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建築公司經營範圍

2023-01-04 12:20:04 字數 5081 閱讀 9644

1樓:宦楠年採夢

公司經營範圍主要是:承包國內外工程建設專案(含各種鋼結構建築的設計、製作及安裝),提供工程技術轉讓、招投標、設計諮詢和工程專案管理等技術服務,租賃施工機具,**工程材料與裝置等。同時還經營與業主相關聯的房地產開發、商品砼生產、鋼結構與彩鋼板製作、建築裝飾、自控裝置成套、進口裝置商檢技術服務等業務。

公司前身是承擔寶鋼工程建設的寶鋼工程建設指揮部。通過在寶鋼將近30年的建設實踐,公司擁有了一大批精良的施工裝備,精湛的設計、施工技術和雄厚的工程技術與管理人才。在鋼結構製作與安裝、軟土地基處理、深基礎施工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與獨到的技術優勢。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

2樓:華律網

一般來說關於勞務分包公司的具體經營範圍這是要看公司的資質的,要看這個建築勞務公司申請的是哪些資質,只能分包所申請資質範圍內的工作且承接單項業務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的5倍。勞務分包資質分為兩個等級,一級資質和二級資質。二級資質為低階。

兩個資質等級沒有太大的區別,僅僅是一級資質比二級資質的申請要求高,分包專案沒有變化,像撫州那邊有家遠大建築勞務,它是屬於一級資質的公司,所以經營範圍是很廣泛的,主要經營建築勞務分包;公路路面工程施工;市政道路工程施工承包;房屋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承包;土石方工程與地基基礎工程施工承包;橋梁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承包;鋁合金門窗承包及防水工程承包等等。

3樓:華全動力集團

1、建築裝飾裝修建築工程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建築材料、家用電器、五金工具、閥門、管道配件、衛生潔具、機電裝置、包裝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預應力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鋼結構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按資質證書);建築機械修理;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3、建築工程設計、施工,室內外裝潢,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築安裝工程施工,水電安裝,市政工程施工,外牆清洗,玻璃幕牆安裝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景觀工程施工,保溫工程施工,鋼結構安裝工程施工,保潔服務,玻璃製品、鋁合金門窗、辦公家具、陶瓷製品、衛生潔具、地板、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及配件、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保溫材料、不鏽鋼製品、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建築勞務分包,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材料的銷售。承包境外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4樓:築彩網建築招聘

1、房屋工程建築。

指房屋主體工程的施工活動,不包括主體工程施工前的準備活動。

◇包括:——居民住宅的施工;

——商業用建築物的施工;

——賓館、飯店、公寓樓的施工;

——寫字樓、辦公用建築物的施工;

——學校、醫院的施工;

——機場、碼頭、火車站、汽車站等候廳(室)的施工;

——室內體育、娛樂場館的施工;

——廠房、倉庫的施工;

——其他房屋和公共建築物的施工。

2、(工程準備);—企業特殊設施的施工(如:石化廠的煉化、煉焦設施,油、氣庫設施;冶金廠的冶煉設施以及其他專門用工業設施),列入4723(工礦工程建築);

——飛機場的跑道、火車站的鐵軌鋪設施工,列入4721(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

——城市公共綠地、廣場的建設,列入4721(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

3、土木工程建築。

指土木工程主體的施工活動,不包括主體工程施工前的土方挖運、拆除爆破等工程準備活動,該活動列入5010(工程準備)。

4、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設。

◇包括:——鐵路、地鐵、輕軌、有軌電車的路基和軌道鋪設施工;

——高速公路、快速路、普通公路的施工;

——城市道路、街道、行人路、過街天橋、行人地下通道、城市廣場、停車場及交通護欄設施等的施工;

——飛機場、跑道的施工;

——鐵路、公路、地鐵隧道挖掘施工(含隧道挖掘、襯砌等);

——鐵路、公路橋梁及城市立交橋、高架橋的施工。

5樓:沒有***嘛

1.建築公司經營範圍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管道工程(不含壓力管道)、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房屋維修、園林綠化及園林配套。

2.為隸屬企業開展業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3.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水電工程、環保工程、給排水管網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構製作安裝工程、非標製作工程、裝置安裝工程、消防管網安裝(..

