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餐飲服務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2021-04-21 10:59:25 字數 2725 閱讀 8624

1樓:現貨解盤

如果bai是餐飲

管理有du限公司的話。經營範圍zhi:餐飲管理dao(不得經營餐版飲)、餐飲策劃權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餐具、餐飲用品、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2樓:貴陽豐葉財稅

食品經營(含冷盤bai、不含du裱花蛋糕、含生食

zhi海產品)飲料dao;等其他所需經營專案(版企業依法自主選權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餐飲服務管理****經營範圍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bai

範圍,都是根據

公司情du況來說的zhi。

一、以前不能餐飲管理公司有dao以下內容的一些或全內部:

1、餐飲諮容詢類。

2、餐飲方案設計類。

3、餐飲培訓類。

4、餐飲管理團隊託管。

二、涵蓋了餐飲開業方案設計,餐飲經營管理的諮詢顧問,營銷活動策劃,菜品設計、服務與技能培訓,甚至也有餐飲裝置售賣,架構搭建,品牌塑造。

餐飲管理(限分支機構),企業管理,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保潔服務,酒店用品,餐飲裝置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經營範圍: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如何填寫? 5

4樓:匿名使用者

1、餐飲企bai

業管理;商務諮詢,展du覽展示服務,

zhi企業dao

形象策劃。

2、餐飲企業管理,**鏈內管理,保容潔服務,會務服務, 市場營銷策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食用農產品的銷售。

3、餐飲企業及酒店管理(不含食品生產經營),品牌管理,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酒店用品、酒店裝置的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房地產經紀,酒店用品、酒店裝置的銷售。

4、餐飲企業管理,酒店管理(除酒店經營、除食品生產經營),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展會務服務,銷售:酒店用品、廚房用品、日用百貨、食用農產品(除生豬產品),餐飲服務(限分支)。

擴充套件資料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簡單來說,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進行公司註冊申請時的必填項。

參考資料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令-第12號 企業經營範圍登記管理規定

5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怎麼填寫經營範圍?注意4大原則!

6樓:劉科政

如果是餐飲

管理有bai限公司的話。經du營範zhi

圍:餐飲管理(不

dao得經營餐飲)回、餐飲策劃及諮答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餐具、餐飲用品、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餐飲店營業執照經營範圍該怎麼寫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是根據餐飲服務許可證和食品流通許可證的許可專案來核定的。專

如果屬你的餐飲證核定的是中式餐飲、西式餐飲、冷盤製作、燒烤熟肉。

則營業執照的範圍就只能一字不變地跟著寫。

而酒水、飲料應屬食品流通的預包裝食品許可專案。

8樓:晴兒

餐飲店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填「餐飲服務」。

在取得了營業執照之後內

,還需要辦理《食品經營容許可證》才能正式開張,這就是許可經營專案。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企業變更經營範圍應當自企業做出變更決議或者決定之日起30日內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當自審批機關批准之日起30日內憑批准檔案、證件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根據餐飲服務許可證和食品流通許可證的許可專案來核定。 餐飲證核定的是中式餐飲、西式餐飲、冷盤製作、燒烤熟肉,則營業執照的範圍就只能一字不變地跟著寫。而酒水、飲料應屬食品流通的預包裝食品許可專案。

10樓:水果莢心糖

應該寫中式餐飲,西式餐飲,冷盤製作,燒烤熟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來照的經營範圍是根據餐飲服源務許可證和食品bai流du

通許可證的許可專案zhi來核定的。

如果你的餐飲dao證核定的是中式餐飲、西式餐飲、冷盤製作、燒烤熟肉,則營業執照的範圍就只能一字不變地跟著寫。而酒水、飲料應屬食品流通的預包裝食品許可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主要經營的是什麼?

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1 服務類。電腦 設計製作 企業形象策劃 展覽展示服務 市場調研 攝影服務 資料翻譯服務 禮儀服務 賽事活動策劃 公關活動策劃 快遞服務 室內保潔服務 婚慶禮儀服務 餐飲管理 其他居民服務 市政工程配套服務。2 諮詢類公司經營範圍。房產諮詢 商務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旅遊諮詢 旅遊資訊諮詢 財務諮詢 ...

餐飲經營範圍

餐飲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點 1 餐飲企業管理,餐飲管理諮詢,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酒店用品 廚房裝置及用品 洗滌用品 日用百貨的銷售,投資管理,禮儀服務等 2 餐飲服務提供者必須依法取得 餐飲服務許可證 按照許可範圍依法經營,並在就餐...

註冊商務服務公司,可以填寫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註冊機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 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要註冊商務服務類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