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青菜最簡單的家常做法。說的簡單點好嗎

2023-01-13 00:15:03 字數 2433 閱讀 9750

1樓:杭易戎

鮮香菇一分三切好,挑小一點的青菜不需要切開,全洗乾淨,鍋裡放水燒到六成熱,把其兩放鍋裡出水,一兩分鐘即撈起水瀝乾,放油 放菜 放鮮香菇加調料,顏色起到發亮就好了。

2樓:猴頓敲

青菜過水焯盛盤,香菇切碎炒熟加蔥薑麼雞精 料酒生抽倒在青菜上面,部分東北菜是這樣做的。

香菇青菜家常做法,正宗香菇青菜怎麼做

3樓:網友

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

4樓:我心有海時代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11.先把青菜摘洗乾淨。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22.香菇洗淨,去掉根蒂部分。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33.

把香菇切開。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44.放到熱水裡淖一下。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55.鍋裡放油,蔥、姜切絲放入鍋中煸炒。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66.放入香菇翻炒。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77.木耳摘洗乾淨,放入鍋中翻炒。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88.翻炒均勻。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99.青菜過熱水淖一下,放入鍋中。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1010.翻炒均勻。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鹽、味精調味,即可出鍋。

香菇青菜的做法步驟1212.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香菇青菜的做法要不要放醬油醋

5樓:和藹的風中雨飛

香菇青菜的做法一:

香菇,小青菜各適量。香菇用水泡開後去蒂,然後對半切開。鍋中放底油,油熱放薑絲,爆香一下,放入切好的香菇。

加點鹽,醬油炒幾下出鍋待用。鍋中放底油,油熱,下青菜煸炒一分鐘。然後倒入待用的香菇片,放少許鹽,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香菇青菜的做法二:

青菜、香菇、油、鹽、雞精、蒜末、生抽、上湯各適量。鍋內放油,油熱時放青菜炒製,快熟時加入少許雞精和鹽;加入蒜末翻炒後盛出;鍋內放油,將香菇整個放在鍋裡略炒後加蓋用小火燜五分鐘;開蓋,這會你會發現香菇比入鍋前要略微變小了,這時加入生抽與鹽、雞精調味,將調料調勻後再加入適量的上湯調勻。香菇盛出,用筷子整齊地擺放在青菜上,最後將鍋內的汁淋在菜上即可。

香菇青菜的做法三:

香菇,蒜瓣,蠔油,味精(雞精),鹽,食用油各適量。先把青菜泡在清水中15分鐘。這個時候把幹的香菇放開水裡泡好待用。

洗好的青菜控乾水分;炒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至油7分熱時放入蒜瓣3顆;蒜瓣至有點金黃色倒入控乾水分的青菜,翻炒幾下加入適量食鹽;再倒入泡好洗乾淨的香菇,放入蠔油。繼續翻炒至菜葉變軟,最後放入味精,裝盤即可。

香菇青菜的做法四:

青菜,鮮香菇,木耳,生薑,鹽各適量。油鍋熱後,先放生薑絲翻炒出香味,接著放木耳香菇翻炒。緊接著放青菜的根的部分翻炒。

放鹽調味,看看根的顏色有點透明了,就可以放青菜的葉子的部分了。葉子放入後,稍微翻炒幾下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6樓:網友

醬油可以放,醋就不要放了。油要放熟油。

簡單的菜的做法

7樓:三傻美食

簡單的烹飪方式給我們怕麻煩的人乙個極大的方便我的影片。

8樓:網友

你具體是要什麼菜式的呢?

炒菜?紅燒?做湯?

平時家裡做的菜麼都是比較簡單的挖~~

香菇青菜能和公尺在一起煮飯嗎?

9樓:快樂幸福每一日

你好:可以,香菇胡蘿蔔花生可先放,青菜到快熟時再放,但再加些瘦肉絲更好吃。

香菇青菜粥:

食材明細大公尺適量青菜 一把香菇 三個食鹽適量雞精 少量可不放麻油適量4做法1.準備做粥所需的食材2.煮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3.

水開後加入淘洗過的大公尺小火慢煮4.香菇切成丁5.青菜切成青菜丁6.

公尺粥煮至略粘稠7.公尺粥中加入香菇丁和適量的食鹽8.加入青菜丁繼續煮9.

煮至自己起要的粘稠度,加入適量的雞精提味倒入些麻油即可。

10樓:咻咪咻咪天蠍

可以做香菇青菜粥。

主料:大公尺半碗。

輔料:青菜 (一把)、香菇 (三個)、鹽3克做法:1、煮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

2、水開後加入淘洗過的大公尺小火慢煮。

3、香菇切成丁,青菜切成青菜丁。

4、公尺粥煮至略粘稠。

5、公尺粥中加入香菇丁和適量的食鹽。

6、加入青菜丁繼續煮。

7、煮至自己起要的粘稠度,加入適量的雞精提味倒入些麻油即可出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青菜時間長來了會變黃,口感和味道不是很好,建議飯快好了在加入青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香菇和青菜加進大公尺粥裡可以促進吸收,營養不流失。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加點佐料。

海參最簡單的做法,海參最簡單的四種家常做法

海參撈飯 主料 海參 杏鮑菇 西蘭花 公尺飯 輔料 油 鹽 蔥 姜 杏鮑菇 耗油 步驟 1.杏鮑菇清洗乾淨 切滾刀塊,西蘭花洗淨切成小朵,海參去腸洗淨備用。2.鍋中燒開水,加入少許的鹽和油,把杏鮑菇和西蘭花放入焯水後,撈出備用。3.炒鍋熱油,放入蔥薑煸炒出香味後,撈出蔥薑不要,加入鮑魚汁 蠔油 少許...

家常醃豬肉最簡單做法,醃製豬肉的做法

主料豬肉 2500 輔料草菇老抽 80糖 20五香粉 10鹽 80高度白酒 200辣椒粉 15花椒粉 10 具體步驟。家常菜醃豬肉的做法 一。第一步1.先把五香粉 辣椒粉 鹽,糖,花椒粉全部按用量倒入碗中。家常菜醃豬肉的做法 二。第二步2.加入草菇老抽後,再加入白酒,用了60度的二鍋頭。高度酒和鹽可...

烏雞做法大全家常補血,烏雞的最簡單做法

補血養顏,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主料 1種。烏雞的做法大全。烏雞。半隻。輔料 6種。紅棗6 10顆枸杞適量洋參8 12片丹參少許北芪少許龍眼幹6 10顆。烹飪步驟 5步。步驟1補血烏雞湯 的做法步驟 1 烏雞洗兩遍,開水衝一遍,濾乾後放入所有輔料。步驟2補血烏雞湯 的做法步驟 2 加入八分滿的開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