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電動車控制器的好壞

2023-01-12 12:45:02 字數 978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全面測試乙個控制器的好壞最好按照該控制器的規格做乙個檢測夾具,接入控制訊號和負載,在關鍵測試點加上一些儀表(電壓表,電流表,示波器等)檢測各項指標是否與廠家提供的一致來判斷此控制器的好壞及效能優劣。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是這樣的呢,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親 .檢查pwm的輸出脈絡電車如果沒有動力,就說明控制器壞了;2、電動車可以啟動但一會就停止運作,證明控制器壞了;3、用萬能表檢測;4、和乙個新的控制器做對比。

提問。控制器全部脫離接電線路,用電源怎麼接電機試電機好壞?

親你好:沒法接,你可以試試電機線兩兩相接電機有阻力沒有,沒有就是壞了。

提問。架起三輪車後輪,往前撥其中任乙個輪,另乙個輪轉動相友,是怎麼回事?

親你好電動三輪車。吃起來只有乙個輪胎轉。這是後輪差速器出現問題了。只能拆開後軸,中間的叉速器檢查,應該是有齒輪壞了。

提問。輕動後輪,三個接線頭,任意兩線接燈珠,能亮嗎?

親你可以試一下。

提問。具體判斷是挖製器損壞,還是電機壞了?怎樣操作?謝謝!

親你好,機壞了電動車控制器壞了是無法正常行駛的。 控制器常見的故障現象有:通電情況下,推動電機有阻力,一般是一頓一頓的;起步無力,打抖;時走時不走,開車時偶爾無反應;速度很慢等等。

如果電機無反應,關斷電源開關,將接入控制的電源線以及控制器與電動機相連的線拔掉,控制器與整車徹底脫離。

提問。控制器與整車徹底脫離,怎麼接電?試測電機好壞?

拔到轉把線,語音咋不報轉把故障是怎麼回事?

親:1.測量控制器5v供電,測量物件轉把或霍爾正極 開啟電源,測量轉把紅線(正極)有無5v電壓,一般斷開轉把測量電壓是左右,則正常。沒有或超過5v,控制器壞。

親你好。您好 可能是開關線掉了 也可能是裡面的線插的虛。

您好 可能是開關線掉了 也可能是裡面的線插的虛。

找出轉把的線 看插頭有沒有插虛的地方 有的話 插好即可。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是在一起的,...

電動車控制器怎樣除錯,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

是控制器和電機相位沒配好。無刷的有120度和60度電機。要先看你電機是不是和你換上的控制器相位角度是一樣的。好果相位角度一樣。然後更難的是要把電機的三根相線和霍爾的三根相線完全配對才能正常轉動。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相位沒對,轉動時間常了很容易導致控制器發熱過快。而且容易燒壞控制的。現在都是自學習的了誰...

電動車控制器工作原理,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將直流電轉變成輸出電壓可 控的內交流電,實現調速功能容,同時控制器還承擔保護電池過放電,防盜,保護電機等功能。現在的電動車控制器普遍為交流電機控制器,這塊市場主要被福州欣聯達科技 珠海英博爾兩家占領,這兩家都是河北御捷的合作夥伴。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