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經常宕機!重啟不了!怎麼辦?

2023-01-12 21:50:04 字數 5810 閱讀 9164

1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突然宕機,可以先嘗試長按電源鍵7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哦。

另外,如果是因為軟體(或公升級失敗)問題引起的手機宕機,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公升級最新韌體排除;

如是因為硬體問題引起的,可送去檢修。

魅族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魅族手機宕機可通過鎖屏鍵長按7s——強行重啟來實現開機的。

原因:1、執行過多的程式就會出現卡死的情況。

2、手機程式消耗過多的cpu資源。

3、手機系統內部暫時性的「休克」狀態。與手機的效能相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有著乙個十分實用的鎖屏鍵:長按7秒,即可重啟手機。

鎖屏鍵操作:短按——鎖屏;

長按1s以上——關機/重啟介面;

長按7s——強行關機;

其他關於meizu手機的小操作:

鎖屏下左右劃可以開啟快捷應用;

在設定中選擇手勢喚醒,可以雙擊螢幕開鎖;

拖出工作列後,長按應用可以上鎖,將乙個應用向上拖出再拖回工作列後,可以關閉工作列中其他所有未上鎖的應用;

同時按下鎖屏和音量鍵可以截圖;

全螢幕下滑都可以開啟狀態列;

狀態列空白處下滑可以開啟手電、藍芽等其他狀態按鈕,作用相當於右上角的「」;

4樓:龍珠飛迅

您好,如果宕機,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15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不能解決,您可以在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如果問題無法解決,可以到當地專賣店尋求幫助。

5樓:中國移動

魅族手機強制重啟的方法:

長按【電源鍵】,大約10秒左右螢幕熄滅並伴隨手機震動,即可重啟。若電池可拆卸機型,則可以取下電池後重新插入再開機。

6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魅族手機都是長按電源鍵強制重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按電源鍵超過12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按電源鍵不能開機,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進入刷機介面,然後選擇restart(重啟)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個魅藍note3,出現過一次宕機,長按了開機鍵十幾秒,手機重啟了。不知道你的手機能適合不能。

9樓:辰月伊沫

你可以看說明書,在最後幾天按住向下的箭頭不動5分鐘,就好了。可是也有不靈的時候,是裡面的軟體壞了,我的就是,我送到修手機的地方修好了50元。可是魅族保修的地方是寄到廠裡去修,想一想路費時間,還是距家近的地方修吧!

建意你別急看看說明書,再決定,大不了,50元修好了。以後下東西不要多,會很慢,又愛宕機,修好後,請格式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按電源+home鍵15秒就會自動重啟了。

11樓:網友

關機再開機,我每次都這樣。

魅族手機宕機了怎麼重啟?

12樓:藍雨夜ae悅

長按鎖屏鍵7秒,即可重啟手機。

關於,魅族手機鎖屏鍵的操作:

短按——鎖屏;

長按1s以上——關機/重啟介面;

長按7s——強行關機。

其他關於魅族手機的使用tips:

1.鎖屏下左右劃可以開啟快捷應用;

2.在設定中選擇手勢喚醒,可以雙擊螢幕開鎖;

3.拖出工作列後,長按應用可以上鎖,將乙個應用向上拖出再拖回工作列後,可以關閉工作列中其他所有未上鎖的應用;

4.同時按下鎖屏和音量鍵可以截圖;

5.全螢幕下滑都可以開啟狀態列。

狀態列空白處下滑可以開啟手電、藍芽等其他狀態按鈕,作用相當於右上角的「」;

我魅族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 一直停留在meizu 怎麼辦

13樓:武媚娘

此情況為系統內應用程式衝突導致的;也有可能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的。

排查方式如下:

1,恢復系統出廠設定。

3,若還是不行,多數偏向於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客服。

需要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來恢復,後續韌體會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

1,使用最新韌體,清除資料,在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測試。因為要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干擾,尤其是系統優化/防毒/省電/大師軟體,長期後台執行,如果它穩定性不好或者相容性不行,可能導致手機系統崩潰的。

2,不使用手機時從home鍵一側往螢幕滑出,把不用的應用後台關閉。防止執行應用過多導致記憶體溢位 。

3,在應用控制管理第三方應用的開機啟動和推送通知。

4,手機溫度不能過高,手機不要在超過50℃的環境下執行,否則會保護重啟或者宕機(一般不會的吧)。

5,避免接觸強靜電,就是冬天的毛衫和羽絨服,尤其是化纖織物,極易產生靜電 。電子產品非常怕靜電的,靜電通過手機電路可能會導致晶元工作異常。甚至擊穿晶元導致不能使用。