4.建築材料的技術研發、推廣、生產、銷售、租賃;鋁合金模板的生產;鋁合金模板及腳手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

5.環境藝術設計、建築工程設計、城市規劃設計、雕塑設計、景觀園林設計、平面設計、藝術品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市政工程的設計、施工;設計、制。

6樓:廈門裝修

經營範圍包括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不含氣球廣告及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銷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陶瓷製品、衛生潔具、水暖器材、電子產品。

7樓: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包括:

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水幫浦閥門、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有:政工程,建築工程,綠化工程,室內裝飾,保潔服務,水電安裝,園林景觀設計,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建築材料、機電裝置的銷售。

建築工程公司經營範圍都有哪些

9樓:網友

註冊乙個工程技術公司,需要設定從事工程技術業務的經營範圍。各地工商部門,對工程技術公司的經營範圍都有不同要求。

工程技術公司經營範圍液壓件及液壓機械控制裝置加工、製造;機械、電器裝置及通用零部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影印耗材及辦公用品零售兼批發;儀器儀表修理;水電安裝。

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建築、水電及排水工程安裝、諮詢服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塑料製品、五金、日用百貨、普通機械、電子元件、自動化機械裝置銷售;模具、金屬製品生產、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從事建築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築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工程,綠化工程,鋼結構安裝,機電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化工石油建設工程施工,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石油化工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生產混合瀝青,銷售本公司產品,提供工程技術質量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金屬表面前處理系列產品應用技術服務;銷售:五金工具、電動車洗化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工程技術推廣服務;機械裝置維修;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易制毒、監控化學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日用品。(以上專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需許可和審批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工商要求,工程技術公司的經營範圍填寫規則如下:

1,需要緊緊圍繞工程技術行業相關業務內容填寫;

2,工程技術公司經營範圍,要使用簡體漢字。不能使用繁體、英文、數字;

3,工程技術公司的經營範圍,長度在50-300字之間。不宜過長,不宜過短;

4,原則上,工程技術公司,不可填寫跨多個行業的經營範圍。

5,設計許可經營的專案,獲取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6,工程技術公司經營範圍,需採用簡練的書面用語,不可採用口語。標點符號需要清晰正確。

建築裝飾工程****經營範圍

10樓:記憶蛋餃

建築裝飾工程****經營範圍包括建築裝飾工程,室內裝潢設計,園du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商zhi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裝飾材料、包裝材料、衛生潔具、陶瓷製品、工藝禮品、日用百貨。

室內設計及裝潢,**設計製作,園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景觀設計,銷售文化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建築材料、工藝禮品、酒店用品。

11樓:土巴兔裝修

裝飾裝修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室內裝飾,裝修的設計,建築工程和景觀工程,工程的安防,水和電的安裝工程,環保的裝置還有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或花卉盆景等。現在的裝飾裝修公司一般都是設計與裝修相結合的模式經營。

12樓:木子佩玲

1、裝飾工程、暖通工程設計、施工;水電安裝(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2、室內外裝飾工程、建築工程、安防工程、防水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門窗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外牆清洗;普通水電安裝;樓宇監控系統安裝。(國家法律法規有規定的,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3、室內外裝飾飾面工程、配套陳設工程、電氣工程、給排水及暖通工程、環境園林工程的施工。

4、建築工程、裝飾工程、市政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鋼結構製作、安裝;環保工程設計、施工(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5、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裝修工程施工,裝飾工程的施工,建築幕牆、裝飾裝修、金屬門窗專業工程承包;物業管理;會展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6、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水電暖通設施安裝;園林工程設計施工;建築幕牆工程施工。(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13樓:彭

承包工程。

範圍: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建築裝修裝飾工程,以及與裝修工程直接配套的其他工程的施。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2000萬元以下的建築裝修裝飾工程,以及與裝修工程直接配套的其他工程的施工。

注:1.與裝修工程直接配套的其他工程是指在不改變主體結構的前提下的水、暖、電及非承重牆的改造。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

一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1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有 1 建築工程 建築裝飾工程,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 2 建築裝飾材料 環保裝置 金屬材料 木材及製品 防水材料 機電裝置 花卉盆景 水幫浦閥門 流體控制成套裝置及配件的銷售 3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註冊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包括哪些經營範圍

一般經營範圍 包括建築裝飾工程,室內裝潢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裝飾材料 包裝材料 衛生潔具 陶瓷製品 工藝禮品 日用百貨。室內設計及裝潢,設計製作,園林綠化工程,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景觀設計,銷...

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的區別

建築工程公司一般是指只具有土建 或其他 專業施工能力的工程公司 建設工程公司是具有各個完整專業的大型的綜合工程公司 本人想註冊乙個建築公司,上海xx建設工程 要求名字大氣容易記住,過目不忘 兩個字的 謝謝 20 上海天擎建築 上海復華建築 上海星耀建築 等等 兄弟啊,取再好記的名如果不去工商局預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