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頭髮用什麼產品比較好?養護頭髮用什麼產品好

2023-01-11 20:15:08 字數 4644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橄欖油 每天晚上用橄欖油抹在頭髮上,第二天請洗,還有護髮素用在洗頭後,一般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3分鐘後沖洗乾淨,特別是絲蘊家的護髮素,即能幫助養分吸收,還促進髮質健康。另外吹風機要慎用。

2樓:網友

可做日常護理之用,一般一週做一次比較好。

養護頭髮用什麼產品好

3樓:呱呱呱

推薦使用一款洗髮水 孕婦和嬰兒都能用 **有賣 牌子叫翡冷翠,洗髮護髮+精油,通過洗髮就可以得到養髮效果,頭皮排毒1次見效,防脫4次見效,生髮2個月見效,甚至還有白髮轉黑的效果,效果非常好,推薦試一下。

用什麼保養頭髮最好。

4樓:五**

我有幾個頭髮保養的小妙招,第1個就是勤梳頭皮。秦叔頭皮有助於頭部的血液迴圈,可以開啟毛囊給頭皮充足的生長力量。久而久之,他不僅對頭皮,對全身的血液迴圈都有很好的幫助。

第2個方法是勤剪頭髮,這個方法看起來對保養頭髮沒什麼幫助,但是在頭髮末梢,那是缺乏營養的部位,我們及時減掉就可以保證其他頭髮有充足的營養,有些人比較懶惰,覺得頭髮到長了再剪就可以,其實不然我們養成了一定的剪頭規律,會對我們的頭髮保養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一種方法呢,就是經常用啤酒洗頭,這看起來像乙個偏方,但是經常用啤酒洗頭的人頭髮會變的多而順,這也是經過實踐來證明的原理。

那麼我們保持半個月洗一次啤酒頭,就能給頭部帶來充足的營養。那麼最後乙個辦法也就是花錢的辦法。現在有很多頭皮健康護理中心,那麼我們針對自己頭皮的問題,讓技師給出乙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剩下的就不用我們自己操心了,只要我們按部就班的,按時去就好了。

其實在理髮店經常做髮膜也是乙個很棒的方法,他也會給頭髮充足的營養,我之前在家裡面買過乙個髮膜,他就跟潤發露是乙個用法,我覺得還不錯。所以說保養頭皮的事情,只要我們上心,髮質就會慢慢的改善。這也是乙個多方面結合的事情,那麼在日常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上也要多注意。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5樓:網友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會使自己加分不少,看看自己乾枯毛躁的頭髮總覺得難過。現在,不用羨慕別人好的髮質,來告訴你乾枯毛躁的頭髮應該使用那些洗髮水。

毛躁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而需要哪些洗髮水呢?為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好用的水潤型洗髮水。

1、絲蘊。水潤滋養類的洗髮水,絲蘊新出的菁萃水潤系列,裡面新增了透明質酸和海藻精華。當然,絲蘊針對不同的髮質不同的問題都有相應的洗髮水,真的值得推薦給經常燙染頭髮的人,裡面富含精油成分,特別滋養頭髮、修復頭髮。

2、施華蔻。

施華蔻恆時珍粹歐公尺茄臻極修護系列的產品就不錯,這個洗護系列裡含有歐公尺茄油,歐公尺茄油可以深度滋養頭髮,可以修復毛鱗片,增加髮絲的密度,加強頭髮的持水力,增強頭髮的抵禦能力,堅持使用肯定會有效果,頭髮肯定會變好的。

3、資生堂fino髮膜。

這可以說是一款網紅髮膜了,很適合秋冬用,洗完頭髮之後抹點輕輕揉搓幾分鐘,等頭髮乾時就會發現特別滋潤,真的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它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毛鱗片內,補充受損的蛋白質、葡萄糖和膠原蛋白,像為頭髮強健筋骨。而且**白菜,效果明顯,自己也一直在使用哦。

6樓:遊子逸

頭髮乾枯需要進行護理,洗髮水很難起到護理的作用:

1、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2、注意吹髮。

在洗髮後選擇自然風乾吧,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當頭髮乾到80%時,給頭髮塗一層防熱保護劑,然後再用吹風和圓梳來打理頭髮。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3、驚人的髮油。

如果頭髮感覺有些乾燥,那就嘗試著盡量少洗,不要擔心它會太油,髮油會給髮尾部分的那些老發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每天都梳一下乾枯的頭髮,這樣髮根的髮油會被梳子帶到髮梢。

7樓:盡全力節問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濕髮脆弱易損、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髮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髮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8樓:絔依渃雪

1.首先我們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洗髮水的包裝,一般好點的洗髮水包裝都會很精緻,做工精細,一眼看過去就會有令人放心購買的感覺,但是真正好用的洗髮水不止是看包裝那麼簡單的。

2.看洗髮水的成分是挑選洗髮水很重要的一點,洗髮水的成分關乎著清洗頭髮是否能做到真正的潔淨,也關係著是不是會傷害頭皮,像一些含有矽油等化學物質的洗髮水就會傷害到頭皮,繼而影響頭髮的健康生長。所以檢視洗髮水成分的時候,要選擇是純天然植物成分的洗髮水絕不會錯的。

3.還可以開啟洗髮水的蓋子,問一下香味,如果是接近自然的味道,清淡不衝鼻的那種,那麼這種的洗髮水就不會太差啦!然後還可以看看洗髮水的膏體是否細膩,越好的會越細膩,這影響到清洗的時候潔淨力是不是很透徹。

保養頭髮要用什麼產品?

