16:30:03 字數 3210 閱讀 4339

1樓:網友

我覺得吃核桃提神更健康,因為核桃的營養價值比咖啡多,咖啡喝多了會傷胃,核桃就不會,而且核桃還健腦明目。

2樓:司徒_尋珊

核桃貌似不是提神的吧。

咖啡才有提神的功效吧。

核桃更有補腦的作用,保護大腦。

咖啡還是少喝,容易產生興奮,不利於大腦健康。

3樓:帳號已登出

核桃應該不能提神吧。光說提神應該是咖啡效果更好。

核桃和咖啡吃多了都不健康,但是少量還是有好處的。

4樓:愛鋼琴的博文

喝咖啡有咖啡因所以才會提神,而且可以預防結石,但喝多了會引起高血壓,心臟病的問題。

核桃吃多了會上火,還會消化不良,所以要控量。

總體來說都有好壞,適當控量還是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提神的話還是咖啡提神好,喝完咖啡能使人很快興奮起來,吃核桃提神沒有體驗過。

喝茶提神和喝咖啡提神哪個效果更好?

6樓:茶話研習室

其次,在國內對於中老年人群喝茶的提神效果遠比喝咖啡效率高。

提神、喝咖啡好還是喝茶比較好?

7樓:恆星環繞

提神方法有很多,大家常豔為喝咖啡或者是喝茶都有助於提神作用,但是喝咖啡和茶的成分是完全不同的,令人興奮的機制也不一樣。咖啡中有咖啡因含量,是有助於提高神經興奮度的。而茶葉的提神作用功能主要是因為茶多酚的作用。

嗯,杯中的咖啡人長時間不用會令人產生依賴感,而茶葉卻不會,因此我建議你喝茶提神比較合適,而且還非常健康。

8樓:超級最佳損友

喝咖啡比較提神。哎呀。

9樓:可愛的小孩紙哇

我覺得還是喝茶比較好,我平常都是喜歡喝茶噠!每天一杯八么么新派茶,健康又好喝,還是0脂0糖的哦!

白天上班困,喝咖啡提神好還是喝茶提神好啊!哪個對身體更好?

10樓:喜讀菜根譚

喝茶更好!精神不振是需要提神,但咖啡中的成分容易使人的神經興奮過度,這又對身體有不利影響。要補充的是,喝茶也不要喝濃茶,喝一些淡一點的比較好。

11樓:★若凡

茶好,經常喝咖啡對身體傷害太大了,茶也不要太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兩者都是咖啡因。

不過茶更好一些。

因為茶可以抗癌。

並且含有大量的人體所需微量元素。

不過貧血的人不適合喝茶。

13樓:

中國人嘛,當然是喝茶嘍。而且咖啡喝多了,對身體是有害處的。所以,就喝茶吧。呵呵。

祝你身體健康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2個是幹什麼的`?不是和茶就一定好。一般和完茶後人更加想睡覺。

咖啡更能提神 建議喝咖啡,不過咖啡也不能喝的太多,反而如果想工作的時候精神好一點的話 更應該從自己著手,晚上早點休息,飲食也要適當。空閒時間多去鍛鍊 那才是最好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喝咖啡好,老年人喝茶好。

如果要提神,喝茶快還是喝咖啡快?

16樓:sugar侃生活

如果要提神的話,喝咖啡見效比較快。不過有的人對茶比較敏感,喝茶也很容易提神的。

17樓:我愛嬋丫頭

個人覺得當然是喝咖啡提神的效果比較好一些,它裡面含有咖啡因。

18樓:淮枳枳枳

如果要提神的話,兩個都有效果,但是見效來看還是咖啡快。一般喝完十幾分鐘後就見效了,而茶就要慢很多了。

19樓:凡間

其實的話,在中國喝茶還是很快的,可能會稍微濃一點,如果說方便的話,咖啡周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體質不同。就好比我喝茶就可以提神但是我喝咖啡就一點也不管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提神,喝茶快還是喝咖啡快?

這個看個人體質,沒有絕對的。

22樓:是隔壁老王吶

如果要提神,有喝茶習慣的人可以喝點咖啡 有喝咖啡習慣的人可以來點濃茶試一試。

23樓:美妙

就是這兩個功效都差不多,怕濃一點的話都可以提神。

24樓:九哥哥麼麼噠

如果要提神,喝茶快還是喝咖啡快?如果要提公升還是咖啡比較快。

25樓:天天晴

那還是喝咖啡提神來的快。

我晚上熬夜,想提神,是喝咖啡好還是茶好呢?

26樓:恭蕊臧婷

我建議你喝茶~

如果想提神,最好弄的濃點~

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再加上你是學生~

喝咖啡對腦子也不好~

所以建議你喝茶~

而且,喝好茶還對身體好呢~

喝咖啡比起喝茶,哪個對提神更有效果呢?

27樓:教育知識之家

喝茶更提神,茶葉含量高,營養和藥用價值高。喝了茶以後能提神醒腦,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內臟、血管和胃腸道的功能。

28樓:每日話題心說

喝咖啡。因為喝過咖啡之後,精神更加容易集中,效果比喝茶更加明顯。

29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當然還是喝咖啡對於提神更有效果。因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這個東西是起興奮作用的。

工作提神,喝茶好還是喝咖啡好?

30樓:雅俗共賞

工作提神喝茶會比喝咖啡要好,因為喝茶的時候。茶中含富含植物維生素,能夠增強我們的抵抗力,還能夠促進我們排尿,所以非常有好處。

31樓:春季的風啊

喝咖啡比較好,因為咖啡中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們的大腦變得更加的活躍,還可以提神醒腦,給我們很多的活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喝咖啡好,因為咖啡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晚上熬夜早上什麼時候喝咖啡好提神

喝咖啡不是要幾點喝,乙個人跟乙個人的生理週期不相同,大概是在感覺快要困了的前乙個小時喝,這樣效果最好。一般來說,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候,偶爾熬乙個通宵不會困的。為了保持清醒專注,特別是要保持清醒超過16小時,喝咖啡少量 多次是較好的方法。睡前喝咖啡好不好,首先要知道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喝咖啡的好處 咖...

中考的時候為了提神,塗抹風油精還是清涼油好

都差不多的,不過清涼油比較強烈一點,建議使用清涼油,因為是固體不會四處流淌。清涼油,清涼散熱,醒腦提神,止癢止痛。用於感冒頭痛,中暑,暈車,蚊蟲叮咬。注意事項 1 本品為外用藥,禁止內服。2 使用本品時切勿觸及眼睛 口腔等黏膜,破損處忌用。3 孕婦慎用。4 塗布部位如有明顯灼熱感或瘙癢 區域性紅腫等...

吃核桃是撥皮好還是不撥,核桃難撥的是好核桃嗎

核桃吃當然要去皮吃。核桃皮沒有任何營養。核桃,又稱胡桃,羌桃,為胡桃科植物。與扁桃 腰果 榛子並稱為世界著名的 四大乾果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每百克含蛋白質15 20克,脂肪較多,碳水化合物10克 並含有人體必需的鈣 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 核黃素等多種維生素。對人體有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