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鉉感情令人羨慕,你知道哪些浪漫的示愛方式

2022-01-15 07:18:59 字數 6399 閱讀 6723

1樓:番茄會有貓的

1、製作乙個個人***

2、為她寫一首屬於她的詩

給她寫一首詩這絕對會讓她驚艷的,就是讓詩的每一句的第乙個字連起來是一句話,不過這個方法對文采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文采不怎麼樣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句子再爛只要情感到了姑娘也會被你感動。如果你是個乙個字都憋不出來的理工男,那也不礙事,也可以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請人**,這只是乙個下下策,表白的話還是自己寫出來比較好。

3、穿著有她名字的衣服見她

在網上訂一件衣服,上面印著喜歡的人的名字,穿出門當被喜歡的人看到的時候,大大方方的笑給她看。當然,這種方式需要特別大的勇氣。因為這等於在向全世界宣布你喜歡這個人,另外,也要他對你有那麼點意思,要不然他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張揚和明目張膽覺得尷尬,從而反過來恨你討厭你。

4、帶著她去吃冰淇淋

帶著喜歡的人去吃,當看到喜歡的人嘴角有一些冰淇淋時,先告訴她,指出給她看。當她睜大眼睛看著你的時候,俯身去親吻她唇邊的冰淇淋。當然,這種操作有風險,至少要了解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關係沒有挑明而已,否則被打或者是被罵耍流氓,後果自負。

2樓:悅

在喜歡人的生日時候給喜歡的人買乙個戒子,把戒子放在蛋糕裡面。

3樓:小白梨哎吆喂

用對方最喜歡的方式去表白,其實女生不太喜歡形式上的東西,主要是心意。

4樓:再多些努力

高樓點燈示愛、摩天輪高空示愛、熱氣球示愛等等。

5樓:哥哥的敏妹

這個沒有侷限性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弄出來我想那個女孩子都會感動的

6樓:南知西北

比如在夜晚的迪士尼,在旋轉木馬燈光的前頭,單膝下跪,就很夢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示愛的方式太多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自己感覺好是真心的就行

9樓:陳潔玉

這個很多的,只要幸福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示愛沒有侷限性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弄出來的方式,我想那個女孩子都會感動的,所以關鍵是用心來打動對方。

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11樓:松原野

自戚薇李承鉉戀情**以來,兩人感情狀況如膠似漆,不僅共同參加節目,高調曬幸福的節奏,令眾人催婚,而在戚薇公布與李承鉉戀情之前,戚薇的感情狀況撲朔迷離。李承鉉與安以軒有過一段長達兩年的戀情,李承鉉為了這段戀情,隻身一人來中國與女友安以軒一起發展演藝事業,而有過數字緋聞男友的安以軒,也向周邊好友承認李承鉉男友身份。

網友爆料稱,李承鉉戚薇因合作《我們我們》的mv而假戲真做,隨後男方猛烈追求,兩人還在機場低調纏綿,更戴上同款情侶戒指秀恩愛。隨後李承鉉安以軒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傳聞成為事實。在前幾天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

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也似乎再次向外界公開兩人的戀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現在巴西海灘邊錄製節目的時候,細心的網友就發現李承鉉也同時出現在巴西的街頭。此次高調巴西行,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據悉,戚薇與李承鉉的戀情因為牽扯到李承鉉的前女友安以軒,令這段「異國戀」被增添了幾分鬧劇的色彩。李承鉉曾經在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時大膽比劃「7v」(戚薇諧音)向戚薇示愛,而戚薇也微博給予回應,令兩人的戀情逐漸明朗。之後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吃飯,但當事人從未公開承認。

12樓:

我覺得很幸福呀。

近日,在《我家小兩口》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呼巴掌」表白照,340公尺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

2023年5月,李承鉉參加《星跳水立方》,被網友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悄悄的秀恩愛被細心的網友扒出,戚薇插足李承鉉安以軒戀情的傳聞愈演愈烈,導致很多人為安以軒不值得。但戚薇李承鉉都矢口否認了,表示二人之間絕無私情,只是朋友。

後來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同框照越來越多,戀情越來越被坐實。後來巴西世界盃烏拉圭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現場,戚薇和李承鉉公開出現在觀眾區,兩人依偎在一起賣萌,進球時刻更是激動地擁抱熱吻,兩人這一親密行為,終於讓戀情大白於天下。

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這一對公布戀情的方式也是娛樂圈少有的「奇葩」!戚薇發文:我說過,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會呼他一巴掌,然後問他:

這麼久都跑去哪兒了?」......7哥說到做到!......

