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V鋰電池充電管理IC選哪種好?外掛程式IC

2023-01-13 00:40:04 字數 2537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tp4057不是很合適你用嗎,sot23-6封裝,最大充電電流500ma,有充電和充滿指示。

2樓:原廠電源管理

ly3054低成本過rohs,**才含稅,非山寨產品。

3樓:網友

產品特點。1、高達2000ma的可程式設計充電電流;

2、無需mosfet、檢測電阻器或隔離二極體;

3、恆定電流/恆定電壓操作,並具有充電速率最大化的熱調節功能;

4、精度達到±1%的預設充電電壓;

5、電池電量檢測的充電電流監控器輸出;

6、自動再充電;

7、充電狀態雙輸出、無電池和故障狀態顯示;

8、c/10充電終止;

9、涓流充電器件版本;

10、軟啟動限制了浪湧電流;

11、採用 sop-8 封裝。

4樓:深圳夸克微科技

鋰電池充電晶元,目前沒外掛程式ic的,都是貼片類, 你的要求適合這顆pw4054,低成本高質量的。

想用鋰電池將3.7v公升壓到5v、6v,而且輸出電流要有400ma左右,用於充電用的,有什麼晶元或者電路圖好介紹的

5樓:智充移動電源

一般公升壓方案的移動電源就是這個原理。直接買乙個更方便。輸出5v,有的稍高一點,,實際專效果都一樣。屬。

你一定要自己做,可以用威盟的me2109,外擴mos最大可做到2a。還有台灣的yf5129等等,很多公升壓晶元可選。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就用簡單的34063.輸出可以調。

想用鋰電池,把3.7v公升壓至5v的常用ic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半成品的板子!也可以抄他們的晶元和電路!

8樓:旭鑫勝電子

我有!需要資料可以私信我!還可以提供設計指導。

從3.7v鋰電池公升壓到4.5v輸出用什麼晶元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sot-89封裝的很難找到。ncp1400asn45t1從效能上說比較適合體積小的要求,只要電流不大於100ma就行,但ncp1400asn45t1不是sot-89的,是sot-23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賣的。2v-4v公升壓到5v,可以**一下。幾塊錢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ncp1400asn45t1

佔用面積小,如果需要的電流不到100ma,推薦使用。

現在有3.7v的帶保護板的鋰離子電池,想給3.3v負載供電,充放電電路如何設計?需要電源管理晶元嗎

12樓:網友

首先充電電路最好選擇現成的萬能充,鋰電池充電需要恆流源,恆壓充電比較損壞電池而且危險,

3.7v鋰電池轉3.3v晶元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ldo 的或者可調的ldo就可以了,例如貝嶺的bl9198系列的。

dc/dc 選個可調電壓的dc/dc.

具體選型和你的設計相關,如需要的電流,體積,使用溫度範圍,是否需要帶短路保護,還有輸入電壓要求,靜態功耗,轉換效率等。

3.7v鋰電池公升壓9v輸出,可充電,帶觸控晶元電路能實現麼?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一系列併聯電路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晶元是什麼意思?是指觸控螢幕控制還是指按鍵控制?

用3.7v的鋰電池供電,用什麼ic可以把電壓輸出3v。要求輸出電壓穩定。麻煩大俠幫忙!qq:295515275

16樓:大漠孤山集

可以用ldo降壓和二極體串聯降壓。但是要電壓穩定的話,用ldo降壓是首選,二極體降壓的方法輸出電壓變化較大,這一方面是因為鋰電池的額定電壓雖然是,但實際是在3.

6~之間工作,二是因為二極體的壓縮也是隨電流而變化的,只是約是。

17樓:網友

串乙隻二極體就行了,二極體的壓降差不多是,管子可以用整流用的in4001。

18樓:網友

串乙隻二極體,具體用什麼型號可以到{soiseek去看看。

找一顆公升壓dcdc晶元,要求將3.7v-4.2v鋰電池電壓公升到5v,最大電流3a,外圍電路簡單。

19樓:昱燦電子李工

yb2436採用sop8封裝 外圍簡單,內建15a大電流mos管 完全滿足你的要求,關鍵是電路簡單就幾個原件 基本不需要除錯就可以正常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xl6009,經典的公升壓模組。大功率。

完虐mc43306幾條街。

x寶搜一下就懂得。

18650鋰電池37v鋰電池可以做電池組嗎

18650鋰電池抄應該可以併聯或串聯做電池組。但須bai注du意是由同一型號的組裝。18650是鋰離子電池zhi的鼻祖 日本sony公司當年dao為了節省成本而定下的一種標準性的鋰離子電池型號,其中18表示直徑為18mm,65表示長度為65mm,0表示為圓柱形電池。常見的18650電池分為鋰離子電池...

37V鋰電池18mah電池充電電流是多少

愛應用 wper yinshuang07 為您解答 你好,0.6a 2.1a。不確定呢 如有疑問請追問,麼麼噠!鋰充電電池2400ma,3.7v怎麼計算他需要充電電壓及電流 你好 1 電池工業標準規定,充電電池 包括電瓶 的終止充電電壓為額定電壓的1.2倍。3.7v電池最高充電電壓為 3.6v 1....

18650鋰電池37v電池直接併聯它會損害電池壽命

18650鋰電池,也就是3.7v鋰電池直接併聯,不會損害電池壽命。因為充電時,落後電池會牽制充電電壓抬公升,到最終達到都一致停止充電 放電時,落後電池電壓會先行跌落,導致其他電池供給更大電流,最後會均衡達到放電終止電壓。也就是說,鋰電池直接併聯,充放電都有自均衡作用,不會損害電池壽命。電池併聯不會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