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八達鞋城的鞋子大約什麼價位的?

2023-01-12 20:30:03 字數 1668 閱讀 2789

1樓:花囡囡

鞋子的話,**實在太多了,如果不是真皮的就一般的話,批發肯定50元以下就能拿到了,蘇州到招**車子多的,正規的到常熟長途車站(就在招**)20分鐘不到就有一班車,從蘇州南站大概需要50分鐘,票價16.到了以後直接一輛人力車,5塊錢就能到了,很近的。自己走的話,也只要500公尺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常熟汽車南站像南大約200公尺這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鞋類為主,沒有太貴的。

常熟八達鞋城女單鞋的批發價是多少左右

4樓:網友

好點的50-80,差點的20-40,那些***的,一般都是80-120不等、八達的貴,新豐比較便宜一些,二樓的也就80-120

常熟八達鞋城都有什麼品牌的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然怎麼叫鞋城呢??如果連阿迪和耐克都沒有,那老早可以倒閉了!

鞋子不一定真,看每個商鋪經營什麼鞋!有的真鞋,有的假鞋子 要自己看了。

八達鞋城總建築面積為43500平方公尺,地下一層為停車庫,可停放各類小車近100輛,一樓至四樓共有538個商鋪。目前各經營戶已陸續進場開門營業。八達鞋城的經營品種主要是各類品牌的高、中檔鞋類,有男鞋、女鞋、童鞋、休閒鞋、運動鞋等,批零兼營,價廉物美,能滿足社會各消費層次客戶的需求。

外地有去常熟八達鞋城進貨的嗎

6樓:在荊州古城刷碗的水母

我在揚州,要過去,之前沒有去過,請問你從**去?

新百倫在常熟八達鞋城幾號?

7樓:網友

new balance沒有八達鞋城的店,但八達鞋城裡有家紐巴倫,大概在2樓或3樓,反正鞋城不大走走就能找到了。

假設你要找的是new balance,那常熟貌似只有印象城2樓有,在直公升電梯附近。

8樓:仍千

去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上海斜土路和常熟八達鞋城鞋子哪個好?

9樓:網友

上海的鞋子肯定比常熟的好,我老婆就是製鞋廠的,送到上海的鞋子質量要求很高,溫州的最差。

供參考,你要賣的好,款式很重要!

10樓:網友

常熟八達的是中年人穿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賣品牌鞋子嗎?

我剛開鞋店,請問新手拿貨應注意什麼?想從常熟八達鞋城拿貨不知怎樣?急

12樓:網友

您好~ 不知道您主要以男鞋還是女鞋為主,休閒還是正裝為主。八達鞋城一樓基本上都是中檔到中下檔為主。一般要是做男鞋可以考慮豪本 金山來客 等等~這兩個牌子都是休閒為主的。

價位都是差不多的~八達外面還有風度耐克和金戈鐵馬等 也還行的~ 主要看你怎麼做了,你要是拿貨的話,首先要根據你那邊的消費水準在什麼檔次,其次才考慮主要近什麼檔次的鞋子。一般都是38-43的尺碼拿一套的,拿貨之前要和批發商商量好了,怎麼調換貨~是否能退貨,退貨率是多少等等~ 總之最還是多轉轉多看看,不要著急著進貨,看看別的老手是怎麼進貨的~

為什麼叫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的名字由來是什麼

八達嶺長城 八達嶺長城位於北京延慶縣南部,在北京城區的西北方向,距市中心75公里。八達嶺長城是我國古代偉大的防禦工程萬里長城的一部分,建於明代弘治十八年 1505年 明嘉靖 萬曆年間曾加以修葺該段長城地勢險峻,居高臨下,是明代重要的軍事關隘 和首都北京的重要屏障。八達嶺長城碗蜒於崇山峻嶺之間,依山而...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大約多少錢

以下是我個人認為的鞋子品牌及其價碼 no1,peak 150 500不等 no2,xtep 100 二三百 no3,迴力 90 二三百不等 no4,鴻星爾克 100多 請問這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大概多少錢?這款鞋子品bai牌是n字鞋,中文為新du百倫,英文 zhinew balance,1906年w...

卻錢買四通八達的動物,欲錢去買四通八達的動物,猜一生肖

四通八達 一般比喻的是道路四通八達。道路就是指 馬 路。生肖 馬 欲錢去買四通八達的動物,猜一生肖 是 豬.因為豬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也可能是龍,龍行天下。有錢買四通八達的動物是什麼 我的推薦蛇?欲錢買去買四通八達的動物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馬,這樣的人具有高度之想象力和卓越的記憶力,心思靈巧又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