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甲嘧菌酯打茄子土豆豆角柿子好嗎

2023-01-11 09:10:01 字數 3576 閱讀 8373

1樓:傲慢男人v春哥

土豆和西紅柿一起吃容易消化不良。

與茄子不能與什麼同吃相剋食物如下:

茄子+墨魚:一起吃容易引起霍亂。

茄子+螃蟹:二者一起吃,傷人腸胃。

茄子+河蟹:一起吃會中毒,可以用藕節**。

茄子+烏鱧:同食有損腸胃。

土豆+柿子:吃了土豆,人的胃裡會產生大量鹽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會產生沉澱,既難消化,又不易排出。

土豆+西紅柿:土豆會在人體的胃腸中產生大量的鹽酸;西紅柿在較強的酸性環境中會產生不溶於水的沉澱,從而導致食慾不佳,消化不良。

土豆+香蕉:一起吃面部會生斑。

土豆+香雀:一起吃臉上容易生雀斑。

土豆+石榴: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韭菜水解毒土豆+櫻桃番茄:導致食慾不佳消化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齊吃,但飯後不能吃香蕉(土豆香蕉相剋)

3樓:潛素芹田培

土豆茄子苦瓜西紅柿可以一起吃。因為這些食品互相不相剋,一起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相互之間取長補短,維生素利用率達到百分之七十以上,有清熱解毒、潤肺止咳、利尿消腫、補血益氣、降低膽固醇的功效。

用豬肉,豆角,茄子,土豆,西紅柿,做亂燉,具體步驟,先放什麼,後放什麼,不好豆角什麼時候放,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 200g

豆角 300g

茄子土豆西紅柿 一樣乙個。

辣椒 兩個。

油 少許。鹽 少許。

味精 少許。

紅燒醬油 兩小勺。

豆中寶大醬 兩大勺。

蔥薑蒜 少許。

十三香 少許。

東北菜之——亂燉、豆角茄子土豆辣椒西紅柿的做法蔬菜準備好啦。

豆角切小段。

五花肉切片。

茄子我是切四瓣、用手掰開的。

辣椒土豆西紅柿切塊。

油、紅燒醬油、豆中寶大醬、蔥薑蒜。

熱鍋醬油、放五花肉。

五花肉卷邊、放入蔥薑、紅燒醬油、豆中寶大醬、十三香炒出香味、把洗好的豆角放入鍋裡翻炒。

豆角變色、放入茄子。

茄子變軟、放入土豆。

翻炒均勻、放入熱水、水不要沒過菜。

煮開了、最後放入辣椒西紅柿、蓋上鍋蓋,大火5分鐘、中火20分鐘、最後收湯、我喜歡湯多一點的、喜歡湯泡飯。

切好的蒜末放入、少許的味精、出鍋啦。

這樣的一大碗菜、配這香香的大公尺飯、冬天真的暖和!

快點來試試吧!

小貼士個人喜歡多加蒜、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豬肉炒熟,豆角和土豆。

同時放,再放茄子炒,加點。

水,避免糊鍋。炒的差不多。

了,加大量水燉,燉到一半。

熟時,放入西紅柿。

土豆茄子辣椒西紅柿亂燉的方法

6樓:木子雲的綠蘿

準備食材:五花肉、土豆、西紅柿、豆角、青茄子、油、鹽、蔥薑蒜、辣椒、味精、十三香。

1,首先把豆角清洗乾淨,切成段備用。

2,然後把五花肉切片。

3,茄子用手掰開。

4,辣椒、土豆、西紅柿切塊。

5,熱鍋放油、放五花肉煸炒。

6,五花肉卷邊、放入蔥薑、紅燒醬油、大醬、十三香,翻炒均勻。

7,炒出香味、把洗好的豆角放入鍋裡翻炒,豆角變色、放入茄子。

8,茄子變軟、放入土豆,翻炒均勻、放入熱水、水不要沒過菜。

9,煮開了、最後放入辣椒西紅柿、蓋上鍋蓋,大火5分鐘、中火20分鐘。

10,最後收湯,放切好的蒜末、味精即可出鍋。

7樓:

主料:紅燒肉罐頭1瓶,西紅柿4個,土豆3個,茄子1個輔料:鹽半勺,味精1/4勺,花椒粉半勺,大料2顆,姜2片,辣椒2個步驟:1、首先,將洗好的西紅柿、土豆、大茄子、辣椒切成塊。

2、將姜切成薄片,放少量食用油。

3、等油燒熟(冒些許煙),放入西紅柿、土豆、茄子翻炒,加入適量鹽,放入辣椒翻炒至出少量湯汁。

4、加入兩小碗水,將薑片大料放入,煮至沸騰將豬肉罐頭倒入,加些鹽,中火慢燉,待湯汁粘稠放入味精即可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油,土豆,辣椒,茄子,西紅柿,醬油,食鹽,應該是這個順序……

9樓:陽城幹部

按『』地三鮮『』做法將土豆、茄子、辣椒過一下油。去油再炒並放西紅柿翻幾下鍋加佐料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得到,就做的好,也能做好,隨你心意去做都行。

土黴素兌水能噴灑豆角茄子柿子黃瓜秧嗎

11樓:買涵山

土黴素是消炎藥,它不能噴灑疏菜,豆角茄子柿子黃瓜秧生蟲子,可以用樂果兌水噴灑。

土豆茄子豆角放在一起會有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真可愛,沒有毒,土豆只是澱粉多一點,茄子豆角都是莖類植物。蔬菜和蔬菜一起難不成還有化學反應啊,呵呵,蔬菜有益!

13樓:登哥啊啊啊啊

不會產生毒素。

來,這只是一自道普通的燉菜。

bai步驟如下:

所有的du材料準備好,洗乾淨。

2.將豆角zhi切成段,土dao豆茄子切成滾刀塊3.蔥切成片備用。

4.鍋裡放油放入花椒和蔥花熗鍋。

5.然後倒入切好的所有的食材,翻炒。

6.加入鹽和醬油調味,加水開始燉,燉製湯汁收完即可7.一碗燉菜就好了。

主料:土豆、茄子、豆角。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花椒適量、醬油適量 。

14樓:想聽月光曲

不會,現在比較流行這道菜,味道不錯。一盤菜三種不同的種類都可以吃到,這就是好處。

15樓:揭曼其新月

不會有毒。

我們東北人一直這麼燉著吃。

16樓:魚央邸千山

當然沒有毒啦,就像樓上說的,這是東北的一道家常菜,幾乎所有的東北人家都會做,好吃的嘞,贊乙個!

土豆茄子豆角一起吃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們這裡這是東北亂燉,都是把土豆茄子豆角一起燉著吃的,味道很好吃。

西紅柿是柿子的一種嗎?番茄是茄子的一種嗎?洋芋(土豆)是芋頭的一種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芋頭屬天南星科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芋頭最早產於中國、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半島等炎熱潮濕的沼澤地帶,在全球各地廣為栽培。我國的芋頭資源極為豐富,主要分布在珠江、長江及淮河流域。

19樓:凡間

菜名的由來,要往很早以前來算了,西紅柿和番茄都是乙個物種,而土豆也有很多叫法。

20樓:網友

西紅柿不是柿子,番茄也不是茄子,西紅柿和番茄屬於同科,土豆也有很多種叫法但它也不是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