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魅族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01 21:20:04 字數 5601 閱讀 4755

1樓:網友

手機無法開機時,建議先檢查電池是否正常可用,並給手機充電,否則需要更換新電池以後再充電嘗試開機,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到賬無法開機,這時可以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和刷機修復,具體方法如下:手機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選擇雙清資料,使用電源鍵確認選擇,然後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即可,否則只能嘗試使用電腦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或者9008深度刷機模式,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

2樓:呀福深里

您可以先根據機型,按照以下方式嘗試一下是否復可以強制開機。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開機。如果能夠開機,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最新軟體版本。

二、如果無法強制開機,請核實手機是否有電,空電狀態插上電源會有充電指示,剛充可能無法立即開機,請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四、針對開機有反映,但是不進系統,建議進入恢復模式將手機恢復出廠再試(恢復模式進入方法:按住音量減+電源鍵開機)。

魅族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日月星光天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可能是手機電池沒電,建議檢查下充電器是不是壞了,更換充電頭和充電線試試,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還是無法充電開機,那可能是系統損壞,請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音量鍵+開機鍵,用音量鍵上下選擇,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用電源鍵確定ok了。

4樓:愛一剪梅哦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5樓:魅族手機

如機器是按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應,可以嘗試先連線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後再開機看是否有所改善。

若機器根據以上步驟操作後仍然無法開機,或開機卡在 m 頁面無法進入系統,建議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1、連線電腦後長按電源鍵7秒左右進行強制關機;

2、長按音量上鍵 + 電源鍵7~15秒,進入刷機介面,連線電腦;放入最新韌體;

3、同時勾選清除資料,更新。

注意: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簽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6.電量用盡,電池保護。啟用方法:使用直充充電十秒後拔下手機端資料線,再充電五秒,拔下後充電(一般適用放置很久的電池)

7樓:中關村**

電源鍵+音量加鍵是強制開機。

8樓:小熊寶寶

您好,長按電源鍵7秒毫無反應的。連線mx3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以上,點選電源鍵,螢幕顯示綠色電池的才能開機。不能解決的,請您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9樓:網友

首先啊得搞清楚是什麼原因,比如沒電了或者卡機了或者是其他原因,如果自己不能夠解決的不要隨便搞,**買的去找別人或者聯絡售後服務。

10樓:水木森

您好,請長按電源鍵15秒測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公升級模式試試。

11樓:小男孩

建議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情況,有助於您解決問題: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12樓:網友

步驟如下:

第一步,首先使用者需要進行手機檢查看其是否黑屏或者宕機,如果是手機黑屏的話,並且螢幕還是發光的,接下來使用者就只需要長按關機鍵15秒進行強制關機操作。

第二步,如果發現是宕機的話,不用擔心,先讓手機長按電源鍵15秒進行強制重啟,如不能解決,那麼使用者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開始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點選選擇清除資料。

第四步,此外,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手機沒電了,一旦手機沒電了就會自動關機,因此需要使用者按下電源鍵以檢查是否手機沒電。

第五步,或者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手機能開機但是螢幕沒有顯示,那就需要仔細觀察手機是否能看到顯示的內容,若能看到模糊的內容,可能就是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出現故障,需要進行到專業的手機修理店修理。

第六步,根據上一步,如果不能看到螢幕顯示的內容,那麼就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需要修理。

第七步,若不能解決,請帶上手機和保修卡到周邊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去檢查。

13樓:long1209龍是我

1、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音量鍵+鍵和電源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公升級系統韌體重啟手機再試。

2、出現 黑屏在智慧型機 的使用中是很普遍的事情出現這種情況時首先確認是否是因為手機電量用盡的關機現象 還是系統宕機 或開機造成的黑屏現象如果是前者盡量在關 機狀 態下為 機充電即可。

14樓:網友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喲1、如手機長按電源鍵(7~15秒)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約需2小時;

4、充電2小時以上,螢幕仍無任何顯示,或著長按電源鍵仍無振動,您可以前往服務中心或官網申請送修處理哦。

15樓:時尚小能手

手機大揭秘,魅族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學會這幾點輕鬆解決難題。

16樓:銀弧雷丘

長摁開機鍵十五秒,手機就會自動開機了,我是自己親自試驗過的,真的很好,很管用,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把手機開啟的,

1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若電池不可拆卸,可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或是操作裝置的復位鍵),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魅族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18樓:飛大鼠

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是開關機卡住了。

插上電源試試看一下是否是手機沒有電了。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可以就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

手機一般如果是內部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開機一般自己是無法處理的,建議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可能是螢幕的內部有損壞,或者是主機板有損傷,不要私自進行處理,防止對手機造成更大的傷害。

19樓:畢蕩鄭暄

不是系統有問題就是電池沒電,插上充電器等一會再開機看看,如果按開機鍵沒反應就按住它別放直到有反應鬆手,強制重啟,解決宕機問題;都不行按再安樓上的辦法恢復出廠設定,都解決不了只能去售後處理了。

20樓:親親木梓

手機本身沒有進水,硬體沒有壞的情況下。先充電,之後拔掉充電器。 按開機鍵,再連線充電器,出現魅族logo,完成。

我的pro6s,因乙個月不用過度放電,無法開機,且無法充電(每次連線充電器手機會震動一下,出現白色電池框後,黑屏)。

21樓:閆嬌

手機能充上電 為什麼開機一直黑屏 手機還發燙。

22樓:擺攤搬運工小胖哥

魅族手機壞了,直接換了乙個電池,乙個電池就要80元,值得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按電源鍵和聲音加,進入,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點選開始。

注意注意備份清除資料後重啟開機時間大約花十分鐘或者20分鐘才開機開機後進入系統。

魅族手機一直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4樓:朱少爺大大

可能是沒電了,插上充電器充電幾分鐘後再開始試一試,如果還開不了機就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找維修人員看一看吧。

如果我們的手機長時間不使用也一定要記得充電哦,不然手機電池放久了就會因為放電過度兒損壞的,那樣手機無法開機,同時可能會其他電路元件造成損壞,所以如果我們的手機不使用了,也一定要記得定期給手機充電,最好也開機把玩一會。

25樓:網友

確定有電的情況下長按音量減鍵與電源鍵。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解決?

26樓:皮囊之下

開不了機考慮是以下原因:

1、手機沒電或電池損壞。

解決方法:先給手機充電,後嘗試開機,或者更換電池。

2、手機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嘗試強制重新刷機進行解決。

方法一:2、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3、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所導致,也可能是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2.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若無效,請更換其他原裝電池。

3.取出sim卡或sd卡後再次嘗試。

魅族5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顯示flyme怎么辦

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嘗試,如果無法開機,建議使用者攜帶購機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解決或者返廠解決。魅族手機開機一直出現flyme介面怎麼辦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關機模式,然後同時按 開機鍵 音量加 減 音量加...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和黑屏是怎麼回事?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