感覺自己萌萌噠......而李承鉉**回應:「我跑了大半個地球,就是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麼!

只要你願意,一輩子都給你欺負!」

13樓:蘇可晴

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就行了,而是要穿得很搭配,比如說顏色上的協調,戚薇身穿黑色打底衫和黑色長褲,非常幹練帥氣,而李承鉉也穿了一身黑色,倆人看起來非常有氣場。

14樓:

娛樂圈裡有一對令人羨慕的愛情。那就是戚薇和李承鉉!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的,倆人很恩愛。女兒也很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李承鉉和戚薇你才知道什麼是愛情,太甜了!

1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挺般配的,人家現在很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這兩個人都好看,我都喜歡

19樓:瓜籽仔

很羨慕,寶寶還能再可愛一點嗎

20樓:佛系女孩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只要他們彼此相愛就好

21樓:平凡忘記

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看起來很般配啊

戚薇被李承鉉花式寵上天:所有令人羨慕的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嗎?

22樓:達豐

首先,你

抄們都要是適襲合對方的人,然後你們之間可以培養成那種令我們都羨慕的情感

。因為,相遇之後,你對他有足夠的好感,所以會去了解他。在了解之後,你去追求他,而若是他也中意你,你們就可以向更進一步發展了。

兩個人若是要向著結婚發展,就要先進行不斷地磨合,如果相處過程中你們出現不和,還可以各自再找乙個人重新發展。

23樓:百里碭

我覺得是的。感bai

情是可du以培養的,日久生情就是一種說zhi明,但dao感情是時間長培養出來的嗎?專不是。屬這沒有相互矛盾,自己品味思索一下就明白了。

沒有絕對,感情可以培養,但無關時間長短,是彼此的感覺,是相互的緣分決定的,強扭的瓜不甜是有一定道理的。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還是兄弟情,只要你用心就都可以培養出感情來。有句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以上這些都是大眾一般情況,一見鐘情,偏愛,執愛,生活也常有,不過相對來說就比較少了,這也是為什麼影視文學常常傳頌修飾的原因,因珍貴稀少而嚮往渴望,因嚮往追求而加以修飾宣揚。最後,感情是要經營培養,沒有細心呵護的感情很容易出現問題,不是危言聳聽,說實在的,人感性比理性多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培復養;也有的人,是一制見鍾情。

bai笑笑,對男人溫柔一點du,穿zhi得合適一點,打dao扮得陽光一點,勇敢地給各種男人乙個單獨相處,互相了解,說點放鬆悄悄話的機會。別等了,任何乙個對的人,任何一段合適的關係,都不是等來的。

當愛情出現以後,一切都變得甜蜜。在激情裡,我們彼此認同,在某件共同喜歡的事情上找到價值沙赫特,當事情發生,總會產生生理喚醒。但在時間的雕刻中,兩個人彼此熟悉對方。

愛情,就是在自己想要有人一起分享時,他剛好在你身邊。悲傷的時候需要的陪伴,高興的時候需要的是分享,失落的時候需要安慰,挫敗的時候需要鼓勵,人在不同的情境裡需要被滿足的渴望並不一樣。並不是你在那個時間那個情景想給的時候,都是別人最需要的。

25樓:霍夢月哈哈哈

是培養出來的,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付出,好好珍惜,一起經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

27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像這種寵妻狂魔式的寵愛是非常另別的女性,所羨慕的,他們這種寵愛的方式都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很久之前是這樣培養的,然後之後就會培養出很好的寵妻狀態,這也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記住他們都是演員,在上節目或者是在做採訪時都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其實私下生活不一定有那麼完美。

29樓:收購噸包編織袋

有的是培養出來的,有的是一見鐘情的。

戚薇李承鉉重現表白照,有哪些簡單而成功率很高的表白方式?

