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2021-05-05 15:31:43 字數 757 閱讀 666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半合成機油或者全合成機油都可以,品牌沒有要求,只要是真油就可以。

2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1.6的自然吸氣的車子的話可以選擇使用半合成的機油是可以的。

3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二萬八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做個四輪換位,沖洗一下冷凝器,清洗一下節氣門,1.6的速騰用半合成就可以了,不過我建議你更換嘉實多磁護全合成5w一30的機油.大眾車用嘉實多比較合適,但磁護半合成沒有5w一30的,怕40的費油,所以建議用磁護全合成5w一30的,**也就差個30塊錢.

希望你滿意.

4樓:那年一路向北

美孚5w-40

殼牌5w-40 半合成 或者全合成的 。全合成機油可以一萬公里更換一次。

5樓:小小開關

用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官方建議新速騰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車型都使用原裝的5w/40機油,如果車友想用更高階的機油,也可以使用原裝5w-30機油,相比**會貴出142元。另外,1.6l和1.

4tsi車型需要的機油量是4公升,1.8tsi車型則需要4.5公升機油。

還有像知名第三方保養平台車護寶推薦的機油一般都是合成機油。這個是跟你講的原理,至於品牌你就指著較知名的來選就是了

7樓:胖書店路

戲問花門酒家翁(岑參)

汽車保養一般選用什麼機油比較好,速騰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一 礦物機油,如果車輛行駛里程並不算多,半年5000公里,能保證及時保養的。或者排量較低,非渦輪增壓 經濟型車輛的話,礦物油就比較適合你,既能滿足車輛潤滑性能的要求,又可以使車輛的保養更具經濟性。第二 半合成機油,它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按比例勾兌,再加入新增劑的一種混合產品,效能比礦物油好,屬於很均...

關於速騰保養的機油選擇疑問,速騰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 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 丙烯,再經聚合 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 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

哪個汽車保養平台比較好啊,汽車保養,哪個平台的體驗比較好?

我接觸的平台不多,主要說兩個吧。乙個是浪淘車服平台,針對日常養車用車的,這個平台功能比較齊全,從日常維護,到違章處理,面面俱到,還有車輛自檢。算是我見過的功能最齊全的了。另外乙個是汽車人共享平台,這個平台主要針對的是技師,就是給修車師傅整的乙個綜合性平台,車主的份額佔比不大,主要是為了技師賺外快打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