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餐飲經營範圍

2023-01-09 17:55:02 字數 859 閱讀 4249

1樓:崔倩倩律師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條件:

1、具有與製作**的食品品種、數量相適應的食品原料處理和食品加工、貯存等場所,保持該場所環境整潔,並與有毒、有害場所以及其他汙染源保持規定的距離;

2、具有與製作**的食品品種、數量相適應的經營裝置或者設施,有相應的消毒、更衣、洗手、採光、照明、通風、冷凍冷藏、防塵、防蠅、防鼠、防蟲、洗滌以及處理廢水、存放垃圾和廢棄物的裝置或者設施;

3、具有經食品安全培訓、符合相關條件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員,以及與本單位實際相適應的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

4、具有合理的布局和加工流程,防止待加工食品與直接入口食品、原料與成品交叉汙染,避免食品接觸有毒物、不潔物;

5、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餐飲經營許可證,也就是餐飲服務許可證,主要作用是保障食品安全。

餐飲服務許可按餐飲服務經營者的業態和規模實施分類管理。

【拓展資料】

1、餐館(含酒家、酒樓、酒店、飯莊等):是指以飯菜(包括中餐、西餐、日餐、韓餐等)為主要經營專案的單位,包括火鍋店、燒烤店等。

2、快餐店:是指以集中加工配送、當場分餐食用並快速提供就餐服務為主要加工**形式的單位。

3、小吃店:是指以點心、小吃為主要經營專案的單位。

4、飲品店:是指以**酒類、咖啡、茶水或者飲料為主的單位。

5、食堂:是指設於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工地等地點(場所),供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單位。

6、集體用餐配送單位:指根據集體服務物件訂購要求,集中加工、分送食品但不提供就餐場所的提供者。

7、**廚房:指由餐飲連鎖企業建立的,具有獨立場所及設施裝置,集中完成食品成品或半成品加工製作,並直接配送給餐飲服務單位的提供者。

餐飲經營範圍

餐飲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點 1 餐飲企業管理,餐飲管理諮詢,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酒店用品 廚房裝置及用品 洗滌用品 日用百貨的銷售,投資管理,禮儀服務等 2 餐飲服務提供者必須依法取得 餐飲服務許可證 按照許可範圍依法經營,並在就餐...

餐飲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餐飲服務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如果bai是餐飲 管理有du限公司的話。經營範圍zhi 餐飲管理dao 不得經營餐版飲 餐飲策劃權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餐具 餐飲用品 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 進出口業務 不涉及國營 商品,涉及配額 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食品經營 含冷盤b...

經營酒飲類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應該是什麼

酒飲類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可寫 酒 飲料批發,公尺 麵製品及食用油批發,糕點 糖果及糖批發,糕點 糖果及糖批發,肉 禽 蛋 奶及水產品批發,肉 禽 蛋 奶及水產品批發。二 根據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 52零售業 分類情況,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可寫 食品 飲料專門零售,食品 飲料,糕點 麵包零售,糕點 麵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