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龍蝦會引發胃病嗎?吃龍蝦會不會導致胃出血

2023-01-12 20:30:11 字數 1366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多是膽有問題。

吃龍蝦會不會導致胃出血

2樓:張徵忠

不會,但如果對龍蝦過敏,會患**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這種東西寄生蟲多,中國在這方面一直處理的不好,尤其是路邊攤。

中午吃了龍蝦 晚上胃子不適什麼原因

4樓:網友

我吃過龍蝦之後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肚子腹瀉一下就應該沒事了的。你在吃龍蝦的時候有沒有喝含vc的飲料,還有龍蝦是不是比較辣。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蝦不宜多吃,因為龍蝦的殼含有大量幾丁質,不容易被消化,會引起腹脹腹痛的現象。也有可能就是你吃得龍蝦受到了汙染,因為龍蝦對生存的環境要求很低,在嚴重汙染的水裡也能生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是不是吃的時候和含vc的飲料、食物、水果一起食用了,會中毒的,輕者腹胃陣痛、腹瀉,重者就得醫院見了。

7樓:小曉加菲

中午的龍蝦不新鮮,或者是龍蝦被汙染了!到醫院看看吧,可能是食物中毒啊!

有胃病能吃海鮮嗎?

為什麼一吃蝦胃就會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有胃病 蝦是發的 吃了就發出來了 就痛了 呵呵我猜的。

中午吃了蝦現在胃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晚上吃龍蝦會胖嗎,大晚上吃小龍蝦會胖嗎(

只吃龍蝦不會的,當然我是說的適量!你吃完後一小時喝杯烏龍茶吧!龍蝦脂肪不高,蛋白高,不容易發胖的。科學飲食計畫 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週堅持運動5 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 慢跑 健身操 跳繩 快走 瑜珈。乙個月能減個10斤左右。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學 計畫,包...

龍蝦吃小米嗎,野外的龍蝦吃小米嗎

只是會吃,小龍蝦是雜食動物基本什麼都吃 食物組成龍蝦屬食雜性水生動物,可以攝食植物的嫩葉 植物碎片腐殖質碎屑 底棲藻類 絲狀藻類 水生昆蟲 陸生昆蟲的幼體 環節動物 小雜魚 貝類等。龍蝦幼體主要攝食藻類 輪蟲 水蚤 枝角類和擾足類等到浮游生物。幼蝦主要攝食底棲藻類 枝角類 橈足類 小型水生昆蟲和有機...

吃小龍蝦過敏什麼症狀,吃龍蝦為什麼會過敏呢?

龍蝦為何 過敏。吃龍蝦是不是 過敏和每乙個人的身體素質相關。龍蝦含有的不一樣的蛋白質和身體的細胞免疫產繁雜微生物化學變化,身體的人體免疫系統出現異常會導致過敏的症狀。身體素質易 過敏的人,盡量避免吃河鮮海貨等高蛋白食物的東西。吃龍蝦 過敏什麼症狀。1 全身病症 主要表現為 瘙癢 皮疹,嘴唇腫,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