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開家長會前,作文開家長會之前用什麼題目好

2023-01-13 00:15:03 字數 3286 閱讀 9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擔心的家長會就要開了,我硬著頭皮把這個訊息告訴了爸爸媽媽,週三放學以後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裡,自覺地做起了作業但心裡始終在擔心,不知道老師怎麼和媽媽講呢,我心裡盤算著,我最近語文聽寫和作文都還不錯,數學也過得去,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我這樣不斷地安慰自己,爸爸在家裡只要每叫我一聲,我都一陣緊張,我怕在學校不好的表現被爸爸知道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九點多媽媽終於回家了,我緊張的心都提起來了。但奇怪的是,媽媽並沒有馬上叫我,而是和爸爸在外面說話,我又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這時只聽爸爸叫我,我想壞了爸爸叫我輕者訓拆,重者體罰,我小心一一地走了過去,坐在椅子上,左邊是爸爸,右邊是媽媽,感覺就象在接受審判,爸爸首先問我,你最近為什麼老是懶懶散散的作業總不及時完成呢,我無言以對,爸爸又問我為什麼最近作業越來越不認真?我又說不出話,我真擔心爸爸要體罰我,卻沒想爸爸嚴肅地對我說;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明年是你小學的最後一年,在這段時間裡一定要改掉這些不良習關,老師說你人還是聰明的只要勤奮,認真學習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我的心慢慢的放了下來,爸爸媽媽還幫我訂了學習計畫。

教育完以後我想,象現在這樣馬馬乎學習真不行不但學習學不好,玩起來也提心吊膽,還不如認認真真把功課學好再玩,這樣可以玩的更開心!

媽媽去開家長會作文500

2樓:1997排長

媽媽去開家長會,已經過去了半小時了,老師講了什麼呢?記得會前,老師對我們說,這次一定要狠下心來,當著家長們的面,批評那些不守紀律的同學……

想到這裡,我打了個寒顫,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自我感覺還不錯,但是說不定在老師眼裡我不守紀律呢!我又想到,最近老師總是叫別人幫助他做這個做那個,原來這可是我做的事啊,是不是我最近作業做不好了?

做小動作被老師看見了?講小聲話被老師聽見了?管理班級管理得不好了?

上課沒跟著老師讀課文?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我糾結萬分,煩躁不已。感覺到心跳加速得越來越快,「砰砰砰,砰砰砰……」我坐立不安,也吃不下了,乾脆坐在沙發上看著時鐘。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平時早上起來我都想時間過得太快,才睡一會兒就要去上學了,可現在,我感覺時間像是蝸牛爬似的,慢悠悠慢悠悠,離家長會結束還有半小時呢!

「陳翰如,你好好看看,你在學校是什麼表現!原來你是這樣的學生啊!」我彷彿看見,我一開啟門,就看見媽媽豎著的頭髮,通紅的面孔,衝我大吼,接著是一系列的武林功夫。

隨著我的心跳「砰砰砰,砰砰」的加速,時間慢慢流逝,終於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我屏住呼吸,輕輕開啟門,然後立刻閃到一邊,等待獅子功的來臨……怎麼回事?回頭,才看見媽媽笑眯眯地往沙發上坐,溫柔地對我說:

「寶貝,老師這次表揚了你,說你上課積極發言,做作業很認真,幾乎沒有錯,你為媽媽爭光了!來,獎勵你一顆棒棒糖!」

哎,白緊張了一場!我的心跳又正常了!家長會,你真欺負人!

開家長會的感受作文(400)字

《今晚開家長會》的作文四百字以上,四百二十字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老師告訴我們:星期六早晨8點鐘召開家長會,要求我們通知家長準時參加。聽到這個訊息,我像打翻了五味瓶,心裡很不好受,因為這次段考我的數學由於粗心的緣故,考差了。

看來,這次家長會媽媽是聽不到老師對我的表揚了,老師不向我媽告狀,媽媽回來不罵我,就萬事大吉了。

早上七點半鐘,媽媽便到學校去開家長會了。隨著門「咣噹」一聲被關上,我便開始禱告了:「老師呀,你可千萬別說什麼對我不利的話呀,不然我可有得受了!