9樓:葛瑞絲

解密!如何保養頭髮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10樓:赫連國英肖秋

歐萊雅的營養髮膜很好用的,是一套的,裡面帶精油的那種,自己買回家每次洗髮後做,效果很不錯的,在批發的地方買一套100元左右,能用好長時間。

11樓:蒯時芳齊春

我也經常拉直發的``我用了那麼多洗髮水和護髮素,還是覺得「沙宣」很好用,能保持拉過的頭髮一直很直!而且不乾燥~

12樓:郭溫依雀

橄欖油適量。

將橄欖油加熱到微溫。

將一小攝塗上幹的頭髮上,再用熱毛巾將頭髮包住放置10到15分鐘,照正常程式洗頭即可。

功效讓髮絲變得亮麗,適用乾性髮質。

13樓:還原糖小童鞋

我的髮質很不好,最近用的是丹姿的卡迪娜洗髮水和髮膜,用著頭髮很好,看著沒那麼硬了。可能是是以前沒用過這個牌子吧,超市**推薦的。總感覺第一次用的東西都很好。

今天我還買了一瓶護髮精油,洗髮後半溼的時候用一點,效果不錯。如果髮質特別差,建議一週做一次護理,連著做乙個月之後可以減少頻率,一月一次。發質變好後就自己好好護理。

記住,洗髮水一定不要買大瓶的,要換著用,不要一直用乙個牌子。另,洗頭髮的時候不要太多摩擦,擦頭髮也一樣。平時也要減少對頭髮的摩擦。

保養頭髮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14樓:劉大壯美食

頭髮乾枯毛躁不用愁,教你保養修復好方法,頭髮立刻變的柔順光澤。

15樓:青妍知識屋

有效保養頭髮方法:

1、用淘公尺水洗頭,頭髮可以變黑變粗;

2、取生薑兩塊洗淨切碎,放在水裡熬1小時,待水熬成淡黃色時,撈出生薑扔掉,用此水洗頭,可以生髮護髮;

3、黑芝麻含有頭髮健美所必須的營養素,是烏須黑髮的聖品;

4、盡量少用吹風機;

5、不定期更換洗髮水,堅持用護髮素,偶爾做做髮膜。

16樓:匈牙利坎贅

頭髮最好每兩天洗一次,每次洗的時候,都要使用護髮素。洗頭的時候,記得用溫水,水溫不宜過高。

勤換洗髮水。一直盯著乙個牌子的洗髮水用,時間長了,再好的洗髮水也沒有效果了,因此建議大家買小瓶裝的洗髮水。如果不知道你心儀的洗髮水是否好用之前,去買小樣來試一試吧。

多用梳子梳頭。這個動作看起來非常簡單,但是對頭髮非常好,能夠使頭髮變得順滑有光澤。

選擇***一些的吹風機。洗完頭髮之後,用毛巾擦乾,然後再等著它自然風乾,或者用恆溫的吹風機。

一週做一到兩次髮膜。一週有一到兩次,洗完頭之後,把頭髮稍微擦乾,然後塗上髮膜,用手輕輕按摩,等個十五分鐘之後洗掉,頭髮會變得很順滑。

經常性燙染。燙髮和染髮非常容易傷頭髮,如果燙染完之後好好護理還行,如果不聞不顧,頭髮很容易乾枯毛躁,失去光澤。

多吃黑色的食物,和五穀雜糧,營養均衡。

定期補充頭髮所需營養,增強髮質,從根本上保養頭髮。一般醫生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增強髮質,達到保養頭髮的目的。

頭髮用什麼東西保養最好

17樓:賓興胡昭

也很養身,感覺很舒服,食物調養最好,多吃點黑芝麻晚上睡前用木梳子(譚木匠)多梳幾次。其實怎麼保養頭髮或者身體。

用什麼產品保養頭髮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淘公尺水~很好用,服帖不毛躁。

19樓:御靈先鋒

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與滋養,推薦薑茶先生,保持頭髮的清潔,持久清新。

速騰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半合成機油或者全合成機油都可以,品牌沒有要求,只要是真油就可以。1.6的自然吸氣的車子的話可以選擇使用半合成的機油是可以的。你好,二萬八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做個四輪換位,沖洗一下冷凝器,清洗一下節氣門,1.6的速騰用半合成就可以了,不過我建議你更換嘉實多磁護全合成5w一30的機油.大眾車用嘉實...

頭髮分叉用點什麼比較好,頭髮分叉用什麼護髮素好?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 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吋效果最佳。2 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3 儘量減少燙髮 染髮 漂髮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4...

經常長痘 用什麼護膚產品比較好 10

經常長痘 用什麼護膚產品比較好 理膚泉的祛痘系列,很有名的,我也一直在用,如果是區域性長痘,我推薦理膚泉祛痘修護霜,15ml的那個,如果是整臉塗,就買理膚泉痘痘清乳液,30ml的。這兩個都是塗上之後1到兩天痘痘就會風乾,最好再洗臉後用控油的爽膚水。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濕,因為話說越油越幹嘛。用黃瓜水 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