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震田雞怎麼弄

2023-01-11 09:10:04 字數 704 閱讀 2427

1樓:當代百鬼夜行

尖椒爆田雞。

主菜:田雞;

配菜:青尖椒、蔥、姜、蒜;

作料:生抽、黃酒、生粉、油、鹽、味精、糖、胡椒粉。

做法:1、田雞清理乾淨,加黃酒、生粉、生抽、少量胡椒粉拌勻醃製12分鐘左右;

2、青椒洗淨切環備用;

3、起油鍋下田雞煸炒,九成熟起鍋備用;

4、姜蔥蒜尖椒下鍋煸炒,熱了後加作料和腰花合炒,至熟起鍋裝碟。

麻辣田雞腿。

配料:大活田雞……1500克醬油……25克小紅辣椒……50克醋……10克。

大蒜……50克味精……2克 花生油……1000克(實耗100克)花椒粉……1克。

溼澱粉……50克料酒……50克香油……10克鹽……5克。

製作方法:1、 用右手持刀在田雞頭部橫刺一刀,用左手拉著皮往左扯去,然後撕破腹部,去內臟並洗淨,在背疹骨緊連後腿處斬下兩腿,用刀背敲斷腿骨,再將再腿砍開,裝盤待用。

2、 紅辣椒去蒂去籽,洗淨後切成斜方塊。大蒜切斜段。用醬油、醋、味精、香油、溼澱粉和少許湯兌成汁。

3、 田雞腿用少許鹽和醬油拌勻,再用溼澱粉漿好。將花生油燒沸,下入田腿腳炸一下即撈出,待油內水分燒乾時,再下入田雞腿重炸焦酥呈金黃色,倒漏勺濾油。鍋內留一兩油,下入紅椒後加鹽炒一下,再放入花椒粉、大蒜、田雞腿,倒入兌汁顛幾下,裝入盤內即成。

注意:亦可將蔥、姜、蒜和紅辣椒均切成末,加花椒粉烹製叫"椒麻田雞腿"。

在家怎麼弄冰沙,有什麼辦法把冰搗碎

製作 1 大西公尺經水燒煮發開,冷卻,放入糖水中,入冰箱待用。2 所有水果切丁,浸在糖水中,放入冰箱待用。3 用玻璃水果深盆乙個,大西公尺 水果丁去水瀝乾,放入盆中,大西公尺放盆底,上面堆水果,成金字塔狀。上面再蓋一層碎冰,淋上巧克力醬 士多啤梨醬。如果覺得口味淡,可適量澆糖油。家裡碎冰的做法 將冰...

樓上空調聲音很大怎麼弄,有震樓器可以隔著樓層嗎

空調外機一般都是安裝在外牆上,工作時確實會有中低頻雜訊通過牆體向遠處傳遞,隔噪措施目前對付高頻噪音還有一些辦法,對付中低頻噪音沒有太大的效果。首先震樓器就被考慮了。問下你的鄰居和三樓的業主,看看是否和你的感覺是一樣的 如確定噪音確實很厲害的話,首先和四樓的業主協商看能否有所改進 如無果,可找物管協調...

怎麼弄快遞,想做快遞代理點怎麼弄

那要看你用什麼快遞了 快遞本身也沒有你想的那麼麻煩哦 現在一般的快遞 常用的 都是申通啊 圓通啊 中通啊 韻達什麼的也吧知道你要 用什麼價位的快遞 我一般快遞東西都用順豐 貴點可是效率好態度也好 一般都是1 2天就到的 是20 申通是 12 圓通 10 韻達也10快好像。com ems 這個 是基本...