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登錄檔中刪除多餘的開機啟動項

2021-05-05 08:40:36 字數 1977 閱讀 4658

1樓:返釘釘就完事了

登錄檔不能刪除開機啟動項的,只能禁用和啟用啟動專案。

要想刪除可以用360安全衛士6.02版之前的,要是最新版就沒有刪除啟動項的功能了,我一直沒更新到最新版本,保留這個功能的,去網上搜這個版本的360,要是沒有,給我郵箱位址,我發給你。

還可以通過刪除登錄檔專案,具體的可以網上搜下,就不整理出來了,找到鍵值,刪除自己想刪除的重啟

外加有好多程式都支援對啟動項進行管理的,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都可以。

2樓:瘋不曉得

開啟登錄檔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面視窗裡顯示的就是你電腦目前的啟動項 ,可以刪除

3樓:定瓷吧

1.針對當前使用者的自啟動項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側的內容,保留ctfmon(輸入法)

2.針對當前計算機的自啟動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側的內容,保留殺軟和防火牆

3.簡單做法:開始——執行——msconfig -6,去掉前面的對勾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執行 將你不需要的前面勾去掉。

5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如何去掉多餘啟動項

如何通過登錄檔修改開機啟動項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regedit

啟動項的位置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僅執行一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僅執行一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run](win2000/xp)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run](win2000/xp)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win2000/xp)

7樓:淚落情傷

開始-執行-msconfig再啟動裡面的打鉤的就是你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序了!你把勾去掉就可以關閉自動啟動項了!在儲存下重啟下就ok了!

8樓:

開始-執行-regedit,依次一下登錄檔專案:

刪除對應鍵值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執行 輸入msconfig

刪除開機啟動項.登錄檔.快速開機。多餘不必要的,如何刪除.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msconfig啟動裡面所有的項都禁用也不會影響正常啟動,但是可能有些是電腦在使用的時候需要的,第二個是輸入法使用的,如果有一些已經是無效的但是還在顯示框內,可能是因為沒有經過正常解除安裝遺留下來的,可以通過清理軟體清理一下

11樓:自考先鋒營

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進行電腦優化,開機加速,可以自動列出表來,哪些可以禁用的一目了然,用不著自己去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理功能,可以設定開機自啟動項,很方便

如何在ke登錄檔映象口,如何在docke登錄檔映象口

通過登錄檔可以完成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的反安裝資訊都可以在登錄檔中的乙個主鍵下面找到,開始選單 執行,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主鍵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

如何刪除剛剛加入登錄檔的reg檔案

修改以上登錄檔檔案,在每個登錄檔匯入項前面加乙個 減號 重新匯入修改後的登錄檔reg檔案即可刪除先前匯入的鍵項。修改後的登錄檔檔案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 classes root shellunas 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noworkingdire...

怎樣通過登錄檔查詢本機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詳細步驟

新建 字串值 命名為 啟動你想要的。還有其他許多更簡單的方法!不是通過改登錄檔,用優化大師可以。直接拖動到啟動裡也可以,何必要那麼 麻煩呢。最直接的辦法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哪些是自己不想開機啟動就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最常見的是這兩個 當然還有一些是通過間接載入的。詳細的你可以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