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長轉業費有100萬嗎

2023-01-11 11:35:03 字數 802 閱讀 3132

1樓:gym無錫

沒有的。100萬的退伍費是不可能的。1。

如果是軍官,2年考軍校,3年軍校畢業,再服役7年,3年乙個調級,現在是正連或者副營職幹部。按照軍官轉業、退役規定。轉業可以拿到6-12萬的補助金(18個月工資+住房補貼+安置費等),根據地域不同補助不一樣。

內地最少,邊疆和高原最多,最大差距高原的比內地平原高一倍以上,另外從事的職業也有差別,但是差別不大。如果退役,可以多拿一些,一般多出20%左右,國家不提倡退役。2。

如果是士官,2年義務兵,3年1期士官,3年2期士官4年3期士官,剛好12年。你說的就是士官了。3期以上士官可以轉業,可以退役。

一般都選擇退役,因為回到地方安排的工作不穩定。滿3期退役根據地域拿的補貼也不一樣。一般情況也是工資+住房補貼+地方補貼+安置費+醫療補貼等。

中部欠發達地區一般拿到8萬,邊疆城市拿到12萬,高原地區拿到20萬。每個地域都有小的差別,有時候相鄰的地域就不會一樣。有些地區接受復員、退役士官還要給補助,這根據當地的**政策而定。

100萬是不大可能的是,相差太懸殊了。按照1期5萬左右計算,那馬2期8萬左右 3期14萬左右 4期18萬左右。

2樓:天有多大

連長的轉業費不可能100萬的!我是部隊退伍回來的後勤司務長,這不可能的!

3樓:網友

但是對於100萬的退伍費是不可能的。1。如果是軍官,2年考軍校,3年軍校畢業,再服役7年,3年乙個調級,現在是正連或者副營職。

4樓:心中的彩虹

連長專業費應該沒有100萬,專業後會給安排工作。

軍人轉業費為什麼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軍人的轉業費是不是 夫妻共同財產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夫妻共同財產的處理,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 及有關法律規定,分清個人財產 夫妻共同財產和家庭共同財產,堅持男女平等,保護婦女 兒童的合法權益,照顧無過錯方,尊重當事人意願,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的原則,合情合理地...

有100萬請問怎麼移民澳大利亞,有100萬請問怎麼移民澳大利亞

移不了,投資移民錢太少,你也沒有經商經驗及公司,技術移民更沒門兒,澳洲本科畢業都不能直接移民,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這100萬去澳洲留學,選擇移民加分的專業,畢業後雅思爭取考4個8分就有希望移民了。100w的話可以去查查加拿大的 聽說貌似可以 100萬是rmb 吧?投資是不可能了的 ms也不可能是急缺人才...

女朋友分手向我索要100萬青春費怎麼辦,她說女孩的青春很珍貴,我沒她長得漂亮,她說不給就法院告我

不給,為什麼要給bai,要du她這麼說的話,zhi每乙個搞物件的人,男dao女朋友分手了,內女方都要跟男生索要青春損失容費要還了的,倆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如果不合適當然分手了,哪有那麼多事,你告訴她隨意她告,反正她也告不贏,真是無理取鬧,你隨她去吧,像這樣的女人分手就對了,將來以後結婚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