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馬雲持有華誼兄弟多少股

2023-01-13 03:55:02 字數 2808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公開資料,截止2023年5月16日,馬雲持股華誼兄弟萬股,佔比。你想知道8月的情況就是屬於非公開資訊了,清楚的人也不會去告訴你的。

馬雲 無限售a股 未變。

限售a股 -

2樓:北城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下稱華誼兄弟)公告,其籌劃數月的定向增發事宜已經完成。該公司將向杭州阿里創業投資****(下稱阿里創投)等數家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共計144985904股,其中阿里創投將認購**61755799股。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綜合性民營娛樂集團,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在2023年創立,2023年投資著名導演馮小剛的影片《沒完沒了》、姜文導演的影片《鬼子來了》正式進入電影行業,因每年投資馮小剛的賀歲片而聲名鵲起,隨後全面進入傳媒產業,投資及運營電影、電視劇集、藝人經紀、唱片、娛樂營銷等領域,在這些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並且在2023年成立華誼兄弟傳媒集團。

華誼兄弟旗下有馮紹峰、姚晨、沙溢、angelababy、井柏然、趙晨浩、張涵予、喬振宇、廖凡、陳楚生、何潔、安以軒、趙晨光、杜淳、賈乃亮、李小璐、李晨、陳赫、鄭愷及其他國內當紅演員及歌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14年3月31日,馬雲持股萬股,8月的資料暫缺。

馬雲是華誼兄弟公司的董事嗎

4樓:網友

馬雲竟然是華誼兄弟的董事?在多年前的節目就透露了,太牛了吧。

5樓:拍拍

2023年1月,馬雲當選華誼兄弟董事會副董事長,並一直擔任該職至今。

公開資料顯示,馬雲是華誼兄弟18名發起人之一,目前是除公司實際控制人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外,持股份額最多的股東。另兩位聲名顯赫的華誼股東是江南春(分眾傳媒董事會主席)和魯偉鼎(萬向集團總裁,魯冠球之子),各持萬股,佔比4.

華誼兄弟的最大股東是誰?流通股竟然占近40%?

6樓:要永遠疼我哦

王中軍華誼兄弟的招股說明書可以說是迄今為止「最具明星味」的乙份。據其招股書顯示,公司2023年1月21日發起設立,註冊資本為10008萬元,一共有18位發起人,其中包括華誼兄弟傳媒股份****董事長王忠軍、總裁王忠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導演馮小剛、製片人張紀中、詞作家葛根塔娜、華誼兄弟藝術總監陳國富,演員李冰冰、任泉、羅海瓊等。有股民在網上調侃,華誼兄弟的股東大會必定會爆棚,除了股民以外,不少追星族也會抓住這次免費見明星的機會。

當然,這些明星出席股東大會的可能性並不大。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1月至7月四次股本變動後,華誼兄弟簽約的諸多明星紛紛入股,他們包括演員黃曉明、張涵予、李琳、何琢言、任斯璐、陳思成,導演康洪雷。

王中軍 4390萬股。

王中磊 1389萬股。

馬雲 1382萬股。

江南春 590萬股。

馮小剛 288萬股。

張紀中 216萬股。

黃曉明 180萬股。

詞作家葛根塔娜 72萬股。

羅海瓊 54萬股。

李冰冰 36萬股。

張涵予 36萬股。

胡可 36萬股。

任振泉(即任泉) 36萬股。

康洪雷 36萬股。

袁春 3萬股。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忠軍、王忠磊兄弟 倆人是大股東 合計持有總股本的。

8樓:折開霽

王忠軍、王忠磊兄弟,馬雲,江南春都是比較大的股東流通股不只40%的。

總股本33600萬股,可流通股萬股估計你沒弄清楚流通和不流通的概念。

可流通股是可以在二級市場買賣的股份,很多公司是全流通的。

馬雲有那些股東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截止2023年6月9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持有公司的股權已降至7%。

馬雲仍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東。

阿里巴巴集團副董事長蔡崇信持股降至,軟銀持有阿里巴巴股權為,仍為第一大股東,雅虎持有阿里巴巴股權為15%,為第二大股東。

10樓:

**300萬股**後,馬雲還擁有華誼兄弟萬股。依然是華誼兄弟十大股東第三名。

華誼兄弟股東都有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王中磊、王中軍馬、雲外,馮小剛、張紀中、黃曉明、李冰冰、任泉、羅海瓊等人成為明星股東。其中馮小剛、張紀中、黃曉明分別持有288萬股、216萬股和180萬股。女明星方面,羅海瓊以54萬股排在擁有36萬股的李冰冰之前。

12樓:雪snow域之聲

王中磊、馮小剛、王中軍、馬雲、張紀中、李冰冰、范冰冰、趙晨浩、熱力兄弟、黃曉明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中磊、馮小剛、王中軍、馬雲、張紀中。

馬雲公司的**叫什麼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9月18日在美國紐交所掛牌上市,**名稱:baba。

開盤價美元,相對每股68美元的發行價大漲36%。上市當天阿里巴巴總市值在2300億美元上下波動,成為美國**市場第二大網際網路公司。

馬雲榮登中國首富,孫正義也一躍成為日本首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 美股**baba 紐交所上市公司。

中國大陸a股:恒生電子。

參股公司:華誼兄弟等。

16樓:三缺狼

阿里巴巴在美國上市的**名稱為baba。

2023年陽歷8月的吉日有哪幾天?

公曆2014年8月6日 農曆2014年七月十一 星期三 衝 兔 癸卯 煞東。宜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出行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解除 掃舍 起基 豎柱 安床 移徙 開倉 出貨財 補垣 塞穴 栽種 納畜 牧養。忌 齋醮 入宅 安門 安葬 破土 行喪。公曆2014年8月13日 農曆2014年七月十...

屬馬2023年陰曆8月13日命運求算命

其實心裡頭沒有變,只是看待世界的眼睛變了。我知道你心裡也不會相信 命運,運勢 但迫於現實的無奈,家庭的壓力,未來的彷徨 導致很多人希望得到答案來安慰一下自己,給自己乙個避風港。但實話實說,真的沒有誰能夠 到。心裡有壓力可以找別的方式發洩,但切勿想太多。祝你生活愉快。1966年1月28日出生的算命按照...

2023年8月連雲港東海縣的房價

東海縣暫時沒有現房的,只能買期房,比如歐龍的芭啦芭啦即將開盤。花園 忘了叫啥了,反正在縣 那面一塊地方的。那裡的房價大約在2800 3000這樣。畢竟靠 近的。還有魅力晶都等等。靠近西雙湖的有天一居,那裡的房價在2700 縣 明令的開發方向,本人認為沒有什麼潛力,離縣城也遠。中心的有水上威尼斯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