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赤狐片場畫烏龜,李現的繪畫技術怎麼樣?

2023-01-11 20:15:03 字數 2951 閱讀 8788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李現的繪畫技術一般,他畫的那只烏龜都讓大家哈哈大笑,但是他自己卻畫的一臉認真。

2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很有特色。簡單幾筆就能夠勾勒出烏龜的形象,真是位「靈魂畫家」。

3樓:科普小星球

他的繪畫技術不怎麼樣,但是看起來很搞笑,一本正經地拿著毛筆畫畫,畫出來的卻是帶著雞爪的烏龜。

李現飾演《赤狐書生》中的白十三,楊紫在這部劇中有怎樣的互動?

4樓:故事小黃花呢

故事後續,楊紫演的口袋軍師陪同與李現演的狐狸一樣同前往尋找蚌人,蚌人都出現了,李現就調侃道「這不是道送分題嗎?」楊紫演的口袋軍師便回懟道歉,你也真是個棒人啊w

5樓:韶依

李現和楊紫之前合作過一部電視劇集,這次又一起合作,他們兩個人可以算作是朋友,並且劇中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喲。

6樓:玥陽

楊紫演的是白十三的軍師,是一塊「鐵」,給白十三出謀劃策,和他對嘴的歡喜冤家。

12月4日電影《赤狐書生》即將上映,李現飾演的是乙個什麼樣的角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飾演的是乙個下凡取丹的小狐狸,本來只要殺了清貧書生,取了靈丹就能晉公升狐仙,沒有想到在取丹路上,一人一狐居然成了好朋友,千辛萬苦之後,兩人的命運會有怎樣的走向呢……

李現發文談《赤狐書生》,他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如何?

8樓:檸檬水能美白

評價中肯。李現發文表示這部劇是對以往角色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9樓:職場小稻子

李現發文稱這次的表演是自己突破演戲舒適區的乙個嘗試,他表示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在年末給大家帶去快樂,可見他還是比較滿意的。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現在微博上發文談他最新的影片《赤狐書生》,他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很高,這部電影不光是他和陳立農還有很多幕後人員的心血。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還是挺高的,畢竟是他自己選擇出演的電影作品,自己肯定是很滿意。

李現飾演的「狐狸精」形象是怎樣的?

12樓:小小錫學長

形象十分得率真可愛,有著狐狸精的那種俏皮,也表演得活靈活現。

13樓:花花就是我

然後他的妝容還有他的眼神和表情,體現出來的比較的生動。

14樓:奶味女人

李現透露,他塑造角色的時候帶入了一點《火影忍者》的感覺。至於這個角色與生活中自己的反差,李現認真回答道:「我希望生活為生活,角色為角色,你越不知道生活中的李現什麼樣,你就越相信我的角色。

」但他同時表示,每乙個角色都會被賦予20-30%的自身性格。

電影《赤狐書生》即將上映,你覺得李現能把「男狐狸精」演好嗎?

15樓:自己滴定

電影《赤狐書生》即將上映,我覺得李現能把「男狐狸精」演好,因為他的演技十分的精湛,而且對角色刻畫特別深。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影《赤狐書生》即將上映,我覺得李現能把「男狐狸精」演好,因為我覺得李現的演技也是非常高超的,而且他的外形也相當的有優勢,因此我相信他一定能夠給人們帶來乙個驚喜。

17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電影《赤狐書生》即將上映,我認為李現能把「男狐狸精」演好,他的演技非常出眾,會不斷挑戰自己,我對他的表現非常期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現肯定可以將男狐狸的角色演好,李現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期待他的表現。

19樓:薄荷初韻

我覺得能。他的演技挺好的,應該能夠駕馭。

如何評價李現、陳立農參演的電影《赤狐書生》?

20樓:小小錫學長

赤狐書生可以說是上映前的準備工作相當好,所以上映沒幾天便票房過億,情節也還是不錯的,顏值更讚。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電影本身在劇情上面就存在著問題,這兩個演員我覺得演技是可以打6分的。

22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電影《赤狐書生》是非常有趣的,它畫面非常精美,劇情非常獨特,充滿了奇幻,特效也很好,我認為它會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23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赤狐書生》這部電影劇情緊湊,故事線完整,劇中的主角顏值較高,情節環環相扣,劇中的配樂也很好聽。

李現《赤狐書生》評價不佳,你怎麼看待他在電影中的演技?

24樓:函德昌

我覺得李現在《赤狐書生》中的演技,和平時沒差別,沒有很大的進步也沒有退步,把白十三這個角色演得很不錯。

25樓:尕軋

李現在電影中的表現確實是沒有在電視劇集中的精彩,但是我覺得李現的表演展現力還是蠻強的。

2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還是非常認可他的演技的,而且我覺得他非常的認真和努力,還特別的拼命,所以我覺得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

《赤狐書生》的主角的人設是什麼樣的?

27樓:科普小星球

這部是雙男主,李現飾演的狐狸白十三人設是聰明伶俐又有情義的小狐狸,陳立農飾演的書生王子進是柔弱的人設。

28樓:愛說娛劇場

這是一部雙男主的電影,劇中兩位男主分別是一位書生,一位狐仙,主要講的是狐仙要下凡要取丹,而這個丹確是書生的寶物,取走之後書生會性命不保,這時候狐仙該怎麼選擇。

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李現,鄧倫撞路線,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比較好?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李現,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萬箭穿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8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翩翩冷少俏佳人 都市情感劇 南...

李現是哪家公司的藝人,李現竟然是楊天真的藝人,為什麼沒有像其他同公司明星有那麼多資源和曝光?

李現現在是壹心娛樂旗下的簽約藝人,李現因為 親愛的熱愛的 大火,不少都好奇李現之前的經歷,其實李現很早之前就已經出道了,只是一直沒有大紅大紫,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他。李現1991年出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和楊紫 張一山等人都是同學,大家關係很好。之後李現在 法醫秦明 和電影版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中都有出...

真的是楊紫帶紅李現的嗎?李現是否真的喜歡楊紫?

1樓 夏半微涼丶 楊紫的演技是沒話說的,特別棒。但是李現自身也是有演技的,機遇也比較好。2樓 網友 楊紫可能會幫一把但李現本身的能力也不錯,3樓 紅燒鮮肉粽 說過多少次了是互相成就,楊紫自己都親口否認奶媽人設,這些無良人士一直使勁往人家那塞,塞了又嘲,又當又立,尤其微博裡一堆黑心 的,還有知乎豆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