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相機,價格在1500左右的

2023-01-11 10:25:03 字數 1366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t300 但**比你要求貴了點!但機器很好!~~

2樓:還好豈

佳能a470 is是一款擁有700萬畫素,倍光學變焦效能的入門級數位相機。還不到一千五么。

我想買乙個數位相機,**大概在1500左右,哪個比較好?

3樓:胡

富士f200exr,1500元左右超高價效比,super ccd exr 1/英吋感測器是這個價位裡最牛的,其成像質量甚至超過佳能尼康那些2500元以上的機子。

下面這個鏈結是太平洋網友的點評。

推薦1660票,不推薦458票,其推薦與不推薦相差非常懸殊。

下面是太平洋佳能卡片機**,你乙個乙個點選點評,看看有沒有哪一款佳能會出現如此懸殊的推薦度。

這款富士是2023年上市的卻沒有停產,而很多2023年上市的卻已經停產,這說明什麼,說明在這個價位裡沒有比它更好更合適的**來取代它。

下面這個鏈結是這款富士在中關村的樣張,你可以點(檢視原圖)再右擊複製或另存到自己電腦,然後再放大了看一定會發現這款富士的魅力所在

我想買個相機,大概價位1500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105吧,我就在用,還不錯的。外觀效能不錯,操作方便,攜帶也很方便 ,現在1500左右,你去看看實物再做決定。

我想買一款相機,**在1500左右,家用的,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索尼w350,官方標配的話1400左右。把記憶體卡(4g的) 讀卡器 相機包 三角架 保護膜 配全了就1500 1600的樣子。或者tx7也可以不過要貴幾百。

我想買乙個家庭相機,**在1500左右。有那種好呢?

6樓:颶風電影剪輯

推薦富士f85,廣角長焦都有,**在1200左右,畫質不錯。

7樓:網友

三星pl210 不錯,可以搜下看看引數。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在1500左右的

8樓:哥斯拉怪獸

首先建議你購買尼康、佳能為基本選擇。

第二建議不要購買卡片機。因為相機的鏡頭直徑越大解析度越高,而卡片機是相機中鏡頭直徑比較小的。雖然卡片機便於攜帶,但是其實他拿在手上還有乙個風險就是滑落。

其他如三星、sony等等品牌雖大,但是畢竟不是做相機出身的,因此在相機的理念上還有很大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其實這個價位的相機很多!你去**看看,做個比較就知道了!

想買個佳能的數位相機,價格在1500上下的,介紹幾款特點都是什麼謝謝

相機型別 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 1410萬畫素 變焦倍數 5倍光學變焦 等效焦距 24 120mm 液晶屏尺寸 3.5英吋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電池 專用可充電鋰電池,nb 6l ixus 105 這個價位佳能的不二之選 優點 價效比高 外形好看,相機成像穩定,電池耐用 做工精良 佳能ixus10...

我想買個諾基亞,價格1500元左右,麻煩大家,我明天就去購機,要求是直版,黑色,最好薄一點

s60系統的 諾基亞6120c 諾基亞6300 諾基亞6301 諾基亞 6122c 這3款智慧型機子我推薦你買.塞班s60的系統cpu處理速度相當不錯.功能齊全,價效比高.你自己看著挑.s40系統的 諾基亞 7310c 諾基亞 5310xm 諾基亞 7500p 這幾款不錯 好了,就這麼多,功能可都齊...

想買個相機,價格在800 1200之間,請大家幫忙推薦

推薦富士t305,1200左右。看你買來幹什麼的先,如果是簡單隨便點的,就手機200 500萬畫素拍的也可以了,而且攜帶方便。要是好點的,就普通卡片機,新的,外面,網上,大把!要是又好又專業,就二手長焦相機,我的就是佳能s3is.推薦佳能ixus105,能高一點,但是使用性好點。想買個800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