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教育史 練習題求答案

2023-01-13 00:10:04 字數 909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性質還沒有被從根本上轉變)

求吳式穎外國教育史 課後習題答案,word或是pdf的都可以 110

跪求吳式穎版《外國教育史》思考題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考研的外國教育史怎麼複習 求詳細的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考研的時候覺得國外教育家思想很容易混……像柏拉圖呀赫爾巴特呀福祿培爾呀杜內威呀都肯定得全容背的,另外哪一派系的你得分清楚(派系真的很多,一些你認為不起眼的都有可能是考點),建構主義啥的很容易考。我建議的方法就是找張足夠大的紙,列框架體系,把關鍵人物關鍵觀點都寫在上面,大框掌握熟練了再仔細填充細小知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複習時bai,先不忙看書,du

而是把老。zhi師講課的內容(包括思路)回dao想一遍,概念版、公式及權推導方法先默寫一遍,然後再和課本、筆記相對照,哪些對了,哪些錯了,哪些忘了,想一想為什麼會錯、會忘。針對存在的問題,再看書學習,必然留下深刻印象,經久不忘。這種回憶,既可檢驗課堂聽課效果,增強記憶,又使隨後看書複習重點明確、有的放矢。

對於課後複習來說,確能深化理解,強化記憶。

5樓:西溪小二

先看目錄,然後背下來,誦讀2-3遍,可採用集中精力式的記憶方法,比較有效。

6樓:赤壽充桐欣

先看目錄,背下來,再通讀書本2-3遍,最後用自己話總結,效果比較好。

外國教育史問題

西南大學考研的外國教育史都考什麼題

西南大學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參考科目 提醒 西南大學研招辦官方不指定具體參考書,本參考書資訊由西南大學本專業部分研究生提供,僅供參考 1 文學理論教程 童慶炳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2 中國古代文學史 郭預衡主編 上海古籍出版社3 中國現代文學史1917 1997 朱棟...

資料結構練習題!求答案

一 選擇題 1 a 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寫的不完整啊 要是 刪除它的第i資料元素 需要移動?個的話 你的答案錯了。例如 刪除第乙個,移動n 1個 刪除第二個,移動n 2個 以此類推 刪除第n 1個移動1個 刪除第n個移動0 個 要是 刪除它的第i資料元素之前的元素,同理 就會選d 2.b 你的答案錯了,...

關聯詞填空練習題,要有答案的,求關聯詞練習題( 答案)

既然你知道錯了,就應該及時改正。即使我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自己的祖國。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因為天下大雨,所以運動會改期舉行。求關聯詞練習題 答案 使用關聯詞應注意什麼 使用關聯詞語的句子往往比較複雜。同學們在使用關聯詞語的時候,經常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錯誤,因此,這裡提醒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