(一般不存在,如果有靜電人也會被打疼的)。

6,手機sim卡故障,剪卡的更換原生小卡 。

7,以上不能解決的,請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返廠檢測。

14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先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再試,如果沒有效果,建議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公升級系統開始再試,(在進入工程模式手機是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5樓:魔音幻影

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16樓:網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公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公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17樓:充雲蔚

強制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開機,清除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該換個手機了,國產手機故障太多。

19樓:生活達人小深

回答1、在手機關機或者重啟狀態下,先長按音量加鍵再長按電源鍵,出現 meizu 標誌之後同時鬆開,使手機進入公升級介面(recovery 模式)。

提問這個怎麼弄。

你好說話呀。

回答2、通過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完成。

清空資料。先備份再清除資料。

清空資料可以嗎。

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完成。

你試試這個。

20樓:神燉局

魅影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魅族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21樓:勤奮的黃偉靜

解決方法:

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直至機器震動之後重啟,看到meizu標誌後鬆手,使用安卓輔助工具,如目前知道有很多刷機與root工具,安卓手機輔助工具都可以將安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

智慧型黑屏的宕機的原因:

1、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手機執行速度過慢,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接觸問題: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電池問題: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衝突問題:應用軟體有很多,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

5、刷機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體機摳電池,一體機只能等了,或者插電源試試。

23樓:黑化啟人

一直按關機鍵可以重啟 或者拿出電池重啟。

24樓:廣西電信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先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能開機,建議:

1、觀察手機進行什麼操作時出現宕機,若是執行單個軟體時宕機,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觀察;

2、手機後台程式執行太多,建議下拉狀態列,對手機進行「一鍵清理」關閉後台程式;

3、儲存空間不足,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等資料(檔案管理--檔案清理);

4、系統原因,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魅族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25樓:申喉誘雞

手機宕機,對於此類問題可能是因為軟體使用的過多導致手機的cpu過載,或者電池過熱導致的魅族手機的自我保護機制啟動,也可能是因為系統需要公升級所導致的結果。

對於上述情況,你可以逐一排除,做下列步驟進行嘗試:

你好,你可以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直至機器震動之後重啟,看到meizu標誌後鬆手,9100也一樣··按電源鍵有時候可以·有時候必須要拔電池。

因軟體導致的無法正常進入系統也可以嘗試此方法。按住電源和home健超過20秒,就會自動重啟不知道魅族會不會也是這麼設計(擴充套件:flyme3.

0之前的韌體,進入公升級介面後連線電腦可以讀取到sd儲存的資料,觸控螢幕摔壞的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公升級介面後連線電腦以備份資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宕機重啟長按關機鍵15秒強制關機。

1.如果只是黑屏,但是螢幕還發光的,那就長按關機鍵15秒強制關機。

2.如果宕機,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15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還不能解決,那你就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

4.如果是黑屏開不了機還可能是手機沒有電了,這種沒電和其他的 沒電不一樣,因為手機都乙個用電最低點,手機一旦到了那個點以後手機就會自動關機,所以雖然手機關機了,但是手機裡面還是有一定的電量的。如果手機裡面一點電都沒有了,那就自然黑屏了,而且開始充電也沒有反應。

手機徹底沒有電遇到過,只要將手機充半小時以上的電再開啟就ok了。

5.如果手機能開機但螢幕沒有顯示,說明螢幕無顯示了。

請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故障,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公升壓模組。

6.如果手機能開機但螢幕沒有顯示,說明螢幕無顯示了。

請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可能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7.要是以上的辦法都不能解決的話,那麼最好帶上手機和保修卡到周邊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去看一下,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魅族手機卡機宕機怎麼辦?

27樓:水草香

可以在手機上安裝360手機衛士,用它來清理優化系統,不行的話可以進行刷機操作。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魅族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無法開機時,建議先檢查電池是否正常可用,並給手機充電,否則需要更換新電池以後再充電嘗試開機,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到賬無法開機,這時可以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和刷機修復,具體方法如下 手機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選擇雙清資料,使用...

魅族手機老是宕機重啟多次才能開機

一般是系統有問題,建議刷韌體解決。如果系統沒問題的話,就到售後檢測一下是不是硬體有問題。膝上型電腦多次宕機強制重啟後不能開機 這個就是d盤有錯誤,所以每次開機都檢測。如果這個不檢測完成每次進入系統都會這樣。等待結束後就沒問題了,耐心等待把。自檢程式,等會就好了,讓他跑完。手機宕機後重啟都無法開機 手...

樂視手機2pro宕機怎麼辦,重啟不了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系統重做解決問題。1.先讓手機進入關機模式,進入重做系統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 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