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麼?

2023-02-21 19:15:03 字數 1633 閱讀 6563

1樓:王倩

我覺得戚薇和李承鉉的跨國戀是很好的,李承鉉沒有南韓的大男子主義,和戚薇也很配。

2樓:宮小之

喜歡,戚薇夫婦兩人都是真性情,不會因為跨國戀就不喜歡。

3樓:雙子

喜歡的,能看得出來戚薇生活很自我,狀態特別好,這和家庭關係和諧融洽分不開!李承鉉很懂體貼懂浪漫,寵戚薇,很會增加家庭樂趣。

4樓:阿qi棄

還可以比較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跨國戀也是真愛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真愛。

5樓:離90776詮斡

我特別喜歡戚薇和李承鉉,更喜歡他們的小女兒lucky寶寶。

6樓:沉夜孤星

我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個誇國亮主要的原因是我喜歡戚薇。

7樓:怕解題

我不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因為我覺得跨國戀沒有什麼好的下場。

8樓:抽轉組

我不是很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我覺得他們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些溺愛。

9樓:沉夜孤星

我並不看好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因為有許多文化都是不同的。

10樓:尹朶月

我挺喜歡積累和李承軒的我,覺得李晨軒特別喜歡她,而且他們之間特別恩愛。

11樓:

不了解,只是從**宣傳來看,感覺兩個能一起玩,經常互動,不會冷落一方,威哥雖然霸氣,還是很給老公面子,感覺情商比較高。李承鉉雖然貌似文弱,從對待孩子做錯事的態度看,挺嚴厲的,有內在的威嚴。這樣兩個人比較平衡,挺好的。

12樓:農慧君

很喜歡他們一家,尤其是喜歡小戚薇。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他們的跨國戀,希望他們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的。

14樓:猴68912乓詒

我認為他們很棒,每個人都有選擇他們自己要做的事情。

15樓:崔瑩琇

很喜歡非常喜歡真的希望他倆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16樓:公尺拉

我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愛是因為我也喜歡戚薇,所以說愛屋及烏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倆個人在一起彼此合適最重要。

18樓:枚飛宇

喜歡戚薇啊 他老公也帥 。關鍵戚薇演技很好。

19樓:張妹

都喜歡,因為懂得捍衛祖國。

20樓:喵小懶懶懶懶

不喜歡 找你最強大腦後覺得她一直在賣耿直人設 至於李承鉉之前靠著安以軒出名後搭上了戚薇 說著什麼婚前無性行為的他們之後戚薇懷孕 生女 難道不足月份就出來了?!反正一直都很不喜歡戚薇~一天到晚就知道機場秀 還說什麼發圖p不p的問題 不知道有什麼好拽的 難道就因為微博有四千多萬的粉絲?所以眼睛長在頭頂上了?

21樓:平凡

喜歡,希望她們一直幸福下去

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 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 結緣,dao13年 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 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戚薇06年參加 我型我秀 出道並與袁成...

戚薇李承鉉感情令人羨慕,你知道哪些浪漫的示愛方式

1 製作乙個個人 2 為她寫一首屬於她的詩 給她寫一首詩這絕對會讓她驚艷的,就是讓詩的每一句的第乙個字連起來是一句話,不過這個方法對文采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文采不怎麼樣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句子再爛只要情感到了姑娘也會被你感動。如果你是個乙個字都憋不出來的理工男,那也不礙...

看了戚薇和李承鉉的互動,你覺得一段感情中女強男弱會有好結果嗎

簡愛 裡說 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 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還是挺少的。不是男強女弱,就是女強男弱。難道只有勢均力敵才能一直長久麼?我們可以看一下戚薇和李承鉉婚姻中 女強男弱 的幸福感。戚薇和李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