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 求生之路二 那一種修改器比較好用

2023-01-11 10:25:03 字數 1366 閱讀 4030

1樓:婪墮

功能介紹:

nsert > 啟用修改器。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隊伍生命。

numpad3 > 無限彈藥。

numpad4 > 無限隊伍彈藥。

numpad5 > 無需載彈。

numpad6 > 無需載彈-隊伍。

numpad7 > 一擊必殺。

numpad/ >儲存位置。

numpad* >讀取位置。

numpad- >取消位置。

f10 - 顯示/隱藏時間。

f11 - 顯示/隱藏額外準星。

f12 - 顯示/隱藏遊戲內選單。

home - 禁用修改器。

求生之路2修改器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個修改器的截圖看看,你這樣這哪知道你用的什麼修改器啊,不過大部分都是開遊戲以後執行修改器,小鍵盤上的就是修改快捷鍵了。

求生之路2聯機怎麼用修改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rpg服就用不了修改器,當然有一群大神會照著新手,如果是普通服就讓開圖的人調一下控制台,書秘籍永遠比修改器可靠。

4樓:網友

聯機不用修改器的,房主在指令臺打sv_cheats 1之後所有人都能用指令臺作弊了,不過作弊玩求生沒意思= =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馬樣子的修改器?

求生之路2修改器用不了

6樓:p22y雷神

直接用秘籍就行,修改器沒用的。

求生之路2的 3項修改器能和聯機工具一起用嗎?

7樓:祝福你每天開心

用什麼修改器啊 還有病毒 直接用**不就行了。

求乙個能在steam上可以用的求生之路2的修改器控制台的**就不用發了我也知道

8樓:卓雅素

因為v社嚴厲打擊開修改器所以一旦你開這steam玩盜版遊戲(就是沒有在steam上購買的遊戲,打過破解補丁的遊戲),和開修改器就會當時把你的steam vac保護上鎖,封了你的vac 你就再也進不去受到vac保護的伺服器了最重要的是正版steam的遊戲伺服器幾乎都是受到vac保護,嚴重直接封掉steam賬號,而且開修改器跟開作弊碼一樣!都會把你的遊戲成就上鎖。所以建議你不要用修改器。

9樓:湛白煒

我想跟你說明下,求生和cs的區別很大,修改器現在只有加速,但是你用了修改器有意義嗎。

求生之路2秘籍,求生之路2秘籍

要先開啟控制台輸入sv cheats 1接下來就可以輸入秘籍 god1 無敵noclip 穿牆sv infinite ammo 1無限彈藥不換彈夾 give health 加滿血give ammo 加滿彈夾 melee range 70 預設為70 近戰 的傷害範圍數值越高能砍得越遠 sb dont...

誰有求生之路遊戲背景,求生之路3故事背景

劇情和 我是傳奇 有點像。爆發類似 狂犬病 病毒。只有個別 有特殊基因的人可以避免感染。那個城市裡就剩下 zoey bill,louis,francis 四個人。他們必須從城市裡殺出一條血路 出城找倖存者或救援。於是接下來就和遊戲裡一樣了 第一關 毫不留情戰役 上 卻發現駕駛員早已感染。飛到半路 飛...

求生之路2打不開,求生之路2聯機進不去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