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形帽好還是貝雷帽好,哪個更符合軍人

2021-04-14 14:59:51 字數 1853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船形帽是西方

來的傳統文化,佩戴自不牢固,沒有

bai繫帶,容易脫落,沒有保護作用du

,早zhi已過時淘汰了。dao符合二戰前後幾十年的軍人。

貝雷帽也有西方軍隊的傳統文化,但象徵意義較大,流行廣泛,採用的國家較多,國際上較為通行,作為象徵還保留著。 符合現代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解放軍新軍裝裡面沒有貝雷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貝雷帽,船形帽野營的時候戴不錯

4樓:宋碩

貝雷帽好,維和部隊帶的是這個

二戰時期的船形帽有什麼功能和特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對,軍裝分作戰服、常服和禮服,只有作戰服是要求實戰應用的,船形帽屬於常服和禮服服飾,就相當於平常戴的軟帽,作戰任務時是不戴的。

6樓:翰林院侍講

船形帽即國際帽。採用國際通用樣式,戴著美觀大方,同時也較好地解決了官兵夏季戴大簷帽太重、太熱和不便攜帶的問題。當然船形帽也是有缺點的,船形帽的劣勢是帽子容易戴反,反了就容易掉。

實戰中實用的帽子只有鋼盔,大簷帽,貝雷帽,船形帽等都不能擋子彈。

從中**人的帽子可以看出軍銜嗎

7樓:冢冢園茵

士兵突擊裡面是87軍帽,可以辨別大致級別

陸軍為例

綠色帽瓦,綠色加窄紅圈帽牆,黑色皮革帽帶的是普通士兵綠色帽瓦,紅色帽牆,銀色編織帽帶的是士官和校尉(具體區別就要看肩章了)

綠色帽瓦,紅色帽牆,金色編織帽帶的是將軍

8樓:杜梓歸

87式陸軍軍服的帽子.兵的帽牆是綠色加一條紅色帶子並且帽簷帶是黑色人造革的,士官和軍官的帽子帽牆是大紅色,士官和尉官,校官的帽簷帶是銀色,將軍的是金色.

樓上的解放軍早就不戴船形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從肩章上可以看出

10樓:曾經拭汗

這個啊,非專家是回答不了的.你看他們有***,船形帽,貝雷帽,

11樓:119小小鳥

對!但只能區分幹部、士官和義務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帽子上看出,但是可以從領花上看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鐵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二戰時候德軍女兵的帽子是否都是船形帽?有大簷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大部分都是船形帽 因為女兵大多承擔..無線電收發.通訊 對空警戒 以及馴馬 這些後勤工作一般都是給船形帽 和**

而唯一和戰爭比較近的是女子 探照燈部隊 和高炮部隊 她們一般是帶野戰帽

然後就沒了....頂多鋼盔 因為還有女子消防隊 所以也帶鋼盔的 然後好像 德軍沒有大規模的女軍官 好像沒有大簷帽的配發

15樓:瘟狐狸呆呆

船型帽是德軍的標準之一,不管男女都有~~

因為元首對德國女人管的很嚴,連進入軍工企業參加生產一開始都不允許到後來也才開放了一小部分企業允許招募女工~~二戰德國女兵幾乎沒有上前線的~~基本都是在後方做做**,接線員之類~~所以應該不會有大簷帽...

16樓:酷派

二戰德軍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女兵,大簷帽還是有的吧…

吃核桃提神好還是喝咖啡提神好哪個更健康?

我覺得吃核桃提神更健康,因為核桃的營養價值比咖啡多,咖啡喝多了會傷胃,核桃就不會,而且核桃還健腦明目。核桃貌似不是提神的吧。咖啡才有提神的功效吧。核桃更有補腦的作用,保護大腦。咖啡還是少喝,容易產生興奮,不利於大腦健康。核桃應該不能提神吧。光說提神應該是咖啡效果更好。核桃和咖啡吃多了都不健康,但是少...

北外好還是上外好?北外和上外哪個更牛?

總體來說兩個學校差不多,北外稍好一些在聲望和名譽上。而且也要分專業,北外最強的是英語和德語,上外最強的是英語和俄語。所以看你個人喜好。但是,我的建議是,去北外,因為你是上海本地人,大學期間不出去體驗一下其實是一種缺憾,大學對乙個人的一生影響很重要,你在上海生長了那麼多年,有必要出去看看。我在天津本地...

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哪個更

校音器分被動式和主動式 如果你在嘈雜的現場校音 建議使用吉他被動式校音器 夾在琴頭上使用 在安靜的環境裡 可使用手機軟體或專門校音器來校音 我個人覺得手機版的方便好用 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20 都一樣,手機方便一些,還省錢。講一下調音的原理,琴弦震動都是有頻率的,調音 器會設定乙個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