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動作描寫憤怒的句子?用動作描寫生氣一段話?

2023-01-13 04:50:05 字數 4494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2、 爸爸很生氣的樣子,頭髮也豎起了幾根,呼吸也很急促,還有眼睛瞪的圓圓的,像兩個小皮球,一直不停地盯著我。

3、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燃**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的牙。

4、她立刻剁了剁腳,地板差點兒被她踩碎,又大聲吼叫。

5、他的叫聲差點把天花板震動。

6、他氣得一蹦三尺高。

7、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8、滿腔的仇和恨煎熬著他。

9、她眼裡迸射出仇恨的火花。

10、他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

11、 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燃**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的牙。不錯!

就是你錯了,不然他的溫柔**去了;就是你錯了!不然他如何燃燒著,引燃著周身的空氣,驚人的安靜,卻讓空氣怒吼著撕扯你的心跳。

12、他氣得像炸開的鍋爐一樣。

2樓:賈雯老師

1、全身的血湧上他的臉,眼睛像野貓一樣發亮。2、不得不說我們的老師是乙個「雙面人」,真實的,她有一副和藹的面孔,臉上雖然刻寫著光陰的痕跡,卻絲毫無法掩蓋她的真實。當你發現她在微笑中綻露乙個表情,那是甜美的。

3、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4、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是總有幾頭豬在笑。5、乙個性格堅定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人的憤怒時泰然處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雙眼冒火,拳頭緊握,一步步逼近對方。

4樓:佰盛

他一手叉腰,一手向前指著。眼睛瞪得大大的生氣極了。

5樓:解憂浩哥

他怒髮衝冠,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五官猙獰地擠成一團,面目看起來很可怕。整個臉龐漲成紫紅色,氣得幾乎要**。又急又氣的他手臂瘋狂地揮舞著,似乎都要吃人了!

6樓:小洛答疑

他瞬間抄起了手中的傢伙,朝那邊惡狠狠的扔了過去。

因為要表達出憤怒,所以就必須要把這個詞要有一些力量。

用動作描寫生氣一段話?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仇恨。

復,像怪獸一般制。

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bai飲食,坐立不安。

du2、他怒不zhi

可遏地吼叫著,這dao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3、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4、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5、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8樓:北極雪

1.他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2.他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的鍋爐一樣。

9樓:筱煙

一進門,他順手把桌上的資料大力一掃,帶著桌上水杯掉到地上,一聲清脆的聲音後,他還在盡力控制自己的怒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抄的一段話。你bai可以嘟嘟嘴,我生氣嘍!du再不也可以拌zhi著臉說我不理你了。dao

最有生氣的時候就去動手打她一巴掌,不和你好了。在不久伴鍛鍊送你為什麼我生氣啦?慎用動作,用手指製作她的額頭,對她**狠地插主要我不利雲。

11樓:奔跑的海公尺

眼睛一睜,嘴巴一揪,手一放,眼神很就是生氣。

12樓:呂陽芬

今天我犯錯了事,爸爸非常生氣,狠狠地打了我一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攥緊了拳頭瞪大了眼,直視著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舉起手狠狠地打在他的臉上。

15樓:不想你

1.他怒。

睜著眼bai,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du氣一鼓zhi一張。 2. 他怒火在dao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回**。 3.他氣得。

答像炸開的鍋爐一樣。 4.她立刻剁了剁腳,地板差點兒被她踩碎,又大聲吼叫。 5.他的叫聲差點把天花板震動。 6.他氣得一蹦三尺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好想打你呀!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17樓:愛亢彥

怒髮衝冠的大聲呵斥,滾。

18樓:亞洲紅色

非常生氣,氣急敗壞,腳跺著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舒服回家好像進步很大還行吧。

描寫生氣動作的句子有嗎? 10

20樓:真誠無怨無悔

他氣急敗壞的照著門就是一腳,憤憤地離去。

張三福被兒子氣的嘴唇直哆嗦,好半天才緩過這口氣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生氣的句子,他氣的臉都綠了,他的臉色陰晴不定,變幻莫測。

22樓:寒尤冰

我氣得直跺腳,撓著頭皮,一手指了指他,有話卻說不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右手插腰,左手指著我,眉毛皺成一團,眼睛裡寫滿了怒火,臉氣的通紅,右腳使勁蹬地,憤怒的說,你實在太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遇到了一件讓他很生氣的說是。氣的她吱哇亂叫,兩頰通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的直躲腳,拍了一下桌子,說下次再考那麼差就不饒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的媽媽大發雷霆說你怎麼考了零分。

27樓:夏日甜心的春天

她立刻剁了剁腳地板差點兒被她踩碎,又大聲吼叫差點把天花板震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瞪著眼,板著臉,皺著眉頭,剁著腳好像要打我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怒目圓睜,跺著腳,喘著粗氣,一蹦三尺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怒睜著眼,額頭的青筋隨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

3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的鍋爐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1:他滿臉通紅,一直紅到髮根,鼻翼由於內心激動漲得大大的,額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腳一跺,衝進房間裡,大力關上門,然後鎖上。

描寫人發怒生氣的動作和神態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前方楊經理好像隨時會噴發出火來似的。

35樓:傻叼

建議你想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就可以覺得快樂吧。!.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哦!

描寫生氣動作的語句有哪些?現在很急,明天就要用了,麻煩小夥伴們。

36樓:在環島路烹飪的小丑魚

爸爸氣的臉色鐵青,雙眼冒火,緊握雞毛蛋不停的抽打著桌子,脖子青筋直爆,一旁的小貓嚇得一溜煙。

用動作描寫生氣的句子?

37樓:拼乙個未來

他抓耳撓腮,手舞足蹈的樣子,連生氣都這麼可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聽我犯了錯,把手中的盤子往桌子上一摔,兩隻大眼睛瞪著我,雙手緊握,氣得直發抖。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手掐腰一手向前指著,眼睛裡好像冒著火似的,想把對方烤焦。

40樓:暗夜有螢火

姐姐把我的玩具弄壞了,我很生氣,把姐姐一推,然後拿起我的玩具,轉身就要走。

41樓:我太難了

媽媽見我考不及格,拿起,蒼蠅拍就追著我打。

42樓:呼桂英

他重重地把門關上,把路邊的小花踩扁。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媽媽打了我,我立刻生氣,轉身就走了。

用動作描寫來寫生氣的句子?

44樓:機萍佛

他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

用用動作描寫自豪的句子,用動作描寫自豪的句子?

只見他把手裡的卷子往我桌子上趴著一拍,一條腿還抖著,歪著頭眼睛看著上方,嘴裡還哼著小曲兒,不就是考了100分嗎?看我同桌得瑟成啥樣了。他突然的精神抖擻起來了,甩了甩頭髮,揚起了胳膊,大踏步的走了 弟弟昂著頭,在我眼前走來走去,還指著頭上的小花 基本會根據不超過苟富貴出那不就 我自豪的拍了拍自己的手掌...

描寫同學動作的句子,描寫人物動作的句子。

哪方面的動作?問題可以再具體點麼?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她握住我的手,下下打量一番,輕輕嘆了口氣。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

描寫猴子動作的句子,描寫猴子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猴子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抓耳撓腮,手搭涼棚,吱吱直叫 爬樹風一般得快,它們最喜歡樹了!描寫猴子動作的句子有哪些?1 猴子吃食的時候別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 麵包 糖果之類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拼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