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經營範圍

2023-01-11 10:25:02 字數 752 閱讀 5987

1樓:上海法和

餐飲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點:

1、餐飲企業管理,餐飲管理諮詢,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酒店用品、廚房裝置及用品、洗滌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投資管理,禮儀服務等;

2、餐飲服務提供者必須依法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按照許可範圍依法經營,並在就餐場所醒目位置懸掛或者擺放《餐飲服務許可證》;

3、餐飲服務相關行業協會應當加強行業自律,引導餐飲服務提供者依法經營,推動行業誠信建設,宣傳、普及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知識。

《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法》

第四條。餐飲服務提供者應當依照法律、法規、食品安全標準及有關要求從事餐飲服務活動,對社會和公眾負責,保證食品安全,接受社會監督,承擔餐飲服務食品安全責任。

2樓:蘿蔔愛生活

餐飲服務,指通過即時製作加工、商業銷售和服務性勞動等,向消費者提供食品和消費場所及設施的服務活動。根據國家藥監局在2023年印發的《餐飲服務許可審查規範》第五條餐飲服務許可審查按照以下類別分別進行:第一類:

特大型餐館,大型餐館,供餐人數300人以上的學校(含托幼機構)食堂,供餐人數500人以上的機關、企事業單位食堂;第二類:中型餐館,快餐店,供餐人數300人以下的學校食堂,供餐人數50~500人的機關、企事業單位食堂;第三類:小型餐館,小吃店,飲品店,供餐人數50人以下的機關、企事業單位食堂;第四類:

建築工地食堂;第五類:集體用餐配送單位。因此,上述五類經營單位即為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

三小餐飲經營範圍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條件 1 具有與製作 的食品品種 數量相適應的食品原料處理和食品加工 貯存等場所,保持該場所環境整潔,並與有毒 有害場所以及其他汙染源保持規定的距離 2 具有與製作 的食品品種 數量相適應的經營裝置或者設施,有相應的消毒 更衣 洗手 採光 照明 通風 冷凍冷藏 防塵 防蠅 防鼠 防...

餐飲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餐飲服務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如果bai是餐飲 管理有du限公司的話。經營範圍zhi 餐飲管理dao 不得經營餐版飲 餐飲策劃權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餐具 餐飲用品 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 進出口業務 不涉及國營 商品,涉及配額 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食品經營 含冷盤b...

農資企業的經營範圍,農資公司經營範圍

農資企業的經營範圍有農產品生產 加工 銷售 研發 服務等活動,和資料生產 銷售 研發 服務活動。涉農企業通常包括四種型別 一是為農產品生產提供生產資料和服務的農資企業,二是農產品生產企業,三是農產品加工企業,四是農產品流通企業。農資企業經營範圍主要有 農機及配件,獸藥飼料,化肥,農膜,農藥,種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