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有水鑽市場?廣州水鑽批發市場在哪?

2023-01-13 02:15:05 字數 1554 閱讀 8748

1樓:整合飛龍

直接到廠家去拿貨,各類水鑽都有。

2樓:但蓉扈菀菀

浙江義烏小商品城這邊很多水鑽批發的,而且**便宜,我朋友就是生產這個的,如大批量批發,可以幫你聯絡!

廣州水鑽批發市場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荔灣廣場 廣州市荔灣區德星路9號。

廣場 周邊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荔灣區荔灣廣場,就連荔灣廣場周邊都有很多做水鑽的。

5樓:

廣州沙河那有個批發市場。你可以去那看看。

廣州**有水鑽批發?

6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手機水鑽在廣州長壽路荔灣廣場。

7樓:梁初曼

荔灣區楊巷路裕興城全是水鑽批發 裡面的1128檔口地球鑽**實惠*** 值得批發。

8樓:微克特兒

其實我可以賣水鑽的 哈哈。

誰知道哦在廣州施華洛世奇平底水鑽在**批發?要最亮的那種. 15

9樓:網友

好多的··荔灣廣場水晶市場那邊有。還有站前路西郊大廈2樓有個叫貝利斯的,全部都是散鑽批發··是最亮的那種噢·我拿過。

10樓:丹漪的尾羽

廣東火車站附件有個華南國際有很多。

我想在廣州 溫州 杭州 義烏等地方選乙個地方開一家水鑽批發店,麻煩各位已經在這幾個地方做的需要多少投入 5

11樓:樓旭強

那就來義烏好了,太多了,興中小區還有國際商貿城一期那裡。成本蠻回高的,就興中。

小區這裡,因為離答國際商貿城一期很近,所以動不動就20萬一年的租金,商貿城裡面的估計也便宜不了**去。現在,乙個普通的攤位,每年的租金差不多要50萬元,位置好一些的,租金則要上百萬元。

12樓:銀星鑽水晶飾品

要多少投bai入,一人很重要du的因素就是zhi個人的銷售。

能力dao,如果資金周轉得快,內相對投入會少很多容。

。如果在義烏商貿城開店,一年的門面租金就二三十萬左右,其它地方相對少一點,現在做這類生意的很多要為賣家鋪貨的,一般是月結的,他們乙個月的鋪貨一般在六七十萬左右,但他們做的時間長了,他們拿貨時也可以不先付錢,也是月結。你新來做,能做到這些嗎?

貨款能快速收回嗎?這就是你要考慮的問題!

廣州跟義烏的水鑽時尚飾品系列拿貨,哪個地方的好些,能介紹些批發市場嗎?**的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有小商品城之稱,那裡品種齊全,現在物流發達,進貨也很方便。廣州很多小飾品都是從義烏進的,建議去義烏國際商貿城。如果還是不知選哪的,最好本人到廣州與義烏實地考察下。

14樓:網友

那要看你是離廣州近,還是浙江義烏近?要考慮成本問題啊,

廣州越和花鳥魚蟲市場有水草批發商嗎

當然有。只要跟花鳥魚蟲有關的東西基本上那裡都有賣的。越和花鳥魚蟲市場正門停車場怎麼樣 以前來這裡買金魚和來水草自的時候,不bai算多,現在人多了,停車位緊張,du 也不斷上zhi漲,現在逛著都dao不安心,買一百幾十元東西,停車費說不定幾個小時下來就是 二 三十元元,不划算呀。停車服務也不怎麼好!過...

廣州保健品批發市場在那裡,廣州紅酒批發市場在那裡?

你好,廣州保健品批發市場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科豐路與開泰大道交匯處 廣州是內地最早開辦藥材專業市場的乙個城市,馳名中外的廣州清平藥材市場,更是內地開辦最早的專業市場之一,它輻射全國乃至東南亞各地區。這裡的藥材市場不但品種多,數量更不少,大包小包的藥材堆積如山,吸引著來自海內外的採購人士。現在,加之更...

廣州石井批發市場怎麼走,廣州石井布頭批發市場在哪裡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50公尺,過左側的吉祥大廈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左側的百匯廣場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41 機場高速 s81方向,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