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是水做的,代表著什麼?

2023-01-11 11:30:05 字數 6685 閱讀 6095

1樓:昝歌吹虢馨

有幾種可能,1,女人水性揚花,2女人溫柔如水。3指女人該讓男人疼,指女人柔弱。一般男性會對喜歡的女性這樣暗示(*^

嘻嘻……

2樓:生愁

女人bai是水,水可以變成霧氣也可以結du晶,所以zhi

形態多種且善變dao

。不同年齡層次的內女人又是不同品質的水。20歲的容女人是純淨水,30歲的女人是涓涓溪流,40歲的女人是濤濤江水,50歲的女人是大海。

不同地區的水質也不一樣,各種元素的含量也不一樣,所以不同地區的女人性格和價值取向也會不一樣。同一地區還有江水、井水、泉水之分,泡出的茶品位也會不一樣。a多數的水可以釀成好酒泡出好茶,當然也有汙水、渾水,但通過淨化仍可飲用。

3樓:**ta付

有幾種可能,1,女人水性揚花,2女人溫柔如水。3指女人該讓男人疼,指女人柔弱。一般男性會對喜歡的女性這樣暗示(*^嘻嘻……

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他不說你是水泥做的,就沒問題了。不要想太多,好好分析現狀去做。

5樓:安

有道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代表的是乙個男人含蓄的表達希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吧。

6樓:崇勝居綺豔

代表著寧靜,賢惠,溫柔,惹人憐,惜玉,善解人意,知書達理。

7樓:猴分俾

代表那男的與水結下不解之緣~

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俗話裡的「女人是水做的」中的水的本質意思當然不是人的含水量啦內。說的是水其實容也就是說女人比較溫柔吧。你想水軟綿綿的是女人性格的一種象徵。

這就代表著大多數的女性都有水一樣的性格,古話說的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就當今社會而言,並非所有的女子都像古話所說的那樣,如水一般的溫柔。可能上帝早就注定好了,一切就是這樣。

我們就不得不去改變自己,因為活在這個社會上,我們就要學會去適應這個社會,沒有什麼的硬性要求是一定要做,或者一定不做的,只要你願意,怎麼著都行。所以溫柔的女性也就隨之越來越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也就不復存在了吧?再者說了,水是可以包容萬物的,這是女人性格的一種象徵,象徵著面對,男人,孩子,家庭。

她會選擇呵護,包容和理解,可能這也是女人的偉大之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秦淮八艷,如同在雨中看煙雨江南,暮靄籠住了一切,很美,但是,看不真切。江南的春水,冰涼冰涼的。作家楊大俠指出,這些女子,真正的生活狀況和狀態,大約就像江南的春水一樣。

一點感想,與君共勉!

10樓:魅

因為男抄。

人是泥做的,所以女人只能是bai水做的,那麼,女人du+男人=水+泥zhi=水泥,所以錢鍾書說dao婚姻是圍城。城牆就是水泥做的啊! 也許這就是女人的天性, 不過不能確切的就說女人就是水做的 因為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矛盾,不同的矛盾有不同的特點 所以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特點。

11樓:大俠楚留香

這是文人的比喻,《紅樓夢》裡,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一生就用眼淚來償還。

12樓:花生

女人是水:女人開心的時候。

哭,不開心的時候也哭,感動。

的時候更哭,激動的時候專更哭。女人就是水屬做的,水是無形的,不同的地方水表現的形狀都是不一樣的。女人是禍水 溫柔——尤其是溫水,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易變——水性楊花不就是這麼個意思麼 包容——能溶解很多東西 水是最…

13樓:聚蟹子

因為人體內65%~90%是水,所以不光女人是做的,男人也是

如果男人說女人很幼稚,如果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很幼稚

樓主你好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很幼稚有兩種情況吧,一種是這個男人覺得這個女人很單純,會喜歡這個女人。另一種情況是,這個男人覺得這個女人幼稚,包含著這個女做事很2,有點低能的意思,不會喜歡她。恩 這要怎麼說呢?可能只是女生的某件事情某些做法讓男生感到幼稚了吧。只是一句幼稚而已 喜歡應該扯不上吧。當乙個男...

男人說女人挺好的啥意思,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挺好的啥意思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的挺好的,意思就是說他是比較能夠接受這個女的的,也很喜歡這個女的 意思就是說他對這個女人有很好的印象,他覺得這個女人很好很適合他,或者是對這個女孩有好感。這就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已經有了好感。她不排斥這個女人。但是具體的喜不喜歡這個女人還要看後續的發展。意思是說這個女生對人蠻好的...

女人說男人牲口什麼意思,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牲口什麼意思

那也是一種愛!只是與常人不同而也!在外面說你是牲口就是說你傻,虎。在床上說你是牲口就是誇你猛,給力,狂野!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牲口,不同的女人說出來的意思不同,一種是愛的意思,一種是罵的意思.女生對你說牲口是什麼意思 那是等差數列,等插,你也可以發,等比數列,等比 女人說男人牲口 一定是你做了不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