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手機丟了,怎麼辦?沒有開賬戶

2023-01-13 02:20:03 字數 2398 閱讀 8622

1樓:貴陽牛哥

可以打個**試一下,如果不慎遺失被別人撿到,接到**後,有部分好心人會直接還給你的。還有一部分可能會還給你sim卡和記憶體卡(當然不會面對面交給你,可能用紙包好放在某個地方讓你自己去取),如果關機,那找回來的可能性基本上很小了。

不要妄想著用定位查詢手機下落,手機關機無法用定位查詢的。就算開機,定位也只是乙個大約5-10公尺的區域,不可能定位到個人身上,因此用定位方法尋找到手機的可能性極小,報警的用處也不大。早做另買一台手機的心理準備吧。

2樓:拜凡白

去官網找客服,報sn碼定位?

請問下我魅族2手機丟了,怎樣可以找回,我沒有註冊賬號的

3樓:網友

您好,您的手機需要預先登陸您的flyme賬戶並開啟允許遠端控制手機,然後登陸flyme頁面查詢您的手機的,如果您沒有註冊賬號的話是無法使用flyme遠端查詢手機的。

4樓:從此次此次

給魅族客服打**掛失 需要身份證正反面** 保修卡** 報警回執單** 發給客服人員的郵箱裡 不願歸還的人去修機器的時候 魅族就會把他手機扣下來 還給你。

魅族手機丟了沒有註冊魅族賬號怎麼辦

5樓:逗豆佳

聯絡魅族公司辦理掛失,請報警取得報警回執單後,準備右圖需要資料的**,傳送到;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掛失。收到郵件後,會有專門的小夥伴為您登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比較困難了,如果你當初註冊了賬號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功能對手機定位、鎖定、報警、拍照。

魅族手機丟失沒有註冊flyme賬號怎麼找回?

7樓:裙下浮誇陳

以去當地公安部門報警,然後聯絡魅族客服,把報案單和發票提交給客服,一旦有訊息,魅族官方是有可能幫你找回來的。

魅族手機被盜後掛失流程:

建議您先及時報警備案。

填寫並簽章完整的保修卡;

購機人的身份證正反面;

報警回執(如果機器已經返廠,但報警回執還沒有取得,可以在掛失後的三個工作日內聯絡客服人員補充提供,並直接聯絡**上門調取事宜 );

請務必提供警局的全稱及警局的**;

注意事項:機器未返廠時已經成功辦理掛失手續的,請自行注意機器是否已經返廠(服務支援—維修查詢 可以檢視),不會有工作人員通知:

機器到廠簽收後會自動暫扣90天,您需要在暫扣時間內及時與辦理報警備案的警局取得聯絡辦理(您可以讓**帶上調取證據通知書和扣押物品清單到我司辦理取機手續)並通知客服做好準備,未在90天內聯絡**處理的掛失將自動失效。

如果沒有保修卡,可以另外提供完整的銷售資訊(購機人姓名,**,購買點,銷售日期,產品sn號)以及購機店開具並簽章的銷售證明來辦理掛失手續;

若報警回執上的名字與機主姓名不一樣,需要提供報警人的身份證正反面的資料辦理掛失手續;

我司只能幫您在公司系統中記錄掛失,機器到廠後並不是將機器直接通過公司寄返給您,需要您聯絡**按正常的辦案程式處理,超出辦案範圍之外的要求恕不辦理 。

8樓:脫傑蘇寒雲

您好,你好,你可以去當地公安部門報警,聯絡魅族客服,然後把報案單和發票保修卡等根據要求提交給客服,一旦有訊息,魅族官方是有可能幫你找回來的手機被盜掛失流程。

魅族手機丟了 沒有登入那個賬戶也沒開gps對方連網我可以定位到嗎?

9樓:千古情愫

手機被盜建議您盡快報警聯絡魅族官網客服申請手機掛失服務。

手機被盜掛失流程。

魅族手機丟了怎麼辦?哪位告訴解答?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使用者開啟了flyme找回功能,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flyme——雲服務裡,對手機進行鎖定,然後就可以進行遠端定位和拍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好,我不小心把我的手機丟在辦公室,個個說沒有看到啊,我心裡很著急,因為手機裡面的客戶資訊對我很重要啊,後來是乙個蘋果定位高手幫我找回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gps定位就可以找到。

13樓:網友

到論壇搜尋手機丟失,學習下,有可能找回的。

14樓:龍珠飛迅

您好,如果您事先有在手機上繫結 並且登入你自己的flyme帳號的話,你可以到魅族官網的 flyme 雲服務裡面遠端鎖定你的手機。如果別人得到你的手機,聯網的一瞬間可以鎖定這個手機。參見:

魅族查詢手機:http://findphoneweb.

魅族手機掛失流程:

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這個簡單 你需要先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進...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解鎖,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魅族產品系統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廠家的系統,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二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

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魅族mx4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方法二1 魅族,進入魅族官網 2 向下滑動,點選 客服 3 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4 提供發票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你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是flyme賬戶鎖定,輸入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