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2023-01-15 05:20:01 字數 2642 閱讀 6806

1樓:好學者百科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種:

1、銷售食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品、化妝品、鐘錶、眼鏡、箱包、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珠寶首飾、集郵票品、紀念幣、工藝美術品、玩具、遊藝用品、室內遊藝器材、樂器、照相器材、醫療器械(i類)、化肥、農業用薄膜、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礦產品、金屬材料、農藥、農業機械、汽車、汽車電單車零配件、機械裝置、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電氣機械、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文化辦公用機械、消防器材、潤滑油、健身器材、糧食、新鮮蔬菜、新鮮水果、未經加工的乾果及堅果、禽蛋、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飼料、社會公共安全裝置。

2、電影休閒娛樂。音像製品製作;電子出版物製作;電子出版物複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電影發行;電影放映;文藝表演;演出經紀。

3、職業人才中介。人才資訊的收集,歸納與釋出;為企業經營提供諮詢服務,勞務諮詢提供諮詢服務,人力資源諮詢提供相應服務,為企業策劃,改革提供相應服務;專業的人才培訓,人才推薦,人才規劃,人才派遣,就業指導;勞務派遣,房地產諮詢,網路資訊諮詢,保潔家政諮詢等。

4、註冊進出口公司類。公司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5、旅遊。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

6、教育。教育諮詢。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2樓:京師周潔律師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包括:1、**類公司經營範圍:日用百貨、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營養補充食品、家居護理用品、縫紉機服裝及輔料、工藝品、建材、服裝鞋帽、電腦軟硬體、通訊器材。

2、服務類公司經營範圍:電腦**設計、製作、噴繪等。3、建築安裝類經營範圍:

室內裝潢及設計、園林綠化。4、科技類經營範圍。5、諮詢類經營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行業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還包括:⒈廣告公司經營範圍。⒉國際**公司經營範圍。⒊資訊科技公司經營範圍。⒋網路公司經營範圍。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3樓:肖紅律師

(1)**類公司經營範圍:日用百貨、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等;

(2)服務類公司經營範圍:電腦**設計、製作、噴繪、包裝盒的設計等;

(3)建築安裝類經營範圍:室內裝潢及設計、園林綠化、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土建等;

(4)科技類經營範圍: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計算機、電子、生物、醫藥、汽車技術領域內的四技服務,生物工程及生物製品研製等。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營業執照】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二、公司經營範圍的要求有哪些。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註冊機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工商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有哪些

4樓:李建林律師

法律分析:個體工商戶可以經營工業、手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業、商業、飲食業、服務業、修理業及其他行業。

法律依據:《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第三條 個體工商戶可以在國家法律和政策允許的範圍內,經營工業、手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業、商業、飲食業、服務業、修理業及其他行業。

個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明細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明細有哪些?

5樓:蚊子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明細具體如下:

1、服務類,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研、攝影服務;

2、諮詢類公司經營範圍,房產諮詢、商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旅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財務諮詢;

3、安裝維修類公司經營範圍;

4、 工程、設計類公司經營範圍;

5、科技類公司經營範圍。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五條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和縣級以上人民**其他有關部門應當依法對個體工商戶實行監督和管理。

個體工商戶從事經營活動,應當遵守法律、法規,遵守社會公德、商業道德,誠實守信,接受**及其有關部門依法實施的監督。第九條。

登記機關對申請材料依法審查後,按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予以登記;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當場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二)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性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查,並自受理申請之日起15日內作出是否予以登記的決定;

(三)不符合個體工商戶登記條件的,不予登記並書面告知申請人,說明理由,告知申請人有權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提起行政訴訟。

予以註冊登記的,登記機關應當自登記之日起10日內發給營業執照。

國家推行電子營業執照。電子營業執照與紙質營業執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可以有哪些內容

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ktv的經營範圍 叫歌舞廳服務 先到當地文化局審批 消防驗收合格再去工商局增項 如果沒有製作現場消費的點心,飲料等,只是單純的銷售食品,就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如果還有做如燒烤,麵條 糕點等食品用於現場消費的,則還需要辦理餐飲許可。具體情況諮詢當地的政務中心,或者單獨諮詢工商和衛生部門。以上回答你滿意...

開票超出經營範圍,超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的開發票怎麼解決

1.經營範圍和資質不屬於稅務機關監管的範疇,納稅人不管取得什麼型別的收入,屬於徵稅範圍的,都應該依法納稅,可以開具發票。2.現行稅收政策沒有明文禁止納稅人不得超經營範圍開具發票,法無禁止即可行。3.根據現行政策,稅務機關不再為一般納稅人 也不再為納入自開專票試點範圍的小規模納稅人除銷售不動產之外的業...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的內容主要有哪些

營業執照的基本內容,歡迎關注,點讚,下次精彩內容推薦,業務辦理請私信,營業執照作為經營者的 身份證 其實含有大量資訊,其中的內容你們知道多少呢?下面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營業執照的基本內容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