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梳什麼頭型比較好看?長頭髮怎麼吹比較好看

2023-02-21 01:40:02 字數 1911 閱讀 3252

1樓:雷學岺相溪

時尚髮型、色彩的釋出,豐富了我們的選擇,但該如何借鑑應用呢?為什麼我們頻繁出入美髮廳,卻始終找不到完美的自己呢?

關鍵的原因是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哪一種髮型顏色,髮型和髮色,一定要與自己的臉型、膚色、身高、體型相般配,所以與自己的髮型師溝通非常重要。就像這次色彩成就獎的評選標準,就不僅僅是修剪和色彩,它們只各佔30分;化妝、服飾、模特氣質等方面的整體效果,也佔了40分之多。所以髮型師對模特氣質的了解和把握是非常重要的。

★讓氣質打動你的髮型師。

在國外,美髮是很專業的行業。好的美髮店會裝配可照見全身的大鏡子,美髮師會把你拉到鏡前為你分析臉型、身高對髮式及長短的影響。而在中國,我們更多的是身上裹滿了毛巾與工作衣,非但看不出你的風格,甚至連身高都注意不到。

所以,髮型美麗的第一步就是紿你的髮型師乙個準確的自我形象展示。

去美髮前,記得讓自己的服飾和妝容都能最體現你的個性氣質,這可以勝過任何語言的描述。要知道,髮型師看到的更多是乙個靜態的你,好的髮型師會跟你聊聊你的職業和興趣,但最直觀的仍只是你的臉形。所以,用一點心展示你的內在氣質,也許能在一瞬間喚起髮型師的創作靈感。

有些髮型可能看似雷同,但一些區域性細節的變化或許會讓你的整個形象煥然不同。

★讓髮型修整你的臉型。

美髮的第二步就是必須鑑別臉型。牢記臉型與髮型的**搭配法則———互相彌補。例如,瘦長的臉型,就應該讓髮量向兩邊加寬;上尖下寬的三角臉型,就要讓髮型上重下輕,等等。

另外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是,是否燙髮也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部特徵決定。如果你是直線型的臉,那麼可能就不適宜過於鬈曲的浪漫式燙髮;如果你的臉型曲線柔和,那「清湯掛麵」的直髮可能就不適合你的女性特質。如果介於中間型,那麼恭喜你,怎樣都不錯,你的髮型選擇很廣泛。

★讓髮型呼應你的身材。

燙髮和染髮的結合更是較少人注意的重點。染髮不僅僅是在頭髮上著色,更是凸顯自己髮型的魔法石。髮型與色彩的吻合才能使整體散發和諧魅力。

在確定了你的風格後,還要考慮一下身材。高而豐滿的人適合頭髮有一定的量感與長度,而小巧的人則可有多一些層次及飄逸的感覺,只有這樣量身訂做的髮型,才可能事半功倍。

2樓:摩霞嘉寅

梳適合自己臉型的,如果額頭恰好佔到整個頭部比例的三分之一,可以把頭髮全部梳回去,露出額頭。

如果想留劉海,可以選擇長度恰好斜下來到顴骨的,這種劉海對於大部分臉型都可以起到修飾作用。

長頭髮怎麼吹比較好看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

什麼頭型好看

4樓:我是

你梳頭髮永遠沒別人梳頭好看?可能是頭型的問題。

三十多歲的女人梳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盤髮,或者直髮都很時尚而且易於梳理。

6樓:死亡

頭髮可以燙一下 可以留一下劉海。

小學生梳頭梳什麼髮型最好看長頭髮的

7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齊主的女生的長髮的髮型,順直式的頭髮,把頭髮編成了一條粗粗的麻花辮子,再加上漂亮的小髮花,這樣小學生頭髮就是很好看了,顯得也是特別的可愛的。

可有的齊劉海的小學生的長髮的頭髮,再把頭髮紮成了兩個好看的雙麻花辮子的髮型,這樣子的髮型紮髮顯得小學生是特別的漂亮可愛的,把頭髮扎得高一點會更好看的。

長頭髮弄什麼髮型好看

8樓:東元斐辜雀

頭髮有多長?層次高麼?髮型應該跟你的臉型,整個人的氣質完美搭配才是最適合你的!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看的。

頭是尖的梳什麼髮型好看 女士尖頭頂最適合

我梳什麼髮型比較好看,怎麼梳頭髮好看

想不想弄非主流呢,呵呵,可以弄的,而且很可愛的呦,如果上學不讓弄的話可以齊劉海,梳辮子就好啦,簡單就好,嘿嘿。你是個圓臉,和我一樣,我建議你去剪短頭髮 這樣很方便,有很好看 我給你看我的 梳什麼髮型都不好看。建議把流海梳上去。把額頭亮出來 感覺不錯。梳花苞髮型。先把頭髮抓到頭頂,然後用髮尾纏繞幾圈,...

女生一般情況下還是長頭髮比較好看?

男生一般都喜歡長髮女生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是要剪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不容易啊。如果你追求時尚跟流行的話,那就去剪個波波頭。今年狂流行的,哈哈。不過從長遠利益考慮的話,還是堅持留長髮,哈哈哈。長髮麼以後想怎麼弄自己的髮型就怎麼弄咯。直的,卷的。怎樣都行啦。像你的臉型的話。如果是我,我就剪個齊劉海,超...

長頭髮怎麼簡單盤好看自己簡單盤長頭髮

長髮盤髮髮型效果圖look 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燙卷的棕色長髮盤髮髮型,採用飽滿的花苞頭搭配髮釵效果來營造整個造型的優雅氣質,配上一款元氣十足的斜劉海,既修臉又凸顯甜美的臉蛋。準備工具梳子 髮釵 橡皮筋 髮夾 盤髮步驟1第一步 先將頭髮梳理通順。2第二步 在左右兩側各留出一束頭髮後將腦後的頭髮綁成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