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2023-03-12 15:10:02 字數 1792 閱讀 572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鎖定的解決辦法: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方法二1、魅族,進入魅族官網;2、向下滑動, 點選**客服;3、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4、提供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

2樓:老猴學姐

你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是flyme賬戶鎖定,輸入flyme賬戶密碼就好。

別急,如果不記得秘密也沒關係,按我說的可以輕鬆搞定。

1、進入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忘記密碼;

2、輸入手機號碼或flyme,填寫驗證碼,再點選下一步;

3、自行選擇繫結的手機號碼或預留的郵箱來重置密碼(如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建議先把繫結號碼的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裡,以便檢視驗證簡訊);

4、將手機簡訊或郵箱郵件的驗證碼輸入即可重置密碼;

5、密碼重置成功後,用新秘密登入即可。

3樓:留流惠

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

熱愛你所擁有的。

對目標的渴望能讓我們充滿能量。

成功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1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魅族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通過「雙清」操作解鎖魅族手機。1、將魅族手機進行關機;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即可進入恢復模式。

2、在「恢復模式」介面中,依次選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項。3、最後魅族手機將自動重啟,將進入手機桌面,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魅族手機鎖屏圖案密碼了。擴充套件資料造成手機被鎖定情況1、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後;2、其他的手機中登入flyme,遠端操作此手機。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魅族手機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 5

5樓:志浩

魅族手機顯示手機已鎖定是因為機主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解決辦法是等待鎖定時間過後,輸入正確的解鎖密碼。注意:一定不要再輸錯了,不然會鎖定更長時間。

忘記螢幕鎖定的密碼,不需要清除刷機恢復的。當你在連續輸入鎖屏密碼錯誤5次的時候會提示等待60秒。

連續輸入13次錯誤的密碼後出現提示你僅有兩次輸入密碼的機會解鎖。

6樓:互聯新視界

可以試下雙清手機,不過手機的個人設定的資料會給清除。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一般安卓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手機鎖定了,建議直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找回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8樓:mr_小雨子

輸入你flyme賬號的密碼就行了。

9樓:美好時光的變遷

我的都一百多分鐘以後才能再次輸入你密碼呢怎麼弄啊?

魅藍3s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我的手機是魅族魅藍3,手機已鎖定了,怎麼解鎖

一 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二 需要輸入正確的lyme賬號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 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 可以通過密保 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解鎖,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魅族產品系統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廠家的系統,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二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

魅族手機怎麼,魅族手機,怎麼ROOT

魅族mx2是開放root許可權的,不需要用第三方程式去開啟許可權,只需要在設定 賬戶 更多 開放系統許可權就可以了。設定 指紋和安全 root 許可權 魅族手機如何獲得或者關閉root許可權 備份好所有的重要資料後,重刷系統,同時必須勾選清除資料,可以將許可權關閉。建議不要隨意折騰您的機器哦,破解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