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沒有在建築工地上做專案經理的。

2023-01-13 02:20:02 字數 5507 閱讀 5406

1樓:波雅飛飛

你好,我也是經常去施工場地勘察,也做專案經理,確實工作會比較繁忙,我跟女朋友異地,我堅持每天打**給她的,由此她手壞了,打我**,我立刻丟下工作,詢問情況。所以忙,累,壓力大都是藉口,如果愛你,總會有時間聯絡你的。你現在聯絡他,他覺得你煩,你不聯絡他,他也不聯絡你,你這樣被動,我覺得不是辦法,女人要找個疼愛自己的男人,這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2樓:丨詭丨

專案經理忙是肯定的,乙個建築專案都要運籌帷幄、了然於心。專案經理有時候颳風下雨都睡不著,怕工地出事。出了事,專案經理是第一責任人。

所以沒有一定能力不要做這個位置。事已至此你應該理解他。但是換個角度,哪個職業都是有苦有甜,能不能陪你是有沒有時間的問題,見了你態度好不好就是個人的問題,看你上面說的,我覺得4分是忙的問題,6分是態度問題,找機會聊一聊。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個可以選擇放棄這個工作 如果男友實在不會工作 不會照顧自己 也不會體諒你的話 你最好選擇放棄。

第二 因為你一旦和他結婚 以後你受苦的還是你 他無所謂 他可以在找更年輕的老婆 而你的資本就少的多了 所以如果面對工作和生活分不清楚的男人 最好遠離。

第三 如果你是比較重情的人 你可以選擇引導男友離職 這樣的方式來找工作 其實賺錢多少不是主要的 人活的是乙個情。

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附帶說明建議你平時多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和提高這樣有效提高下你的生活品質和保障。

請問建築工地上的專案經理主要要做哪些事情?

4樓:安小姐的夏天

(1) 代表企業實施專案管理,貫徹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強制性標準,執行企業的各項管理制度,維護企業的合法權益。

(2) 履行總公司與業主(總包方)簽訂的專案施工合同及與分包商簽訂的分包合同。履行《專案管理目標責任書》規定的任務。

(3) 組織編制專案《施工組織總設計》,制定工期、質量、成本、安全和文明施工等各項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

(4) 對進入施工現場的生產要素進行優化配置和系統的動態管理。

(5) 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協調與業主(總包方)、監理、作業隊等各方的關係。

(6) 專案經理是專案質量、安全、進度和成本的第一責任人,負責建立專案質量、安全、進度和成本核算管理體系,組織制定專案質量、安全和成本管理目標。

(7) 組織編制、實施專案年、季、月施工計畫,參與竣工驗收,辦理竣工結算,負責工程款**和債權、債務清理。

(8) 及時報送規定的各種報表、定期向總公司匯報專案情況及報告重大事項。

(9) 組織收集整理竣工驗收資料及工程經濟、技術資料,專案結束時交總公司歸檔。

(10) 接受總公司對專案的監督、檢查、審計和考核。

(11) 專案經理是在專案上體現企業形象的第一責任人,負責專案的文明工地建設及施工人員的精神文明建設。

(12) 協助總公司進行專案評獎申報工作。

(13) 專案後續工程跟蹤、資訊反饋和參與後續專案的招投標活動。

(14) 專案結束善後處理工作。

5樓:我愛花雕

法規上是承建人法定代表人在該專案上的全權代表。不了解你掛證的企業的內部制度。如果是專案經理承包,則專案經理就是專案的「總管」,對內是人、財、物全管,當然所有人的吃喝拉撒你都要負責,還要對他們的安全和行為負責。

對外負責協調辦理與**機關、各方[建、監、設、戡、供、總分包]的關係。注意的地方,一句話說不清,很多、很複雜,要注意修養、技術、技能、技巧。專案經理權重責大,弄不好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佩服你的大膽!最好是你當專案經理,再有個經驗豐富的人任副經理輔助你。不過,也很容易學成的,乙個專案足夠。

[這是個挑戰性很強的工作]