30樓:乙個小淑女啊

提到表白,你是否也耳紅心跳?戚薇李承鉉重現表白照,網友紛紛表示羨慕,那麼有哪些簡單而成功率很高的表白方式呢,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1、禮物

禮物不僅僅是在我們新時代的表白神器,其實在古時候,禮物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大家都聽過定情信物吧,所以表白的第一要素就是準備禮物!關於禮物,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既不實際也不方便收集的東西。事實上,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想法並給她一些她需要的東西。

它可以是冬天的一副手套和一條圍巾,乙個電腦散熱器,或夏天的小電扇。我相信她應該被送去。最需要的東西,她會非常喜歡它,也會覺得你是乙個仔細觀察和關心她的人。

2、情話

表白還有必備的乙個要素就是要會說情話,說打動她的話,讓她心動。良言一語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聊天,談天說地,這會是你們之間感情的里程碑,非常具有歷史意義,可以說一些承諾之類的話,說一些讓對方喜歡,感動之類的話,最重要的是表現出你愛對方的勇氣,決心和恆心。

一句讓對方感動的話,讓對方看到你的真心。人心就像一扇上了鎖的門,關鍵在於找到開啟那扇門,那扇心房的鑰匙。

3、表白時間

表白時間也是最最重要的乙個部分,那麼什麼時間表白最好呢?這裡我給大家一些建議:1 、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時候;2、情人節的時候或者愚人節的時候(情人節的話2.

14或者七夕都可以)3、週末的假期,表白最好挑選在人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放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生日當然是更好,如果可以當面告白的話支援當面,不行的話可以選擇發資訊或者打**。

掌握這些表白妙招,趕緊行動起來吧。

31樓:再多些努力

在浪漫的電影後表白、在美好的下雨天撐傘表白,成功率高。距離和劇情永遠是成功率高的表白方式,讓女生進入一種浪漫的情景,大膽表白。

32樓:小白梨哎吆喂

成功率很高的表白方式就是不經意間給對方感動和驚喜,讓人容易受感動。

33樓:悅

買99朵玫瑰花,讓99個人乙個乙個的把花送到喜歡的女孩手裡。

34樓:南知西北

比如你可以帶對方去你們以往認識或者相處的地方,去重溫以往的時光。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其實不是依靠表白來的,相愛的人就是要真心對待彼此。

36樓:恬

成功率很高的表白方式,我覺得就是套路話,你可以說,我看見你就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心動的感覺,你在我眼裡看到了什麼,滿滿的都是你。

37樓:漫雨遮海棠

直接一點我喜歡你。

或常出現在他身邊,然後找準時機告白

38樓:槑咳咳

帶她去美特斯邦威買衣服

39樓:想你了

戚薇說自己當時完全被蒙在鼓裡,穿著是最樸素的t恤和牛仔褲就去了,而且被感動之後哭的眼睫毛都飛到一邊去了,毫無形象可言。近段時間戚薇還在接受採訪時大談自己割個雙眼皮,敢於自黑的,他何嘗又不是另外一種可愛呢

戚薇被李承鉉花式寵上天 所有令人羨慕的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嗎

首先,你 抄們都要是適襲合對方的人,然後你們之間可以培養成那種令我們都羨慕的情感 因為,相遇之後,你對他有足夠的好感,所以會去了解他。在了解之後,你去追求他,而若是他也中意你,你們就可以向更進一步發展了。兩個人若是要向著結婚發展,就要先進行不斷地磨合,如果相處過程中你們出現不和,還可以各自再找乙個人...

戚薇和李承鉉是怎麼認識的?李承鉉戚薇怎麼認識的

性格大大咧咧有著抄男人豪爽氣概的襲戚薇和李承鉉因bai一起主演電視劇集 世du界上的另一zhi 個我 結緣,dao13年 深夜一起逛街後戀情 得到了不少人祝福,14年結婚後堪稱中韓顏值代表夫婦,恩愛的倆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旅行一起打遊戲,頻頻重新整理了秀恩愛的高度。戚薇06年參加 我型我秀 出道並與袁成...

你喜歡戚薇和李承鉉這對跨國戀麼?

我覺得戚薇和李承鉉的跨國戀是很好的,李承鉉沒有南韓的大男子主義,和戚薇也很配。喜歡,戚薇夫婦兩人都是真性情,不會因為跨國戀就不喜歡。喜歡的,能看得出來戚薇生活很自我,狀態特別好,這和家庭關係和諧融洽分不開!李承鉉很懂體貼懂浪漫,寵戚薇,很會增加家庭樂趣。還可以比較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跨國戀也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