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雙系統開機啟動項修復?如何修復雙系統啟動項

2023-01-13 00:45:03 字數 3481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雙系統啟動項,只有借助雙系統恢復啟動選單軟體 。

雙系統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bcdautofix 就可以恢復雙系統選單啟動項修復。

2、安裝後開啟軟體 ,選擇恢復專案軟體就會修改雙系統啟動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再xp中顯示的、你又不是經常更改常用系統!~一般系統修復軟體都是查詢到系統後將檔案寫在乙個系統裡面!~不會影響正常啟動的!~

3樓:位專哀羽彤

放win7系統盤修復win7,進入win7做雙啟動。

如何修復雙系統啟動項

4樓:蘇

2、接著開啟桌面的windows引導修復工具,開啟的ntboot引導修復工具介面中,點選「自動修復」,如下圖所示。

3、之後等待修復完成,生成報告。

4、在該報告中就可以看到修復成功的提示。

5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安裝時注意選中有關的「個人版本」,完成後執行。

2、想檢視「系統引導啟動項」的的話,就請點選「系統引導選單」。

3、如果想要新增「系統引導選擇項」,就請點選「新增新條目」,如下圖。作業系統,型別設為windows visita/7/8 ,驅動器設為e(這裡請選擇你的系統和系統所在的起動器名),最後點選「新增條目」即可。

4、點選「高階設定」,選擇乙個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更改設定中,把區域設定為「chinese(china)」,最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5、點選「檢視設定」,看看有沒有發生變化,條目#2下名稱是microsoft windows 7,說明系統引導選擇項新增成功。

6、當然,你還可以點選「引導選單」檢視新增的系統引導選擇項,如下圖,注意其中的倒計時(秒)不要調小了,一般只預設為5。或者,調出「系統配置」來檢視,這樣就可以修復雙系統啟動項了。

6樓:周世權

方法如下: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然後選擇 高階系統設定;

然後選擇 啟動和恢復設定;

然後 勾選顯示操作列表時間;

然後選擇乙個時間,確定;

如果是兩個系統的話,開機就會出現選擇選單了,如果有個系統壞了,那就沒辦法了。

可以利用ntboot autofix這個軟體修復啟動項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3、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4、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

如何修改ubuntu雙系統的預設開機啟動項

7樓:天那麼容易老

如圖所示現在的開機啟動項為ubuntu系統,這裡我們選擇ubuntu系統啟動,進入ubuntu系統,在ubuntu系統裡面修改。

依次點選並開啟「應用程式」--附件」--終端」

修改/boot/grub/檔案的許可權,圖中所示的命令是改為任何人都可以讀寫執行,但一般不建議這樣做,這裡只是為了省事方便。

用gedit 軟體開啟檔案。

檔案開啟後如下圖所示,我們就是這樣這個檔案中完成我們的設定。

將 set default="0"改為set default="6",也就是我們第一步中所示的開機選項,修改完後儲存退出。

重啟電腦,這時我們看到的開機啟動項已經是windows系統了。

雙系統的機器重灌第乙個系統,啟動列表如何修復

8樓:暨大學子嚴愛娥

這個挺難挺麻煩的,網上有相當多的討論,建議你在網頁找找。

雙系統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bcdautofix怎麼用 5

9樓:非洲叢林

怎麼樣找回雙系統引導介面:

1 用u啟動盤或安裝光碟在電腦開機後引導電腦進入pe介面進行操作。

3 右鍵單擊 ntbootautofix:

4 點選 解壓到ntbootautofix\(e):

5 雙擊解壓檔案 ntbootautofix:

6 雙擊 ntbootautofix :

出現(使用者賬戶控制)選項,點選 是:

7 點選 【1.自動修復】:

8 重啟電腦,顯示選擇作業系統畫面:

10樓:血色赤刃

直接執行,修復選單到你的活動分割槽(一般為c盤)

雙系統怎麼啟動另外乙個系統

11樓:小炫馬扎

1、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面的【設定】。

3、開啟了[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

4、點選,在【中輸入如下**,設定倒計時時間、預設啟動系統、系統位於的分割槽等資訊。

[boot loader]

timeout=2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windows xp, enterprise"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5、關閉並儲存【,就可以看見,預設作業系統下拉列表有了設定的兩個系統路徑,這時重新啟動在啟動介面選擇需要進入的另外乙個系統。

12樓:網友

推薦使用pe安裝,因為pe好工作好設定分割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裝xp,再裝win7,這樣開機啟動會出現選擇系統選單,先win7後xp,裝完後要修復啟動選單,不然xp無法啟動,有個啟動選單修復工具叫bcdaotufix你搜下。

如何恢復雙系統裡丟失的win7啟動項選項

14樓:醉了吹吹風

用pe啟動盤修復系統引導。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在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安裝了雙系統,但開機不能選擇,用開機引導工具也修復過,還是不行,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用工具修復了啊,再 在系統屬性==高階啟動設定裡改一下預設系統(改成win10除外的)就能出現選擇選單了。

16樓:嘲笑貓的耗子

裝錯了吧!雙系統是先裝較老的系統在裝較高階或者說新的系統,比如win7和xp是先裝xp在裝win7才可以出來雙系統。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關於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保留需要的,禁止不必的。原則上,除了安全 防毒軟體 防火牆之類 和硬體相關程式外,其他 qq 迅雷 網路電視等等 都完全沒有必要設定開機啟動。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禁止啟動,這樣可以節省運存,大大提高開機速度...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手動設定麻煩,還要有一定的計算機知識才行,用 金山衛士 360 等直接優化開機啟動項比較簡單.很多軟體可以用,360 優化大師 兔子 魯大師等。手動的話在執行欄上輸入msconfig 台式電腦開機按del,進入bios 如果是筆記本,按f9或f10。進入bios後,選advance bios fea...

關於開機啟動項怎麼取消,如何關閉開機啟動項

你可以使用360等軟體。也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裡面的啟動裡面,把勾去掉,就可以了。在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後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 啟動 裡面,把你想取消開機啟動的專案前的勾去掉,再點選確定,重啟就可以了。樓下回答真弱智 你在最右下角pplive的圖示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