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魅族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2023-03-12 14:30:02 字數 2059 閱讀 5613

1樓:生活達人索老師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丟了可嘗試以下方法:

1、使用身邊的其他手機、平板或電腦,進入vivo官網--服務--查詢手機;

2、登入手機端開啟查詢手機時使用的vivo帳號和密碼;

3、在登入後跳轉的頁面,選擇「查詢手機」;

4、進入頁面後會自動定位,定位成功時,會出現地圖,地圖上顯示的小紅點便是手機的所在位置,還可操作鎖定螢幕、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資料。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丟失找回功能,如果自己的手機擁有**賬戶功能,可以考慮將這些功能啟用。比如說 小公尺 手機的丟失找回, 蘋果 手機的安全策略等等。當然,必要的話,可以報案。

提問。不知道和密碼,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若使用的帳號現在繫結的手機號/緊急聯絡人/郵箱/密保還在使用,在vivo官網--個人中心--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進行修改換綁;若繫結資訊均未在使用, 也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使用者繫結了flyme帳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flyme——雲服務裡,登入flyme帳號,進行遠端定位和拍照的。

魅族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如何找回丟失的魅族手機?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使用另一台魅族系統手機,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系統自帶的「應用中心」

2.在搜尋介面輸入「查詢手機」,點選「搜尋」

4.開啟「查詢手機」

5.輸入遺失的魅族手機登入著的flymeid。

6.允許定位許可權。

7.稍等片刻,即可檢視到手機當前的gps定位。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手機掉了,怎樣找回?

4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種方法:如果你的手機號註冊了flyme並且一直開通著定位服務,那你可以登入魅族官網登入用你的flyme查詢手機位置並遠端操控手機,但如果撿到你手機的人把定位功能關閉了那就看不到了。

第二種方法:每個手機串碼都不一樣,按鍵※##就能顯示,如果你以前記過自己的手機串碼,可以把這個手機串碼提供給廠家,廠家可以幫你把這款手機鎖死,防止他重新刷機,但說實話,手機都不是太貴的東西,廠家應該不會幫忙整,但你可以試試。

魅族手機掉了怎麼找回?

我的魅藍手機丟了該怎麼找

5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我只能說找回的機會很渺茫,但是一下幾個建議你還是可以試一下。

2、報警求助。但是希望很渺茫,你還是可以去試一試。

魅族手機圖示隱藏了怎麼找回,魅族手機桌面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找到 桌面 ...

魅族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魅族魅藍note手機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一 通話無聲 1 更換所處的環境 如當前的網路環境較差時可能會出現此問題 2 將 結束通話後再重新撥打試試 偶然出現的情況,重新呼叫即可,是運營商的問題 3 如果您使用的sim卡是剪卡,建議您將sim卡換成原生小卡 4 如果持續重複出現,建議您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更新下最新穩定版系統。二 揚聲器無聲 ...

魅族魅藍NOTE手機系統怎麼公升級

魅藍note公升級系統的方法是 1 前往魅族官網 韌體 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告態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隱友型自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