如是你所說,則你更應注意,因為你已經處於權責不一。在正規場合,盡量少表態、少說話。許多情況下,別人不會去管你是不是老闆而不找你處理問題,因為你是專案經理。

涉及經濟業務的,盡可能別由你來審核、簽署,以避免不必要的責任。 也即,讓有關人員明白,你是「掛名的,無實權」。我強調這點,是因為沒有權力再擔責是不公平的。

6樓:老賊

作為專業的建造師,當然要從建造師的職業素養有所體現。

不知道你的證是如何考得的?建造師考試也是和時間聯絡比較緊密的,如果去了現場當然是把理論和現場結合的好機會。 做專案當然要熟悉專案,了解專案的背景,專案的範圍,專案的各個階段和專業的責任方,專案實施的特點,等等。

如果老闆能夠擺平,一般就國情也就只能是老闆擺平,輪不到專業工程師之類的做主,剩下的就是體現一下建造師分析問題的水平了。專案經理要做的事情還要看老闆,多和他商量,他肯定有一套班子在那裡搞,就算你完全按照規整的程式來,也執行不了。估計主要收集需要的資料,召集會議,大家談開了,做下彙總。

應該是乙個難得的機會。

你是專業人士,除非有更專業的人出現,你應該沒有太多需要緊張的。

7樓:愛中

裝修公司專案經理的主要職責是什麼?揭秘專案經理主要做些什麼。

建築施工專案經理的具體工作內容有哪些?求答案

建築工地專案經理有沒有週未

8樓:大鳥

到那個級別了就不是有沒有週末了,可以說每天都是週末,也可以說每天都在工作,只要工地上的施工、生產都正常了,專案經理就可以放鬆了,但相關的班組配合不協和、融洽,那麼專案經理就有事了。當然負責的、工作認真的專案經理會天天到工地上的,本身在中國工地上沒有,禮拜天,當然相關責任人專案經理理當也是,但領導和工人不一模一樣的。

9樓:網友

沒有的,甲方也要求他24小時在工地除特殊情況外。

有沒有從事建築行業的朋友?建築工地上專案經理每天都很忙嗎?

1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是的建築公司的專案經理每天肯定特別忙。

11樓:啊蘭因嚶嚶嚶

專案經理都很忙的,每天都要去工地檢視,而且要時時關注工程進度。

12樓:潮巧蘭

專案經理不是很忙,專案的施工員比較忙一些。如果在工地是專案經理,那還不錯的。

13樓:校長來了嗎

我有從事這方面的朋友,你說的是對的,確實每天都很忙,非常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的工作確實相比較比較忙啦,一般都要去工地實地考察,然後工作一般也都不穩定。

15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我的叔叔,他就是從事建築行業的,他就是工地上的專案經理相對來說不是特別忙,但是每天都要守在工地上。

16樓:雙子

專案經理還忙?

專案經理基本就是本工地的一把手,工地上的規矩和罰款等等都是他說了算,基本也是第一責任人,工地出事的話,會承擔主要責任。

至於帶女朋友這件事,要看是幹嘛吧,萬一別人隨便安個職位,不就合情合理了麼,所以管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這也要看他的工作安排,還有不同的階段工作事項不同,有的時候真的挺忙的!

18樓:丁丁愛答題

是的,每天都要看工程圖紙看施工現場。

19樓:網友

不一定,忙的時候忙死,不忙的時候閒死。

20樓:liuen獅子

是,工程要趕進度交房。

建築工程施工員專案經理都要常年住在工地嗎?我不願意一輩子在這裡!

21樓:我愛花雕

不打算離開這個行業,也不想長在工地的話,可以。一是在施工單位的機關工作(例如做標書中的預算),一是到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從事造價審鑑工作(可以理解為就是竣工結算審計。但是別幹跟蹤審計,跟蹤審計也駐工地,我這邊跟蹤審計的小夥子每天六點多鐘就到工地了。

)或者編制招標控制價。考造價員或者造價工程師吧,那樣都不會上工地的,收入也很好。考上造價工程師在小公司就可以當副總了(幾乎是當然的,不給副總拉不到人),連活(編、審)也不用幹了。

