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2021-12-24 17:08:56 字數 2172 閱讀 6487

1樓:向香竭燕

關於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保留需要的,禁止不必的。

原則上,除了安全(防毒軟體、防火牆之類)和硬體相關程式外,其他(qq、迅雷、網路電視等等)都完全沒有必要設定開機啟動。]

2樓:律微蘭承裳

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禁止啟動,這樣可以節省運存,大大提高開機速度。

3樓:長沛凝戚儒

win+r

彈出「執行」

輸入「msconfig」

在「啟動」中更改

或者你如果電腦上安裝了別的什麼軟體

比如說:360安全衛士

超級兔子

優化大師…………

在這些軟體中都有

啟動項的設定和更改的

你試下就可以了%……

4樓:吳元修冼培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選擇「有診斷啟動」然後把你需要開機啟動的打勾。或者你用360安全衛生、金山衛士的「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都可以

5樓:郝夜綠於涵

先看開始選單啟動組有無快捷方式

刪除執行msconfig-啟動不勾選相應項如果是2000系統登錄檔刪除相應啟動項

2000系統:

執行regedit.exe,然後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主鍵

刪除相關項不會的話

用優化大師吧方便]

6樓:賓幻桃壽爾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選項卡,把沒用的啟動項勾掉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哪些沒用,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超級兔子魔法設定軟體,可以設定。比較簡單明瞭。

7樓:校靜姝九強

開機啟動一般自行可以設定:

第一:在執行中輸入

msconfig命令,然後在啟動屬性中把不需要啟動的勾去掉第二:可以安裝超級兔子魔法軟體,幫助你判斷那些是不需要啟動的

8樓:詩若谷督辛

在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在啟動裡可以設定

關於如果在那裡新增其他的啟動項

在這裡我就不說了

因為那裡包括的檔案太多了不好說

9樓:魚婉柔袁家

臨時用,如做系統從光碟機或u盤引導,可以按boot

menu熱鍵,選擇相應裝置,回車即可。如果要修改配置,進bios,進boot或startup選項卡,把要使用的裝置如ssd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即可。

10樓:偶楠吉正

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點啟動裡面就有啟動專案,需要的點對勾,不需要的把對勾去掉。如果想要啟動qq可以將qq應用程式放在開始-程式-啟動項裡面就可以了。

11樓:馮廷謙鬱詩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是windowsxp作業系統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鍵-選擇最上面一行的「啟動」選擇卡。

建議不要將「ctfmon」啟動專案去掉,這個是輸入法相關程式。

12樓:胡艾成芷荷

開機啟動項,,你可以下個360裡邊有,,,如果不想下,你也可以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這兒設定也一樣

13樓:奈納裘歡

開啟360軟體管家,在「優化加速」頁面有乙個「啟動項」視窗,可以對你電腦裡開機啟動項進行隨意設定。

14樓:惲闌亓暢

1、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點啟動項,除了輸入法和安全衛士勾選外其他全部取消;2、開啟360安全衛士,在上方找到「優化加速」功能,選擇啟動項。可以設定開機啟動項

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登錄檔的這個地方去改`

從第乙個到第二個乙個個啟動的`

16樓:軟海網

你可以參考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手動設定麻煩,還要有一定的計算機知識才行,用 金山衛士 360 等直接優化開機啟動項比較簡單.很多軟體可以用,360 優化大師 兔子 魯大師等。手動的話在執行欄上輸入msconfig 台式電腦開機按del,進入bios 如果是筆記本,按f9或f10。進入bios後,選advance bios fea...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設定教程

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同時按住鍵盤的 win r 鍵撥出執行的介面隨後在該視窗中輸入msconfig,最後點選確認按鈕,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彈出乙個 系統配置 視窗,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切換到 啟動 選項,就可以在該視窗中根據自己的需求修改開機啟動項了,在按確定之後,都會有乙個重啟電腦的提醒,修改設定之後,...

windows10設定開機啟動項

通常進入主機板bios中的boot 選項中boot option 1中,啟動名稱選擇成需要啟動的裝置,最後按f10儲存,就可以從需要啟動的裝置啟動了。在這個資料夾中建立或刪除開機啟動項的快捷方式,就可以達到新增或者移除開機啟動項的效果。刪除不用說,若想新增啟動項,可以使用新建快捷方式嚮導 在資料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