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啟動項的取消,如何取消開機自動啟動項 XP系統

2022-04-04 21:55:49 字數 6059 閱讀 2525

1樓:在煙幹辰

在windows

xp下,開啟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彈出輸入視窗後,輸入msconfig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裡選擇"啟動"選項卡,將需要取消的自啟動程式前面的勾去掉,點確定即可.

2樓:宇桂蘭艾雲

開始---所有程式---啟動---,把裡面所有的都刪掉,或者等進入桌面後,開啟那些程式,然後在設定裡把「開機自動執行」取消掉!

3樓:始桂枝閔嬋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防火牆、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4樓:隆合英赧綢

執行輸入

msconfig

這個是管理啟動項的工具

5樓:汲桂花悉乙

呵呵,在開始的執行裡輸入msconfig回車,出現對話方塊,在那個裡面取消要啟動的選項,就可以了。好運

6樓:淡雪珍萇喆

你有沒有裝什麼電腦衛士的。譬如qq電腦管家

金山衛士

。在裡面可以方便的取消新增

7樓:局光熙解念

你說的是自動啟動項吧、360和qq電腦管家裡面都有開機加速、開啟開機加速裡面有啟動項和服務項,你可以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和服務項,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如何取消開機自動啟動項(xp系統)

8樓:夕際

1、首先,在windows xp系統的桌面左下角,依次點選開始——執行。

2、然後,在執行的對話視窗中輸入命令「msconfig」,並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進入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小視窗,點選上面的啟動。

4、之後,在開啟的啟動視窗中,勾選所有的啟動軟體,再點選右下角的全部禁用按鈕。

5、之後,點選上面的服務。

6、最後,在服務的視窗勾選隱藏所有,並點選右下角的全部禁用按鈕。重啟電腦,就會發現無用的啟動項全部關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下操作方法),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項,點開後再點「執行」選項,如下圖:

注:與win7系統下差不多。

點選「執行」選項後,會彈出乙個新視窗,如下圖,紅框標識的位置中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按「確定」,如下圖:

此命令點選確定後,會彈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新視窗,如下圖:

選擇視窗中的「啟動」選項,會看到下邊有好多打勾的啟動項,如下圖:

把前邊的勾去掉,如下圖:

注意:啟動專案為「ctfmon 」的前邊的勾不要取消掉。這條是輸入法啟動項,如果取消了,電腦右下角就沒有輸入法圖示了。

去掉後,點「確定」,會新彈出乙個視窗,如下圖,點圖中的「重新啟動」

系統重新啟動後,進入介面就有乙個小視窗,如下圖,把小視窗中我標紅框位置中 前邊打勾後,點「確定」即可,如下圖:

10樓:旁智敏

點開始——執行——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就會進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你將啟動項中的不用的程式前面的勾去掉,重新啟動後就不會再跟系統一起開機了。

11樓:行雲流水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選啟動--只留下輸入法-ctfmon-確定。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 非常簡單。祝你成功

如何管理電腦自啟動項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開機自動啟動程式越多,電腦的開機速度就會越慢,因此,我們應該將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關閉掉。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下方的開始圖示,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找到【執行】,並點選它,

2、會在電腦桌面上彈出乙個【執行視窗】,剛視窗有乙個輸入框

3、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然後桌面上會出現乙個【系統配置】視窗,

5、該視窗剛開始是預設顯示【常規】選項卡,我們將其切換到【啟動】選項卡,

6、然後在【啟動專案】下方找到不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並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14樓:板弟弟

1、點左下角「開始」圖示,彈出如下對話方塊。

2、點選「執行」--輸入命令:msconfig --確定3、系統配置--啟動

裡面打鉤的就是系統開機啟動項了,關掉多餘的啟動項吧。

4、應用--確定

此時提示重新啟動或退出而不重新啟動,選哪個都可已。這樣開機啟動項就修改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或者 按電腦的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用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點選開始按鈕以後在上拉選單上面點選執行3.點選執行以後出現執行視窗,再視窗上面輸入msconfig命令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點選確定按鈕以後出現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再視窗上面點選啟動5.點選啟動以後,開機啟動項就會顯示出來了,如果要取消開機啟動項只需要在要取消的專案前的方框裡把勾去掉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最簡單的就是用360之類的電腦管家軟體,可以很方便的一鍵管理自啟動項

17樓: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18樓: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19樓:一半

msconfig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 不過徹底解決還是要到登錄檔裡的run中看看

自啟動項沒有啟動

20樓:愛卡

有360衛士 或者其他防毒軟體 在控制面板裡 有乙個專門負責控制開啟項的功能 把想要的都選上就可以了

如何關閉電腦開機自動啟動項

21樓:

關閉windows開機啟動項的方法:

工具/原料

1、在電腦桌面找到並右擊「win鍵」彈出選單之後點選「執行」。

2、彈出「執行」對話方塊之後,在開啟的後方輸入欄中鍵入「cmd」之後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