22樓:無路又一村

呵呵,做施工員造價員就想到做經理了,好好搞有前途。住不住工地更重要的是,你想住的地方離工地有多遠,家在附近完全可以不住工地。像我,家在江蘇,工地在青海,想住家裡都不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員也可以的。不用住工地的,但是得常往工地上跑。建築,就是慢慢地來。先學習,再一步步的向上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就這樣,除非設計院,只要是幹施工都脫離不了工地,除非自己投資當老闆。或者乾脆轉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布說明。

專案經理一般不住工地車來車往回家轉。

施工員大多駐工地,一般為方便晚上對工人的管理、施工預算沒有硬性規定看公司怎莫安排。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願意常年在工地,那幾先積累些經驗去幹甲方或者回家鄉再找些比較類似的工作。

27樓:無聊的人

家裡有關係 爬上去都容易。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人的無奈:沒有陪伴,沒有假期,沒有健康,沒有固定的工地所在,沒有固定的一日三餐,沒有固定的臨設住處,只有與世隔絕的寂寞和思念。

建築工程專案經理每年的工資是多少

29樓:安徽解憂集團

20年施工專案經理年薪一般多少:

平均工資?月,最多人拿10k-15k;

2023年較2023年下降了12%;

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必須快速適應技術的迅速發展,專案經理更是如此。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正在從「終生同一工作」轉變為「各種專案的組合」,這要求我們必須做到把不同的需求和自己的能力進行合理安排。

具備三年專案管理工作經驗的pmp認證者從事普通專案管理者的年薪達到25萬元人民幣,具備五年以上專案管理工作經驗的pmp認證者從事普通專案管理者的年薪達到了35-40萬元人民幣。

從事it行業的專案管理者,通過pmp認證的年薪都在30萬元人民幣左右,而且在中小企業可以擔任公司管理層職務。在國企或者國家科研單位,pmp認證的價值也有更好的展現,比如:評職稱、發表**等。

在社會上也可以收到優厚的待遇,國家也會給予相應的補助。

30樓:冉趣人生

建築工程專案經理的工資還是挺高的。一般實行年薪制。按照聘用合同約定結算。根據專案工程大小,同時要根據自己的業績。一般的情況下,每年會拿到30萬左右。

建築工程專案經理年薪。組成部分。

第一,每個月基本工資包括。崗位工資。職稱津貼等。

第二,福利一般包括交通補助,餐補,通訊補助等等。

第三,專案分紅。一般在專案竣工驗收後,有關係的專案經理或者跟老闆有關係,分紅能拿到十多萬。甚至20多萬。

解釋了在專案開工前期專案經理和其他專案領導。一般都要交風險抵押金。數額交的多。那麼專案分紅就會越高。

當然了,關於年薪每個地方也不是一樣的。而且下面兒的不同對你的良心也會產生影響的變化。

我的爺爺在建築工地上由於突發腦溢血而導致癱瘓。請問算是工傷嗎?(說明原因)。施工方有經濟責任嗎

這個還真不能算工傷的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章 工傷認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我是農民工,在建築工地上班時把大母腳趾砸骨折了,請問律師,我這算不算工傷,老闆能給我多少補償金?謝

說工傷的都是亂扯!以前可以認定為工傷,最近專門針對農民工問題出台了一些法律,一般認為農民工是屬於勞務關係。所以現在一般不認為工傷,至於你的賠償是肯定有的,但你的先做傷殘鑑定才行。補償金不好說,但一定是工傷 算工傷按照實際損失賠償,構成傷殘的按照賠償。大母胠班砸骨折應該怎麼陪負 我在工地上上班時,把腳...

我現在建築公司上班,我想知道是做施工員好,還是倉庫管理員好

我的天,哥們,選施工員吧,學好一門技術終身受用的。倉管員不好?非也,回如果你進的是建築答公司旗下的材料公司,還是可以學很多東西的,起碼材料就不是問題,到哪兒都有飯吃,只是面不是很廣,會很單一的建築材料。好好考慮吧!做施工員學到的東西多點,以後跳槽也不怕找不到工作,就是比倉庫管理員累很多 施工員,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