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目前一共出了多少部手機?型號分別是多少?

2023-01-12 20:30:08 字數 1442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

最bai新出品為8月8日的du魅族16th系列年度旗艦產zhi品,魅dao族16是支援雙卡雙待全。

內網通手機容。 魅族16搭載 flyme 7 系統 ,採用高通驍龍 845 八核 64 位處理器,遊戲體驗方面更強勁。魅族首款屏下指紋,解鎖速度為0.

25s。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2樓:藍色湖畔

mx系列。出到了mx6了;dao

pro的第一代產品是pro5,目前版已經出到pro6了;權魅藍系列分為魅藍和魅藍note系列,前者出過魅藍1,魅藍2,魅藍3,魅藍3s;後者出到魅藍note3了。

此外還有魅藍e、魅藍u10,魅藍u20,魅藍max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外觀。

抄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4樓:龍魂殘天

魅族現在是出到了mx6,高階機是pro6

魅族手機有多少系列的?

5樓:慈秋梵玉

您好, 型號分三種: m460是移動版; m461是聯通版: m460a是yunos版mx4.

6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有魅藍系列、魅族mx系列和魅族pro系列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

魅族目前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7樓:魅族邊家小溪

從**看應該是魅藍metal,具體型號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裡檢視的,上面是有手機型號的。

魅族至今一共出過幾款手機?

8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十大品牌之一,中國智慧型手機創新與設計的領先者。多**終端行業知名品牌,以生產***隨身聽、智慧型手機的多**終端的科技公司,專注多**終端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企業。

創始人黃章從小沉迷電子熱愛科技,魅族就是電子夢想和共贏理念的結晶。目前主要產品有魅族m8、魅族m9、魅族mx、魅族mx2、魅族mx3等。

現在 魅族 手機的 最新型號 是什麼型號?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最新版手機是魅藍metal,使用者可以選擇雙11選購,魅族在雙11備份上百萬,更好的滿足使用者需求。

Darin zanyar一共出了多少專集??

四張。2005 the anthem 2005年9月28日 darin 2006年11月22 break the news 2008年12月3日 flashback 呃,用介紹麼?聽歌就好了啊。目前電驢四張 全都有。張震嶽一共發行過多少張專集,代表作有哪些?張震嶽出生於宜蘭縣蘇澳鎮,為台灣原住民阿美...

仙劍奇俠傳四目前一共出了幾個版本

大陸版本 首發限定版 標準版賀歲版 夢璃版 賀歲版 紫英版 豪華版 菱紗版 豪華版 夢璃版 個人專屬豪華版 官方資料設定版 台灣版本 平裝版精裝版似乎還有什麼菱紗寶盒 夢璃寶盒之類的。首發 標準版 69 豪華版 菱紗版 149 夢璃版 149 賀歲版 天河版 69 紫英版 69 賀歲版 夢璃版 賀歲...

日本輕小說《文學少女》一共出了多少本書

10本第1集 文學少女 死 道化 渴望死亡的小丑 第2集 文學少女 飢 渇 幽霊 渴求真愛的幽靈 第3集 文學少女 繋 愚者 沉陷過往的愚者 第4集 文學少女 穢名 天使 揹負汙名的天使 第5集 文學少女 慟哭 巡禮者 絕望慟哭的信徒 第6集 文學少女 月花 孕 水妖 懷抱花月的水妖 第7集 文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