你可知道我爸、媽對我很嚴格的。」我在房間裡來回走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想靜下心來開始寫作業,但腦子裡想的都是媽媽回來後,爸媽批評我的景象……

乙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但媽媽還沒有回來。好不容易等到了11點鐘,門外終於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故作鎮定,繼續在課桌前寫著作業。

媽媽來到了我的桌前,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低著頭不敢看媽媽,等待著暴風雨的降臨。可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不但不罵我,反而用溫柔的語氣說:凱凱,你想知道老師在這次家長會上說了什麼嗎?

媽媽把會議內容一一告訴了我,特別強調每個內容中關於我的情況。媽媽說:「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六類,你排在第二類,在期考前要趕上第一類;你上學期期末抽考很差,班上20人獲獎都沒有你,考重點初中就靠這類試題的,你要加油了,否則,是考不上的;這次段考,數學試題並不難,可你因為數錯格仔,那一題的12分全丟了,以後要細心點了。

」咦,媽媽怎麼沒罵我?難道是老師沒說什麼對我不利的話?我有點奇怪。

聽了媽媽的話,我暗暗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同時改掉我粗心的毛病,爭取優異的成績!

《家長會之後》作文200字左右

4樓:鑫波白羊

時間過的真快bai,轉眼間其du中考試結束了,zhi迎來了每年一次dao的家長會。

今天下午不內上課,因為要開家容長會,時間定於中午一點半。媽媽去開家長會,我在小飯桌,只見其他同學都在輕鬆的看著電視,而我卻心神不定,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跳著。心想老師一定會說我上課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很調皮。

還有我一定沒考好,媽媽肯定會生氣的……就在這時媽媽來到小飯桌,把卷子給了我,我簡直都傻眼了,考試成績雖然都上了90分以上,但不是我所希望的成績,看著那些錯題,都是因為粗心沒看清題意,做錯的。後悔莫及。所以我一定要下決心給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努力學習。

下次一定要門門10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家長會又要開始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楊辰蕊"在我舅媽。

家寫作業,專寫完之後我屬和朋友交喚了乙個眼神:表示沒有事了我們一起看電視。我問:

「舅媽可不可以看。」舅媽又看了楊辰蕊,楊辰蕊直點頭。「看在人家面子上,看會兒吧!

不可以打人。」我們看了幾個小時。這時,**響了,我一看:

原來是媽媽呀!」我想:應該是家長會開完了。

」所以就接受了:「朱靜你把人家帶下來,我們回家了!。「哦,好的,沒問題,我先掛了!

再見。」「楊辰蕊回家了!

6樓:國耀

很好,不過在修改一下更好。

家長會前作文100字

7樓:田詩木

今天晚上就開家長會了!聽到這個訊息的我,心裡還真有點緊張,畢竟我上半個學期發言次數比以前減少了,做事有點馬虎了嘛!不過,這世上可沒有賣「後悔藥」的店。

我硬了一下頭皮,心裡暗暗想:以前的事就不管了,不過,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1、早上去學校一放下書包就開始認真朗讀,不能與別的同學講一會兒話;2、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3、中午午寫,不能講話,認真寫字;4、排隊放學時,不能與其他同學併排行走,談笑風生;5、回家後認真複習。

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沒來開家長會說明書,關於開家長會家長沒來的檢討

不用說明什麼,只能說明自己不重視孩子的學習,即使工作再忙也應該利用家長會的時間去了解學校的要求,了解孩子的動向,沒有什麼比孩子的成長更重要的了。自己出差實在去不了可以讓家裡的親人代替去。求家長為什麼不去家長會的說明書 500字 這要根據個人問題來回答,有的家長因為工作忙,有的則因為孩子學習不好會因臉...

開家長會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開家長會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首先女兒祝媽媽心想事成,永遠平安。媽媽,您的節日即將來臨,三八婦女的節日,也是全國所有媽媽的節日。在這裡,我祝全國所有的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3月8日,是個特殊的節日,我們的學校也開展了四個一活動。乙個會心的微笑 一句真心的問候 一次傾心的溝通 一次力所能及的家務 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我要把媽媽...

怎樣開家長會好呢?家長會一般怎麼開

家長會是家校溝通的較好方式,開好家長會有利於教育學生。好的家長會要做好充分準備,不能應付。家長會前教師要從下面幾個方面做好準備 01給予重視,不要缺席生活重壓之下,很多父母都疲於工作,忙於生活 有時候他們忙著加班,錯過了接孩子放學 有時候又忙著出差,錯過了孩子的成長 忙著應酬,錯過了陪伴孩子一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