3、在dos執行視窗中鍵入「mconfig」並按回車。

4、彈出對話方塊之後選擇「啟動」,點選之後找到需要關閉的開機啟動專案進行操作即可。

22樓:飛喵某

1、這裡以win7為例,其他系統也是一樣的操作。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在搜尋欄裡,輸入「msconfig」,進入msconfig程式:

2、之後彈出的視窗,切換到上方的選項卡中的啟動設定一欄:

3、然後將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名稱前的對勾去掉,按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23樓:軟體小百科

關閉電腦開機自自啟動程式的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 — 「所有程式」—「附件」 — 「執行」命令,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設定「開啟」為msconfig;

2、單擊「確定」按鈕,彈出「系統配置」對話 框,切換至「啟動」選項卡,列表框中顯示了多個自啟動程式;

3、在列表框中取消選中不需要啟動程式的核取方塊,再單擊「應用」按鈕,顯示禁用日期;

4、單擊「確定」按鈕,彈出「系統配置」資訊提示框。單擊「重新啟動」 按鈕,重啟電腦ghost xp系統,完成關閉開機自啟動程式的操作。

24樓:華碩服務

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3  在任務管理器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比如,選擇其中的「igfxtray module」啟動項,可以對其進行禁止開機自啟動操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腦作業系統開機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1)利用系統自帶的軟體來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般是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 確定,這樣就會彈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點選「啟動」,除「ctfmon 」輸入法這一項留著,其它的有對勾的,都點去,確定,重啟電腦,一般就關閉了所有不必要的啟動項。

26樓:咎晗

1.點選"開始"選單——執行命令——輸入msconfig後按下回車鍵——點選"啟動"選項卡——在下面查詢一下開機時自動開全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命令。

2.系統彈出「你必須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以便某些系統配置所作的更改生效。」對話方塊,根據需要選擇「重新啟動」或者「退出而不重新啟動」按鈕。

再次重啟電腦後,啟動到桌面時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新增對勾,點選「確定」。

3.電腦管家,金山衛士、360等軟體都可以實現關閉開機啟動項,實現快速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某個項從啟動項中刪除,可以應用yahoo助手、魔法兔子之類的軟體,也可以手動刪除。手動刪除的方法有點複雜。

有三個地方與啟動項有關:

最簡單的是:開始選單-程式-啟動項。這裡面可以全刪;

二是執行「msconfig」程式,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在你要刪的專案前面點一下,去掉那個勾。去掉勾的專案就不在啟動項中了。本框中的有關內容。

可以全部刪除。

三是登錄檔中的啟動項。這要執行「regedit」(登錄檔編輯器)來刪。登錄檔中有兩處和啟動有關:

一是:「hkey_co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d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的有關「鍵值」;

二是:h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d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和runonce及runonceex)三個鍵中的有關「鍵值」。

在登錄檔中刪除啟動項,要謹慎一點兒,最好先備份,有的項刪了,可能影響正常執行。

畫蛇添一下足。執行上面的兩個命令的方法:單擊「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命令。

然後在框中填入命令(例如:msconfig或regedit),再確定就ok了。

你說的msn是在我這裡說的登錄檔中的第一項裡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手動禁止開機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windows7啟動"執行"的方式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或者按win+r

執行-regedit確定 進去的時候是個run註冊檔案 將不是的啟動項刪除就可以了。

29樓:

用一些常見的計算機清理軟體來關閉開機,自動啟動項也可以通過手動的方法把自動啟動的專案關閉掉,但是這是專業一點的,非專業的很難做到,我們只能用軟體來關閉開機行,比如說金山毒霸

30樓:零度憶

優化開機啟動項:

一、在桌面按win+r輸入msconfig 點啟動。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去勾選,點確 定。

二、用安全軟體優化

31樓:炸飛的老頭

手動操作和使用第三方軟體都可以實現:

手動: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選中」啟動」選項卡,可以選擇禁用相應程式,使其下次開機不自動啟動。

使用第三方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就可以禁用開機自動載入的程式。

32樓:gmail空間

「單擊「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再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右側的鍵值項視窗中找到「相關的項」的項,將它刪除就可以了!

再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擊「啟動」卡找到它有關的專案去它掉的鉤選項即可。

關於開機啟動項怎麼取消,如何關閉開機啟動項

你可以使用360等軟體。也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裡面的啟動裡面,把勾去掉,就可以了。在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後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 啟動 裡面,把你想取消開機啟動的專案前的勾去掉,再點選確定,重啟就可以了。樓下回答真弱智 你在最右下角pplive的圖示上點...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手動設定麻煩,還要有一定的計算機知識才行,用 金山衛士 360 等直接優化開機啟動項比較簡單.很多軟體可以用,360 優化大師 兔子 魯大師等。手動的話在執行欄上輸入msconfig 台式電腦開機按del,進入bios 如果是筆記本,按f9或f10。進入bios後,選advance bios fea...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關於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保留需要的,禁止不必的。原則上,除了安全 防毒軟體 防火牆之類 和硬體相關程式外,其他 qq 迅雷 網路電視等等 都完全沒有必要設定開機啟動。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禁止啟動,這樣可以節省運存,大大提高開機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