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皇后劉璇的老公是幹什麼的,體操冠軍劉璇的老公

2023-01-11 11:35:02 字數 1985 閱讀 5368

1樓:最愛是天悅

王弢,中國著名單簧管演奏家、當代青年藝術家、****學院管弦系副教授、碩士生導師、美國新英格蘭(nec)**學院高階訪問學者,****學院學生處處長,曾獲得"全國單簧管比賽"專業組第一名,中國作品演奏獎;"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青年**節"優秀演奏獎;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奏**。 兒子2023年出生,

體操冠軍劉璇的老公

2樓:山力葉

王弢,2023年2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單簧管演奏者、****學院管弦系副教授。

2023年12月8日,劉璇和老公王弢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麗星郵輪上,舉辦了一場浪漫的「海上婚禮」。

2023年10月8日,劉璇生下兒子,並為其取小名「雄赳赳」。

體操皇后」劉璇退役後,乙個月能拿多少退休金?

3樓:江劍波

對於退休金她一點都不在乎,因為她已經是大老闆了。

4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21歲退役,之後每個月給退休金?怎麼覺得不太可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冠軍退役,應該退休金很多吧,但是主要的經濟收入還是她和老公投資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清楚,但是應該也是不少的。

7樓:樹二驢說事兒

這個誰知道呢?興許根本沒有所謂的退休金,不然部分退役後的運動員就不會過得那麼辛苦了。

8樓:愛笑的li小貝

應該是給的退役費不是給得退休金吧。

9樓:我叫鶴鳳

不知道,這個沒了解過,應該會給不少吧。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知道,國家體制的事,不過估計也少不了,畢竟為國爭光。

11樓:網友

退役不等於退休,劉璇離退休還有很多年。退役金是一次性結算的,不會像退休金那樣每個月都等著發。

劉璇前任老公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弢王弢,2023年2月4日出生。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獨生子。2023年考入****學院管弦系。

2023年成為****學院的第乙個單簧管專業碩士、中國第乙個單簧管研究生,同年獲得全國第二屆青少年比賽專業青年組金獎,並代表中國參加「布加勒斯特國際**節」。****學院管弦系擔任單簧管專業的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著名單簧管演奏家、****學院管弦系副教授、碩士生導師、****學院學生處處長,曾獲得「全國單簧管比賽」專業組第一名,中國作品演奏獎;「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青年**節」優秀演奏獎;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奏**。

奧運會歷屆的體操皇后都有誰?

14樓:壬竹延申

前蘇聯的體操運動員拉蒂尼娜,羅馬尼亞的體操運動員娜迪婭·科馬內奇,體操皇后帕特森,中國的劉璇、馬燕紅,俄羅斯的霍爾金娜,還有就是今年奧運會體操全能的金牌獲得者柳金。

15樓:東郭語春

體操皇后一一劉璇 姓名:劉璇 出生日期:2023年3月12日 體重:

47公斤 身高:153cm 偶象:劉德華 簡介:

我國優秀女子體操運動員,多次獲得世界、洲際及全國冠軍。 優勢專案:平衡木 高低槓 座右銘:

要想戰勝別人,必須首先戰勝自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尼亞「體操皇后」克·波諾爾 "體操皇后」劉璇 羅馬尼亞體操皇后科馬內奇。

劉璇現在在幹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東方電視台主持一部節目,而且她也與一家演藝公司簽約,準備涉足演藝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南衛視做主持呢!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

老公是拿來幹什麼的,老公是拿來幹嘛的?

不是不跟你說 而是不想你擔心不想給你憑添煩惱 你確一直以為我不願意跟你說?我能跟你說麼?你壓力已經夠大了 增加壓力是我該做的麼?如果是?我什麼都跟你講 老公是老婆整天玩遊戲,到兩人老到那裡也去不了的時候,會把她當成手心裡的寶的那個傻傻小老頭 你老婆的老公是用來被欺負的。老公是拿來幹嘛的?豬啊你.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