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吃小米嗎,野外的龍蝦吃小米嗎

2022-05-17 05:40:03 字數 2915 閱讀 9883

1樓:常務副團

只是會吃,小龍蝦是雜食動物基本什麼都吃 食物組成龍蝦屬食雜性水生動物,可以攝食植物的嫩葉、植物碎片腐殖質碎屑、底棲藻類、絲狀藻類、水生昆蟲、陸生昆蟲的幼體、環節動物、小雜魚、貝類等。龍蝦幼體主要攝食藻類、輪蟲、水蚤、枝角類和擾足類等到浮游生物。幼蝦主要攝食底棲藻類、枝角類、橈足類、小型水生昆蟲和有機碎屑等。

成蝦主要攝食植物碎片、有機碎屑、絲狀藻類、固著矽藻、底棲小型、無脊動物、水生昆蟲和動物屍體等,尤其喜食螺蚌肉、蚯蚓、蠅咀、蠶蛹和小雜魚等。完全人工飼料養條件下,龍蝦配合飼料基本上為顆料配合飼料。顆料飼料主要由進口魚粉、豆粕、蝦殼、糠麩、骨粉和多種維生素、多種微量元素、誘食劑、蛻殼素、粘結劑等組成,要求顆粒餌料在泡水後能保持2個小時以上不散開,蛋白質含量在30%以上(幼蝦餌料含蛋白質36%以上),新增優質魚粉佔25%以上(幼蝦40%以上)配合餌料的長度以5-12毫米為宜,直徑以1-3毫米為宜。

如果沒有龍蝦專用顆粒餌料**的地方,可利用花生餅、豆餅餵養龍蝦。投喂時最好先將花生餅、豆餅粉碎為顆粒狀,加入20%-30%的小雜魚、螺蜆肉等絞成的肉漿拌勻投喂。也可將整個麩餅用水浸透後用手抓拌上魚再投喂。

2樓:騎驢侃大山

龍蝦那麼高貴的物種應該要吃iphone吧

野外的龍蝦吃小米嗎

3樓:抹不淨

不管是野生的,

還是。人工養殖的,

他都會吃小米呀。

只要能食用的他都吃。

大家好,每次去海鮮店吃大龍蝦的時候,(澳龍)都上一盆小米粥,特別好吃,請問這個小米粥是用什麼做的。

4樓:毛哥

龍蝦和

晚上吃龍蝦會胖嗎,大晚上吃小龍蝦會胖嗎(

只吃龍蝦不會的,當然我是說的適量!你吃完後一小時喝杯烏龍茶吧!龍蝦脂肪不高,蛋白高,不容易發胖的。科學飲食計畫 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週堅持運動5 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 慢跑 健身操 跳繩 快走 瑜珈。乙個月能減個10斤左右。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學 計畫,包...

吃龍蝦會引發胃病嗎?吃龍蝦會不會導致胃出血

這種情況 多是膽有問題。吃龍蝦會不會導致胃出血 不會,但如果對龍蝦過敏,會患 病。少吃,這種東西寄生蟲多,中國在這方面一直處理的不好,尤其是路邊攤。中午吃了龍蝦 晚上胃子不適什麼原因 我吃過龍蝦之後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肚子腹瀉一下就應該沒事了的。你在吃龍蝦的時候有沒有喝含vc的...

龍蝦兩吃的做法,龍蝦兩吃怎麼做好吃,龍蝦兩吃

龍蝦清洗乾淨 鍋具不夠大,所以只好分屍,將龍蝦大鉗子用刀背重拍,以便之後輕鬆食用灑上蔥段及薑片,大火清蒸10分 吃時,用筷子將肉給挖出來!其實原味就很好吃,有海的味道,但也可以沾醬融合後沾龍蝦肉,也超搭 龍蝦頭及清蒸後的湯汁加入適量水和小魚幹放進湯鍋去熬湯頭放入豆腐,麵條,灑點蔥花,加入幾滴香油,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